有韩国电影里面有小女孩叫艺恩得了病。这部电影叫什么

2020-12-02 15:57:58 字数 1570 阅读 8977

1楼:你爹是谁啊啊

貌似是电视剧,演艺恩的也就《oh my lady》,原名金柳彬,韩国sbs电视台出品的一部浪漫爱情喜剧。

韩国有一部电影讲述了病毒,里面有一个小女孩叫秀安

2楼:温馨粉色**座

《釜山行》()是一部由延尚昊执导,孔刘、郑有美、马东锡、安昭熙等主演的电影。影片讲述主人公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到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倾刻间列车陷入灾难的故事。

3楼:靖义邶莺

寄生人106分钟|内地|国语

导演:何平

主演:范冰冰黄秋生张家辉

类型:女性|剧情|爱情

哪部韩国电影里有女主角带一个小女孩找到男主角家说这小女孩的妈妈说这是你的孩子

4楼:追命唐人

非常主播

《非常主播》是由姜炯哲导演,车太贤、朴宝英、王锡玄等主演的一部韩国喜剧电影。

影片以一个36岁的男人与22岁女儿之间看似荒诞的故事,从陌生人到至亲,滑稽的情节却包含了亲情的戏码。该片于2008年12月4日在韩国本土上映。

2009年6月19日,在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非常主播》获得最佳影片奖。

韩剧青春时代为什么艺恩的前男友要绑架艺恩?

5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个男友有精神病

有一次在学校门口碰到艺恩以后艺恩装没事儿跟他打招呼了觉得她就是在嘲笑自己,后来就绑架完以后求原谅想跟艺恩复合。

自己说是因为太爱艺恩了所以想留住

就是脑子有问题 **

有所解决问题的话望采纳~

求一部韩国电影的名字,里面好像有个叫艺恩的8岁女孩需要做心脏手术。

6楼:我欲成社

(心跳)

英语幼儿园院长妍熙(金允珍)过着丰衣足食的稳定生活,失去丈夫的她唯一的夙愿就是看到女儿艺恩顺利做心脏移植手术变成健康的孩子的样子。妍熙几年来为住在医院的八岁女儿寻找捐赠者。不料艺恩的情况突然恶化,医生告诉她女儿的心脏会随时停止…。

小混混辉道唯一的收入**就是小时候抛弃自己改嫁到有钱人家的妈妈。辉道从未对妈妈说过一句温暖的话,只有欠债或需要钱的时候才来找母亲,不料母亲对他下了最后通牒,不要再来找自己。辉道生气地转身离开,这时接到妈妈突然晕倒过去,陷入脑死状态的消息。

医院里突然来了陷入脑死状态的急诊患者,妍熙决定抓住最后一丝希望。喝醉来到医院的辉道目睹了和死人无异的母亲微微动起来的瞬间。妍熙向辉道提议用巨款换心脏。

但是随着母亲晕倒的真正原因一个个被揭穿,辉道决定救出母亲,而为了救女儿感到焦虑的妍熙与一群危险的人联手。

有一部韩国电视剧,男明星因为一次意外和一位很普通的女生生了一个很可爱的

7楼:

《oh my lady》吧,崔始源演的大明星,他以前的女友偷偷生了个女儿,然后扔给他养,女孩叫艺恩

8楼:xt爱在

美妙人生?威尼斯恋人?

原来看过的外国电影忘记叫什么名字了里面有小女孩

1楼 匿名用户 异种1http baike baidu view 3619632 htm 求一部电影,以前看过忘记名字了,好像是讲外星人侵略地球了,剧中出现过2个外国的小矮人,光头的。 20 2楼 匿名用户 看过的 火星人攻击地球 3楼 匿名用户 天际浩劫 这个可以 以前看过一部美国拍的电影好像是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