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警有几大警种

2021-02-25 09:09:46 字数 540 阅读 5866

1楼:大白兔和小丸子

武警部队拥有copy三大类八个警种的部队。其bai中,三大类为:

一、du内卫部队

二、zhi列入武警序列受***有关业务部dao门和武警总部双重领导的部队,即**、水电、森林、交通部队

三、列入武警序列由公安部门管理的部队,即边防、消防、警卫部队。可谓‘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

主要任务:

一、承担固定目标执勤和城市武装巡逻任务,保障国家重要目标的安全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维护****与社会稳定三、支援国家经济建设和执行抢险救灾任务。 **部队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部队主要担负**地质勘察、**生产任务,武警总部设**指挥部,下辖有**第一总队等部队。

2楼:匿名用户

内卫部队-------这是武警部队主要组成部分。**部队、水电部队、交通部队、森林部队、边防部队、消防部队、警卫部队、 8个警种。

3楼:匿名用户

武警就是武警,他自己就是一个兵种。武警有机动部队,监狱看守,防暴部队,反恐部队,消防。

武警铁胸标有多少种,武警新式胸标有写内卫的吗?

1楼 我说在座的都是 总部1种 内卫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总队及兵团指挥部共32种内卫各机动师14种 各警种7种 武警新式胸标有写内卫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作为收藏玩家,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没有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 内卫 胸标,武警省总队 系统,就直接挂 某某 省 ,如 北京 ,机动师系统就直接挂...

中国武警的作用是什么

1楼 梦白如花 武警部队的基本任务是 维护 和社会稳定,保卫国家重要目标,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战时协助人民解放军进行防卫作战。 武警部队由国务院 军委双重领导,实行统一领导管理与分级指挥相结合的体制,设总部 总队 师 支队 团 领导机关。武警总部是武警部队的领导指挥机关,领导管理武警内卫部队和 森...

请问当武警最低是要几年的?想当好武警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兵役法2年义务兵 3年属于志愿兵 或这考武警指挥学校 还有就是两次个人三等功一次个人二等功直接提干送你去学习 2楼 忠诚卫士 最低要当两年兵,如果想,表现又不错,身体素质好的话还可以转士官或考军校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被退兵的话,最低2年义务兵,到期可以转士官或者考武警院校 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