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女生写道歉信

2021-02-26 11:25:02 字数 495 阅读 6130

1楼:可爱小巴狗

亲爱的,是

我不对,是我不好,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这样xx(什么专事情你知属道的)!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有多爱你吗?

多想你吗?当你不理我了,我的心有多痛就有多痛!还记得你在我身边的时候,你帮我做这做那,而我却嫌你这嫌你那不好,其实是我不懂得,真不懂得两个字,那就是珍惜!

我不珍惜你对我的情,我不珍惜你给我的爱,我不珍惜你对我的关心,有好多好多好多我不珍惜你的时候,我数都数不清!亲爱的,正因为这次的错(不知道什么错,你掰吧),我才知道珍惜难得可贵,失去你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亲爱的,不要生气了好吗?

我真的好爱你好爱你!回到我身边好吗?我愿做你的小狗永远哄你开心!

呵呵,要给我分哦,我可写了,将近半小时,也太不容易了!哥们!

2楼:匿名用户

有些话既然已经说出去了,就算再怎么道歉,终究还是伤害了你。其实那并不是道歉信我个人而言不去写,不如见面道歉比较好,要真诚,女孩子是经不起感动

女婿给岳父的道歉信,女婿怎样给岳父写道歉短信

1楼 匿名用户 对岳父不用写道歉信,只要你跟他喝点酒,把他喝多点,再和他找个小姐,一切都会搞定。 女婿怎样给岳父写道歉短信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道歉信别人是帮不到忙的, 因为什么事情别人也是不知道的, 只要你用心写就可以了, 把自己的错误写明白就可以。 所以要给岳父岳母写道歉信 3楼 用知识说实话...

所以要给岳父岳母写道歉信,写给岳父的一封道歉信

1楼 用知识说实话 做了什么不对道歉是应该的,当时冲动,冷静下来后就应该解决问题,家人应该要和和睦睦,写信也可以,不写发短信打 道歉都行,毕竟是科技社会了 写给岳父的一封道歉信 2楼 匿名用户 岳父an错了 我小不懂事。原谅我吧!!!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求助,给岳父岳母道歉信,主要是我帮她女儿打...

因为女生给男生造成了困扰,女生想向男生道歉,该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打 或者发消息然后说明一切再道歉。如果不是鸡肠小肚应该都会原谅吧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和他道歉,或者通过短信道歉,以后尽量不要主动联系他 女生向男生道歉时男生会想些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不管他怎么想,谁错了就应该道歉,这样大家才能愉快的玩耍,是不是? 仔细想想,他是否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