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有多少人叫朱传利的,全国有多少人叫利沙

2021-02-26 11:25:02 字数 1128 阅读 2069

1楼:匿名用户

如何查找全国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

的人?如何用全国姓名数据库(官方)查询,内地专有多少和自己同姓名属的人呢?

阅读了下面一篇分享文档,您就知道怎么找了!

如果您认可我的回答,请采纳!

您的采纳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2楼:1234师太

大约38个。叫这名的应该不多

全国有多少人叫利沙

3楼:中公教育

这个名字应该有很多同名同姓的,两个字的名字有很多同名同姓的,具体数字这个就无从查询了

全国有名字叫张鸿基有多少人?

4楼:唯话子

全国名字叫张宏基的人,至少有100个以上

5楼:李大帅哥哦

我感觉叫你说的这个名字的怎么也得有嗯几千个吧。

6楼:枫運

这个只能估计了,大概也得有三五万人差不多

全国有多少人有catti

7楼:岁末指尖沙

catti 持证人员很多,但二级口译、一级笔译以上持证人员还是比较少的,这些是翻译精英。

根据catti官网的消息:

1、2018年上半年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英、法、日、阿拉伯语四个语种的

一、二、**口笔译考试(以下简称翻译资格考试)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这是自2003年首次推出考试以来组织的第30次考试。全国共报名10.24万余人,同比增长30.

7%,其中,笔译报名91085人,同比增长36.5%;口译报11320人,同比基本持平。

2、截至2018年上半年,翻译资格考试累计报名达82万人次,已有9.8万人次获得了翻译资格证书。

通过这条官方消息,可以推断出两个重要信息:

1、catti考试随着考生逐年递增,竞争愈发激烈。官方为了保证证书的含金量,考试难度恐怕会越来越大。

2、根据报考总人数与获得证书的人数计算,catti的通过率为11.7%。其中**口笔译还为通过率作出了巨大贡献,可想而知,二级口译通过率有多低~

全国有多少人叫利沙,全国有多少人叫高小义的

1楼 中公教育 这个名字应该有很多同名同姓的,两个字的名字有很多同名同姓的,具体数字这个就无从查询了 全国有多少人叫高小义的 2楼 你说好不好狮子 目前没有这样的 能查到同名同姓人数。就算有也是不准确的。精确的数据应该去户籍系统查。 从技术来说,从办理了二代身份证的人的信息中是可以查出某个名字人数,...

中国有多少人叫朱文畅,全中国有多少人叫朱文源

1楼 听海的飞人 在户籍网上可以查到,而且还可以查到具体哪个省有多少叫这个名字的人,祝你好运 全中国有多少人叫朱文源 2楼 harder人 1 全国跟朱文源同名的有多少人? 通过全国14亿公民身份信息系统查询,全国叫 朱文源 的有 56人。 2 叫朱文源的,男的多还是女的多? 男性 77 女性 23...

全国有多少个叫张芷娴,全国有多少个叫朱芷娴的人

1楼 蓝天可达 你上 同名同姓 基于全国公民身份信息系统库 官网后, 依次输入 张芷娴 和验证码, 一秒钟就有结果。 该网日间比较繁忙,经常打不开,界面显示为 403 forbidden 。 建议晚间11时30分 次日清晨8时前上。 同名同姓 基于全国公民身份信息系统库 是最权威的。 由 公 安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