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看过科幻片求电影名字说的是有

2021-03-01 06:55:30 字数 1735 阅读 6173

1楼:你真以为我傻啊

符合你描述的电影是《致命拜访》

是地外一种病毒通过当面咳嗽传播,被感染的在睡着后变异,醒来后就被操纵了

有图有真相求采纳

2楼:烦恼精馏塔

很古老、很冷门的电影,名字叫异虫咒,希望采纳。

3楼:

异型基地 body snatchers (1993)

4楼:匿名用户

《异形基地》是由abel ferrara执导一部恐怖片,特里·金尼等人主演。该片讲述了外星生物在人们熟睡的时候正大批侵入人体和大脑,进而毁灭人类的故事。

有谁知道这部电影名字?是一部美国几年前的科幻大片,讲的是一个部队停在另外一个星球上!受到很多的异形怪物

5楼:苍龙钻戒

星河战队1

那些人最后把那个大肥抓住后还打了针,不知道lz说的是不是这个(图)

6楼:匿名用户

星河战队1 2 3

第一部最正宗!

求一部很早的有点类似复制人的科幻电影,情节大概是,一种透明水线虫似的生物在人睡着时钻入人大脑,原来

7楼:芐尐尛

电影:致命拜访 the invasion (2007)

内容简介:外星人通过陨石进入地球,以为微生物方式入侵并感染人类。被感染者在睡梦中加速变异并被外星人取代意识。

8楼:匿名用户

这部电影的名字是:人体异形(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

9楼:栀子花开开了不

异性基地

恐怖事件接二连三地在某军事基地发生,外星生物在人们熟睡的时候正大批侵入人体和大脑,进而毁灭人类......玛蒂和弟弟跟随从事环保工作的爸爸来到一个军事基地,调查那里的化学污染情况,恐怖之事从此接踵而来。刚进基地玛蒂就觉得那里的人都很怪异。原来这个基地已被外星来的一种生物所占领。

它们趁人们熟睡的时候侵入人的体内和大脑,让他们成为活死人,企图籍此占领所有的军事基地。进而毁灭人类。玛蒂的父母及弟弟都相继被外星生物杀死。

玛蒂在飞行员蒂姆的救助下逃出该基地,并在路上炸毁了将外星生物运往其它军事基地的卡车。但除了他们俩之外,又有谁会相信这段经历呢?

10楼:禁止宵夜

楼主我也想知道这个**叫啥,我已经想了10年了,都没找到

11楼:眼熊馆

异形基地,小时候。看过。当时是租的vcd

12楼:巨牛烦恼

我也想知道,很久很久以前,九十年代的吧。

13楼:匿名用户

我刚看了一部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叫惊天复制

14楼:迷颖爱晓

异形基地,这个电影我很早看过很好看,后来也是想不起名字,找了好久

找一部异形科幻片...好多年前看的,..只模糊的记得有个片段是两个美女在太空舱洗澡突然被异形攻击

15楼:玉米春哥加农炮

异种?异形系列没有这些片段

(不是所有的太空怪物都是异形,正统的异形系列只有《异形》1~4,《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

16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找这个电影 楼主回忆起是什么了么?

求一部10多年前,在电视上看到的科幻片的名字

1楼 时空大圣 片名 截击偷天人 讲的是二战时期美国运送几块神秘的陨石的事情,该陨石能够使飞机轮船失事沉没,一个好奇的士兵打开箱子想看看陨石,结果他们的飞机沉入了海中,主角脱险回国后再返回出事地点潜入海中打捞,但被坏蛋中校捷足先登,故事结局是主角和坏蛋中校在复活节岛上决斗,中校最终手持两块合并的陨石...

求一部电影的名字"是90年代的国外科幻片

1楼 虚拟实境死亡游戏 arcade 1993 求一部80或90年代国外科幻电影名称 20 2楼 独孤丧命 十三号星期五9 1993 导演 adam marcus 编剧 adam marcus dean lorey jay huguely 类型 惊悚 恐怖 制片国家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最好看的科幻片是哪几部,推荐几部好看的科幻电影哦

1楼 匿名用户 我来推荐一些给你 最近上映的新片有 国内 《十全九美》《风云决》《赤壁》《爱情万岁》《我的老婆是赌圣》《功夫之王》《江山美人》《长江7号》 《大灌篮》《投名状》《夺帅》《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命运呼叫转移》《独自等待》《宝葫芦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色戒》《导火线》《天下第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