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26岁了还想去当兵还可以去吗

2021-02-24 05:58:21 字数 3130 阅读 1993

1楼:凯凯v凯凯

如果你是本科以上在读学生就可以,超过26就不行了

2楼:匿名用户

现在有特招兵,应该可以的

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要身体健康

4楼:匿名用户

问问当地征兵办,每年政策不一样

5楼:手机用户

可以吧我觉得你很年轻

我26岁,女生,本科毕业,请问还可以去当兵吗?

6楼:眉微颤

正常是不可能了,年龄超标。

超常的路也有。

一是考研、或者考博后特招

二是嫁个飞行员,本人无工作的话也可以特招。

三是有突出贡献的,被特招,这个没有任何条件限制,也最困难,比如韩红。

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了。超过应征年龄了。

参军的年龄的限制,具体如下:

按我国兵役法规定,应征兵役年龄,男青年为年满18岁至20岁,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可放宽到21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宽到22岁,对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只要本人自愿参军的,可放宽到23岁。为适应部队建设需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部分满17岁的应届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男青年入伍。女青年为年满18至19岁,根据部队建设需要和本人自愿,可以征集部分年满17岁的女青年。

另外,直接成为"士官"还有以下规定。

招收士官的对象,必须是经过中(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院)培训合格且获得国家统一颁发的初(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具有相应专业的男性公民。其基本条件是:(1)政治审查、身体检查符合应征公民服现役的政治和身体条件;(2)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的,必须获得国家统一颁发的初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一年以上;大专以上学历的,必须获得国家统一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可以招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招企业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3)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部队特别需要并具有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至27周岁。

比原规定缩小了年龄段,原规定是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部队特殊专业需要或具有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8楼:匿名用户

当兵是不可能了,超龄了。26岁,到部队可能比连长、指导员都大。

可以考虑当女干部。

9楼:风之睿智

你的年龄已经超出招女兵年纪。看看特招有没有希望。一般本科放宽条件都不会超过25周岁。还有你参军的地点是那里。

26岁了还能去部队当兵吗?

10楼:王者今天归来

应征入伍对年龄的要求:

研究生:17至24周岁;

本科生:在校生、毕业班生:17至22周岁;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17至24周岁;

专科生:在校生、毕业班生:17至22周岁;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17至23周岁;

高校新生:17 至 21 周岁;

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17至21周岁;其他:17至20周岁;

初中生:18至20周岁。

已经26岁,正常情况下是不符合入伍条件的,而具有一定专业特长的人员是可以特招入伍的:

1、知名专家、学者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年龄一般不超过五十五周岁。

2、已经担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一般在五十周岁以下。

3、已经担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者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其中特招为专业技术军官的一般应当在三十五周岁以下;特招为专业技术文职干部的一般应当在四十周岁以下。

4、获得博士后证书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有一定工作经历的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祖传师授的特殊专业人才等。年龄一般不超过四十周岁。

5、体育教练员、运动员、歌唱演员。确具专长,成绩突出,素质高,有很大发展潜力。年龄由大军区级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专业特点从严掌握。

6、留学回国人员,包括在国外、境外留学、工作,已经回国定居,或者明确表示不再留国外、境外者,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周岁以下。

11楼:冢冢园茵

当兵没任何可能了

如果你是大专学历并且有部队士官岗位需要的专业的技师证书,那么还有机会特招为士官入伍

如果你是本科以上学历并且在部队急需的某领域有突出成果,那么还有机会特招为干部入伍

以上途径的前提是部队有特招士官、干部的名额

12楼:登录日

正常情况下征兵年龄本科文凭放宽到23周岁,你没希望了。其它办法就是你可以参加全国的唱歌、计算机、设计、武术等比赛,获得名次后有望被军队特招!

13楼:wj桃子

额`这么想去呢?前几年怎么不去呢?现在这个年龄基本上是没希望了`把希望寄托在你孩子身上吧!好好锻炼`当兵后悔2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确实啊!

14楼:青鋒出鞘

把这个梦想好好珍藏吧。想想干点别的吧。

15楼:逗你玩

有专业技能可以特招入伍

16楼:泰山锻剑

超过年龄了,只能特招入伍有专业技能才行,如果只是圆梦 ,去民间组建的模拟军营,泰山锻剑特训营,一个有退伍军人组建的军事体能训练营,那里除了刺杀、爆破、**操作不训练,几乎部队的所有训练科目都可以为你设计。从形式上完成圆梦军营。弥补你没当兵的遗憾

26岁了还可以去当兵吗?

17楼:星光中续制导

男生参军,年龄18到21周岁,高中学历或者,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可以放宽到22周岁,普通大学全日制应届大专毕业生参军年龄可以放宽到23周岁。普通大学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参军年龄可以放宽到24周岁。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部队特别需要并具有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至27周岁。

部队特殊专业需要或具有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比较难,看部队的需求,

18楼:匿名用户

你是研究生吗?如果是研究生学历,还有一点点可能,就是特招入伍。不过就是这点可能性也是十分渺茫的。

19楼:泰山锻剑

超龄了,除非是特招入伍你有特殊的技能,

如果你只是形式上想体验当兵的感觉,不求什么退伍费和今后的工作安排,只是为了锻炼自己,你可以去民间组织的模拟军营 训练一两个月

26岁后还可以去当武警吗,26岁了,还可以学英语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这个具体要到县武装部去咨询一下吧。具体是怎么报名去要咨询他们才知道的。 同时看得出你有好的梦想也是很好的。你去做武警。以后为国家保家卫国服务人民。 你是挺棒的。挺能干的,那你具体先去咨询一下再说吧。 天热,好好照顾自己,记得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最后祝你们全家人身体健康,万...

我的腰不好,可以去当兵吗,视力不好是否可以去当兵?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从征兵体检讲,要进行全身 检查,包括作一些如蹲起 弯腰等动作,来检查全身各关节健康情况。如果你腰不好,体检过关很难。同时即使在当地体检过关,到了部队还有复检,也是很难。 再就是从健康角度讲,部队的训练还是强度比较大的,很容易你的腰伤就会越来越严重,很有可能影响到你以后的生活,要慎...

已经脱离手指肉的指甲还可以长回去吗

1楼 匿名用户 长不长得出来 也不是绝对的 要看你的甲床有没有被破坏了 你刚才说你的指甲长得凸凹不平说明你的甲床已经被破坏了甲床被破坏了可以通过手术修复 另外你还要多吃一些含维生素的蔬菜有助于指甲的恢复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先生还是女士,如果你是女士,就把指甲留长,涂点指甲油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