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十年,没结婚证怎么离婚,结婚十年没领结婚证,有了孩子后怎么离婚

2021-02-24 20:05:35 字数 1846 阅读 4117

1楼:正商观察者

双方属于bai同居关系,婚姻du法不zhi支持也不鼓励,不dao在法律调解的范围内。版这是双方对权自己生活状况的选择。也就是说这种关系不受法律保护。

但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二)为此作出了明确规定:当事人请求解除同居关系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但当事人因同居关系期间财产分割或者子女抚养提起诉讼的,人民法院应当受理。

结婚十年没领结婚证,有了孩子后怎么离婚

2楼:匿名用户

没有领结婚证但是不代表没有爱情,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为了无辜的孩子,请双方忍让一下,不要离婚,想想今后给孩子的伤害多么大。

3楼:匿名用户

没领结婚证就不需要办离婚了,你们的孩子也是非婚生子女,你俩都有抚养权。

若在1994年以前你俩同居,按事实婚姻对待,也就是说按夫妻关系对待,离婚程序到法院咨询。

4楼:火车上的猪

作事实婚姻处理,你可以申请离婚,在这之前你可以先申请补发结婚证~~~真是讽刺

5楼:无奈没才

没结婚证,就是在法律上不承认你们的婚姻呀,根本就没有结婚,还离什么婚啊

6楼:匿名用户

你这不是扯淡吗?结婚证都没有算什么合法夫妻啊,像你这种情况不需要办离婚手续的.直接分开就好了。

7楼:匿名用户

婚姻法解释一:

第五条 未按婚姻法第八条规定办理结婚登记而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的男女,起诉到人民法院要求离婚的,应当区别对待:

8楼:匿名用户

按照婚姻法的解释,你们的这种情况要么先补办结婚证然后离婚,要么按解除同居关系处理。

同时根据司法解释的规定,此期间有财产分割争议的,按照共同共有处理。

子女作为非婚生子女,可以向对方索要抚养费。

9楼:匿名用户

晕的,没结婚证离什么婚啊,你孩子都是黑户吧~

10楼:匿名用户

早就不承认事实婚姻了。去看看婚姻法

我结婚十年啦,没有结婚证,离婚怎么办才有法律效力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情况,本身不需要办离婚手续,我国现在1994年之后的没登记结婚同居不存在事实婚姻,只需要把共同财产分割就可以了。如果实在想要个程序结果,那么有个方式,先补办个结婚证再离婚。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结婚证那你这根本就不算结婚,只能叫做同居,直接分开就可以了

13楼:匿名好友之八

没领结婚证就没法律效力,现在也没所谓的事实婚姻了

14楼:匿名用户

形成事实婚姻了只要法院承认

15楼:千语千寻千年

没有结婚证在法律上就不算是结婚了,也就没有离婚这一说

16楼:匿名用户

去法院起诉,解除同居关系

结婚十年没有结婚证想离婚怎么办财产怎么分割

17楼:匿名用户

要办离婚,先补办结婚证再离婚,就按夫妻共同财产分割。

如果不补办结婚证,就按照同居关系处理,财产按共有财产处理

18楼:看尽天下不平事

没有依法办理结婚手续

只能是事实婚姻

这个只能到户籍地的人民法院起诉办理

你起诉你有举证的义务

需要你提供一起生活,

原则上,财产平均分配

我26了,还不想结婚,怎么办,领了结婚证,但是还没结婚,不想结婚怎么办? 5

1楼 你们相处恋爱很久了吗他不想结婚,也许是你们认识时间短并且不是很了解彼此他也是没有玩够吧好好谈谈 领了结婚证,但是还没结婚,不想结婚怎么办? 5 2楼 红枫车 你是指还没做好公开的准备,跟他柴米油盐的一起生活吧,婚宴可以缓一缓的,不用那么急,很多人都是过了好多个月才办婚宴办新房的,你慢慢调整,总...

领结婚证的日子有讲究吗,领结婚证日子有讲究吗 领结婚证需要带什么证件

1楼 溥赫褚欣笑 2009年8月份恭候您二位结copy婚登bai记的黄道吉日是 避开您二位生肖的冲日du 公休日后可任选zhi 2009年08月dao01日 星期六六月十一 壬申 冲猴 2009年08月02日 星期日六月十二 癸酉 冲鸡 2009年08月07日 星期五六月十七 戊寅 冲虎 2009年...

二婚的结婚证是什么颜色的,二婚结婚证是什么颜色 二婚登记需要离婚证吗

1楼 到喜啦小喜 所有民政局颁发的结婚证都是红色的,不会因为是二婚而有特殊的差异。如果你还有任何关于结婚方面的相关问题,你都可以通过搜索到喜啦,找到答案! 2楼 尘埃 结婚证的颜色都是一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去民政局领证不就知道了吗,不过应该是红色。 4楼 柠檬草的味道 还不红包一样的,只是记录过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