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煮红豆沙不红

2021-02-24 22:13:11 字数 1482 阅读 4447

1楼:匿名用户

?我煮绿豆沙,颜色都红的,你煮红豆沙还不是红的?

不过这也无所谓,豆沙用来吃的,自己做的干净就好

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将红小豆煮的不红你,红小豆的最好营养花青素就在这红色中哦。

红豆沙怎么做?为什么有的人做出来颜色都不红的?

3楼:金哥说币

做出来bai不是很红,是正常的,很

du红的豆沙是zhi有色素类食品添加剂的。

红豆dao

沙做法1:先专把红小豆筛选一下,把

属不好的豆子扔掉。

2: 挑选完后,用水清洗,然后用水泡2-12小时。

3:把红豆泡过的红小豆放入电饭煲内煮。你也可以用炉灶火煮,我用的是电饭煲,方便又容易控制火候。

4: 豆子煮的都裂开起沙就可以了。

5: 晾凉后,把豆子捣烂,我是用勺子把豆子压烂的。

6:然后炒锅中加一点油,猪油更香。将豆馅倒入锅中,加适量白糖翻炒,炒匀盛出。

注1:使用电饭煲做豆沙馅方便快捷,如果是电高压锅就更快捷了。

2:做豆沙是加白糖,不要以为别人的豆沙红就加红糖,那样味道就变了。

3:如果怕有豆腥味,可以先把豆子煮五分钟,豆子捞出,冲洗干净,换上清水再继续煮至软烂。

4楼:匿名用户

要领:一定要放红糖,否则红豆沙的色泽会不够红。

原料:红豆、红糖。版

1、红豆泡三个小时,权然后放入高压锅中,加水,不要太多,盖过红豆表面压十分钟就可以了。

2、擀面杖压碎,炒锅开小火,放入压碎的红豆和一把红糖。

3、倒入炖红豆时剩的汤,那个汤经过沉淀,豆沙在下面,稍微倒点上面的浮水出去,然后把下面的豆沙全倒入锅中翻炒,炒到红糖全部融化为止。

4、把一个漏勺放在大碗上面,取一勺炒好的红豆放在上面过滤,去掉红豆皮,剩下的就是红豆沙。

5楼:匿名用户

楼下的答案很标准,呵呵。~~~~

红豆煮成红豆沙后,为什么颜色不是红的?

6楼:海滩的风铃

因为红豆浸泡过程中会让其颜色变淡,所以做出来会是淡红色的,所以做红豆沙时一定要放红糖,这样才能保证其为红色。

要领:一定要放红糖,否则红豆沙的色泽会不够红。

原料:红豆、红糖。

1、红豆泡三个小时,然后放入高压锅中,加水,不要太多,盖过红豆表面压十分钟就可以了。

2、擀面杖压碎,炒锅开小火,放入压碎的红豆和一把红糖。

3、倒入炖红豆时剩的汤,那个汤经过沉淀,豆沙在下面,稍微倒点上面的浮水出去,然后把下面的豆沙全倒入锅中翻炒,炒到红糖全部融化为止。

4、把一个漏勺放在大碗上面,取一勺炒好的红豆放在上面过滤,去掉红豆皮,剩下的就是红豆沙。

7楼:匿名用户

做成沙以后用油炒一下,颜色就会亮很多,是不是你说的红色和紫色等你试验后就知道了。

为什么红豆沙的颜色有不一样,红豆煮成红豆沙后,为什么颜色不是红的?

1楼 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做出来不是很红,是正常的,很红的豆沙是有色素类食品添加剂的。 红豆沙做法 1 先把红小豆筛选一下,把不好的豆子扔掉。 2 挑选完后,用水清洗,然后用水泡2 12小时。 3 把红豆泡过的红小豆放入电饭煲内煮。你也可以用炉灶火煮,我用的是电饭煲,方便又容易控制火候。 4 豆子煮的...

红枣百合黑豆绿豆红豆一起煮吗,绿豆黑豆和红枣能一起煮吗

1楼 红枣 可以一起煮的,煮的时间也长一些,这样煮的黑豆绿豆红豆才会容易煮软,你也可以提前给水泡20分钟再煮 2楼 匿名用户 绿豆少放或不放,其他的都可以一起的 绿豆黑豆和红枣能一起煮吗 3楼 金牛座的性格 可以的黑豆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食用,其中不包括绿豆红枣。 黑豆不宜与厚朴 龙胆 五参 牛奶 菠...

煮豆沙防糊法怎么做,煮豆沙如何防糊?

1楼 易书科技 煮豆沙的时候,放1粒玻璃弹子与其同煮,能让汤水不断地翻滚,能有效避免烧煳。此法不适合用于沙锅。 煮豆沙如何防糊? 2楼 易书科技 煮豆沙时,放入1粒玻璃弹子同煮,可使汤水不断翻滚,避免烧糊。此法不宜用于砂锅。 防煮奶糊锅法是什么? 3楼 易书科技 煮牛奶时,往锅里倒牛奶的时候要注意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