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较男兵有什么优势,为什么军队里需要女兵

2021-02-24 06:32:28 字数 567 阅读 8046

1楼:du知道君

没有任何优势,举个例子,女子特

种兵战斗力连一般的男子野战部队都比不上,回

但是特种兵答的装备比较好。如果讲求实战,当然要男兵实际。但是如果为了应付检查,完成表面工作,让领导有好印象,女兵的作用是男兵无法替代的。

毕竟现在是和平年代,与战争年代的要求不一样。看看女飞就知道了,女飞要比男飞花更多的时间更多的金钱来培养,而且女飞的飞行寿命很短,用个比喻,叫做性价比低,我国以前曾有过女飞,鉴于不实用后来撤销了,但是近年开始大量招女飞,不是战争的需要,而且面子的需要,因为一些大的国家都有女飞的,中国在这点上自然不能落后,要体现大国风范。实用性谈不上,但是即使真的战争,男兵已经可以满足需要了。

招女特警女飞并不是从国防战略来考虑的,有些事情的确涉及到面子问题,通常配有女兵的部队会被领导认为比较先进。一些表演结果需要女兵唱主角,男兵要加以配合。当然如果真的战争就反过来了,毕竟那是实战不是表演。

还有,男兵女兵格斗表演都是女兵打倒男兵,实际上是早就设定好的,真正的男子特种兵水平超过女子太多了,不可能被女兵打得满地找牙不堪一击,那是表演的需要,给领导看的,这些就涉及到官场学问了。明白就行了。

当兵留队有什么条件,服兵役的兵留队需要有什么条件

1楼 初起云尤丙 一般当兵留队晋选士官需要以下条件 1 热爱军人职业 2 自愿留队晋选士官 3 思想政治合格 4 军事素质过硬 5 在队表现良好 6 无重大过错 7 所在单位推荐 8 顺利通过民主评议 9 所在单位有士官晋选指标。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必须得能入伍当兵 想留士官的话,要胜任本职工...

韩国士兵为什么对女团那么狂热,为什么韩国女团都需要去军队表演

1楼 大街小巷祭寞树 服兵役本来就是很苦很累的事情,假期不多女友也见不到几次 不说女友了女性基本都见不到。在服兵役的期间娱乐项目只能是看电视,这时候常常出现在电视上的女团就给了军人们很大的鼓舞。比如像少女时代 a pink girls day等这些人气较高,或清纯或甜美或成熟或嘻哈的多样风格就可以很...

为什么清朝军队的士兵胸前有勇字有的是兵字

1楼 凌霄暮霭 清军的正规编制有八旗军和绿营,胸前都是 兵 字。从道光年起,清军的战斗力已经为零,因此需要作战的时候,各地往往组建民团,就是乡勇,这些人是不拿国家军饷的,胸前和后背是 勇 字。比如林则徐招募抗英的水勇,著名的湘军和淮军其实都是乡勇。 为何清朝士兵胸前为什么有个兵字和勇字之分 2楼 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