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多少人叫朱文畅,全中国有多少人叫朱文源

2020-12-10 08:07:07 字数 3544 阅读 8491

1楼:听海的飞人

在户籍网上可以查到,而且还可以查到具体哪个省有多少叫这个名字的人,祝你好运

全中国有多少人叫朱文源

2楼:harder人

1. 全国跟朱文源同名的有多少人?

通过全国14亿公民身份信息系统查询,全国叫 朱文源 的有: 56人。

2. 叫朱文源的,男的多还是女的多?

男性: 77%

女性: 23%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朱文源的人,以男性居多。

3. 叫朱文源的,什么年代的人最多?

2000年代: 45%

2010年代: 41%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朱文源的人,以2000年代出生的人居多,其次是2010年代。

4. 叫朱文源的,什么星座的人最多?

金牛座: 11%

**座: 9%

白羊座: 8%

双子座: 7%

巨蟹座: 6%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朱文源的人,以金牛座居多,其次是**座、白羊座、双子座、巨蟹座等。

5. 叫朱文源的,什么方面最吸引人?

**远瞩: 32%

感情丰富: 28%

行动为先: 26%

一丝不苟: 25%

沉着冷静: 24%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朱文源的人,最吸引人的性格是**远瞩,其次是感情丰富、行动为先、一丝不苟、沉着冷静等。

6. 叫朱文源的,哪个地方的人多?

江西省: 13%

河北省: 11%

广西省: 10%

黑龙江: 7%

浙江省: 5%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朱文源的人,以江西省居多,其次是河北省、广西省、黑龙江、浙江省等地方。

7. 叫朱文源的,做什么的最多?

**/事业: 15%

信息/技术: 10%

营销/公关: 8%

教育/学生: 4%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朱文源的人,以做**/事业的居多,其次是信息/技术、营销/公关、教育/学生等行业。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齐畅?

3楼:love水晶奶酪

你好!全中国同名同姓叫齐畅的很多。

具体数字要去公安的户籍部门统计了,

可能几十几百个,也可能几千几万个。

中国有多少叫朱文吉的

4楼:一杠青年

朱文,男,1967年12月生于福建省泉州市。1989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动力系,获工学学士学位,大学期间开始诗歌写作,1991年开始**写作。1994年辞去公职,现为自由作家。

著有诗集《我们不得不从河堤上走回去》,**集《我爱美元》、《因为孤独》、《弟弟的演奏》,长篇**《什么是垃圾,什么是爱》等。为20世纪90年代青年作家代表人物之一。

1998年,他发起主持了一次名为"断裂"的活动,向全国73位青年作家发出问卷调查,促进文学界对现存文学秩序进行反思。

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触电",写过的电影剧本有《巫山云雨》、《过年回家》、《火车,火车》、《海南,海南》等。由朱文自编自导的电影《海鲜》,在9月刚刚结束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获"评审团大奖"。

朱文永远是个异类。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不在江湖中"。

如今他的**已经和方文山的歌词、崔健的摇滚乐一起收录到了大学课本之中,朱文怪不好意思的,"那时还年轻,写起来肆无忌惮,那些东西还是不适合给孩子们读。"人到中年,朱文突然变得安分起来。曾经的他,还和作家韩东、画家毛焰一帮南京文艺圈的哥们混过,"那绝不是为了交流创作,就是为了吃喝玩乐。

"而现在的朱文,戒了六年烟,结了三年婚,不开车,不喝酒,平时爱遛狗、爬山、喝普洱,他决定让自己"活得明白"。

在《小东西》的结尾,主演毛焰和托马斯在一起喝的就是普洱茶。毛焰告诉托马斯,这普洱茶不是二十年的,也不是十五年的,而是十年陈的,老外托马斯回答道:"十年,but good enough!

"这便是朱文对友谊的注脚。"我喜欢一切带有时间痕迹的东西。俗话说,三生修得同船渡。

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碰到一起,讲究的是因缘。"

5楼:hzq秋水

成百上千个!

具体去公安局查询吧!

6楼:匿名用户

朱姓在中国姓氏中排名在列第14位,而以文吉为名的相对来说比较少,因此按照概率统计学来估计的话,全国同名同姓叫做朱文吉的不会超过一百个。

中国有多少个人名字叫齐言畅?

7楼:唐抖抖呀

这个无法统计的。除了名人。不出名的全国那么多人叫这名字的无法知道具体情况。网上的都是不可靠的

8楼:紫夜飞翔

应该暂时没有大数据资料吧。

9楼:秀啦挞嘛黑豆

中国有多少个人名字叫齐言畅,具体数目呢也不太清楚,反正不止一个就对了。

10楼:a马玉敏

中国有很多人叫齐言畅,至少有成百上千这个名字,因为中国有12亿人口。

全国有叫朱文骏的有多少人

11楼:匿名用户

朱姓在中国姓氏排名中列第14位,而以文骏为名的相对较少,所以根据概率来说,全国同名同姓叫朱文骏的不会超过一百个。

全中国有多少人叫马萧

12楼:匿名用户

2020年2月1号。姓名为马萧的用户共有1072人,其中 女生27.05%,男生72.95%。

在史书或古籍中常看到古人除了姓名外,还有字,古代人有“名”有“字”,“名”又叫“ 本名”,旧说是古代婴儿出生后三个月由父亲所取(当然亦有一说是出生后即可取名了);

而“字”又叫“表字”,是除本名外另取一个与本名有所关联的名字,男子在二十岁行冠礼时取字 (不过三国乱世,思想反叛,冠而取字并不是一定遵循,曹冲、孙亮都是未冠死去而皆有字),而女子则在十五岁行笄礼时取字。

名,在夏朝之前已经有,而取字据说始于商朝,如推翻夏桀的商汤,原名履,又名天乙,字汤。还有,名与字是有区别的,古人常自称己名以表示谦称,称人之字以表示对人尊称,另姓与字连称亦是对人尊称。

13楼:无名星辰宁

姓名为 马萧 的用户共有1072人,其中 女生27.05%,男生72.95%

虽然是不完全统计,但是也能反应一个比较直观的情况

名字只是一个称谓,每一个人才是独一无二的

14楼:落寞de神

马是排名前二十的大姓,估计有几千人吧

中国有多少人叫宋奔畅?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在中国同名同姓的会有很多,如果你想知道全国有多少人叫宋奔畅的人那你要到派出所去查询一下。

中国有多少人叫朱文江

16楼:匿名用户

朱姓在中国姓氏排名中列第14位,而以文江为名的相对较少,所以全国同名同姓叫朱文江的不会超过三十个。

全国有多少人叫刘锦依的,全中国有多少人叫马萧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到 身份通 上查询这个名字,可以查询到中国叫这个名字的人的总数量 年龄构成 省份分布等等,信息很全的。 全中国有多少人叫马萧 2楼 匿名用户 2020年2月1号。姓名为马萧的用户共有1072人,其中 女生27 05 ,男生72 95 。 在史书或古籍中常看到古人除了姓名外,还有...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陈艺诺,全国有多少人叫陈艺

1楼 2015玉溪 你好,陈艺诺的姓名在中国有9人。其中 吉林省1 山东省3 河南省2 陕西省2 甘肃省1人。 全国有多少人叫陈艺 2楼 匿名用户 陈姓在中国姓氏中排名在列第5位,而以艺为名的相对来说比较少,因此按照概率统计学来估计的话,全国同名同姓叫做陈艺的不会超过五十个。 3楼 没落 我只知道全...

请问一下全中国有多少人叫“李伟”

1楼 匿名用户 太多了吧,我两个朋友都叫李伟,估计这个名字全国至少几万吧。 具体的数目估计没有人能知道吧。 2楼 匿名用户 太多了,我就认识几十个李伟 3楼 等 属於硪 伱 很多很多 大概几万吧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伟其 4楼 丑小鹅 人人网上姓名为 李伟其 的用户共有26人,其中 女生0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