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了初中毕业,想去上学,还可以嘛?女

2020-11-24 13:41:30 字数 5070 阅读 8788

1楼:ok每天都在想你

可以,通过函授,网大,很多途径,不过你会有点吃力,因为毕竟没有高中文凭,不过没有关系,花点钱就可以

2楼:唯獨沒有愛

可以,可以读夜校啊,还有**学校

我今年23岁初中毕业,现在又想去读书了,该去**读?

3楼:北京新华互联网

我建议你可以学习一门技术哦。了解下市场看看现在的市场需求选择一门专业学下吧!

4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

现在的电脑技术飞速增长,每家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

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不可限量。

23岁了能继续上学吗初中毕业?

5楼:

你好,如果23岁为了得到学历去读书的话,不建议

去,而且没有学籍,一般是不能的,所以,建议学技术,然后呢,通过**高考获取学历,这样要好一些,不然再读初中,高中,再到大学,需要花很多时间,可能大学毕业你已经35岁了

6楼:王立琦双鱼

能够的,23岁虽然有点大了,但是还是可以上学的,可以选择自考或者**高考都可以的!

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的计算机这个有好多方向,看你想学啥了 设计,平面设计 ,动漫设计 还有软件开发啥的 计算机工资待遇不用担心,好行业。

23岁还可以去初中读书吗

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

现在的电脑技术飞速增长,每家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

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不可限量。

9楼:天晴殇

个人觉得没必要,你从初中到大学得10年时间,十年后你33了,一样不好找工作,而且在社会上久了,再回去静下心来学习 很困难。建议踏踏实实的做一行,可以去学个一技之长,只要坚持一定能有所收获,学校学的东西远不如在社会上学的有用。

10楼:火之客

可以考虑**中专**大专学历,花点钱也可以走走关系的

11楼:彬彬不败

跟我情况一样,但是我们的想法都不现实!我们都跑野了,是学不进去的

12楼:求知

应该不行 但是有成教啊

13楼:匿名用户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14楼:匿名用户

23岁了呢

我个人建议你可以上个高中复读班

然后考大学

我是23岁的时候参加了个高中复读班

24上的大学

呵呵现在也30好几了

不过真的受益匪浅

我上大学的时候也有几个跟我年龄差不多的

大家也是工作了好几年再去上的大学

没事的,23,来的及

加油想去就行动

我现在23岁了,初中毕业生,出来打工的,但是我想上艺校,现在还可以吗?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 关键看你自己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申请,只能上中专类的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 艺术无年限

18楼:匿名用户

23岁一般都已经大学毕业走出校门了,如果这时才进校门,等毕业的时候估计没什么优势。首先要清楚自己最喜欢什么?能否坚持下来?

学出来有什么用?如果对某一方面特别感兴趣,可从现在起买这方面的书,查阅相关资料,上速成班,然后找这方面的工作成为一名艺术老师等。学习是一个终身职业,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你出来打工这么久,还不忘自己的梦想,还能坚持学习,向你致敬!

请问一下,22岁了。马上23岁。是女生。可以参加普通高考吗?初中毕业。没有高中毕业证。想上大学。 50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参加高考,你打听高中生是什么时候报名的,你直接去所在县教育局报名。

不过没有高中段的知识,估计考试成绩会很惨的。

20楼:小兔兔只吃肉肉

建议您去当地的大专学校参加他们的对口招生哦,这估计是唯一的方法。

21楼:嘸琺説

可以参加**高考,普通高考没办法参加的

22楼:太极无限流

全日制的不是统考的,没办法招生。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要是想读书还是老老实实读高三去高考吧

23楼:事终有解决余地

那你应该报考**高考,找机构报考

本人女,23岁,初中学历,想提升学历还可以参加什么样的考试呢?可以考什么样的资格证有用一点呢

24楼:奥鹏教育

**提升学历分为自考,成考、网络教育,都是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以查询,学历证书可以考研。

1、自考需要在当地自考**上进行报名,没有最低学历的要求,难度较大,2、成考学生必须通过每年一次的全国**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由各省、自治区统一录取。需高中毕业、中专或职业技校毕业才可以报考。

3、网络教育不用参加统一考试,只需通过奥鹏参加学院组织的入学测试即可入学,学习方式灵活,可以在家学习,适合在职,考试难度不大。需高中毕业、中专或职业技校毕业才可以报考。

25楼:加班战士

短期可以选择**or自考学历。

优点;这两种学习方式适合学习基础较差、时间安排较紧无法进行全日制教育的人,比如工作党。

缺点;非全体制学历认可度较低,对于自考,考试有一定难度。

或者选择读高中或技校,参加高考,考入大学进行全日制教育。

优点;学历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强。

缺点;需要付出5-7年时间进行全日制高等教育,对年龄较大的人士不友好。

26楼:匿名用户

学历和资格证可以同步去操作,资格证必须是短平快,可以快速提升你工作的,先保证吃饭问题,然后学历提高可以慢慢来,比如参加自考、成考或网大,学费也不贵。你自己平衡好学习与生存的关系就好了。

27楼:子艾十四

可以参加继续教育,**高考,电大,远程教育或者自考,自考是含金量最高的也是最难的,你看自己的情况去选择。有的是修完两年半学年毕业,自考就是你考完你选择的专业,在全国统考里及格了就能申请毕业了。

28楼:启程高等教育

**高考(函授) 自考 远程教育 开放大学 三校生 这几种都是提高学历的办法,目前社会上上有很多资****,不能说有用,应该是说你要从事哪一行业?喜欢哪一行。必定资格证是需要专业知识的,相对简单一点的就是普通话等级证了,一般都能过二甲一乙 。

但是如果不当老师,不去做播音员之类的一般没用,而二甲一乙又达不到播音的等级。一般就是有的客服可能会需要吧

29楼:谜之王某人

初中学历的话建议通过网络教育或者自考先获得一个大专学历,你可以考虑报一个学前教育专业,考一个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以后做个幼师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有问题欢迎继续追问

30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

现在的电脑技术飞速增长,每家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

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不可限量。

3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每个公民都应享有受教育权,现在都有**高考,**中考,老年大学等。国家为公民接受教育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和物质条件,只要愿意学习,为社会和国家做贡献,就没有理由不可以!

32楼:匿名用户

现在有很多职业技术学校,考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应该不错。

33楼:灬振振

您好, 您这边是初中学历的话建议您这边报考简单的网络教育或者电大,可以考取一个专科的毕业证,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我,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今年23岁了…女生,初中毕业,出来工作几年了,现在想去学点什么,能找份好的工作…但又不知道报什么学

3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女孩子可以考虑下学汽修

方面的知识。

在人们看来,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学汽修,很不合适。但事实呢?难道汽修市场就不需要女孩子吗?

当然不是,不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于存在着这种观念,有些想学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进汽修学校的校园。正因为这样,很多汽修市场某些更适合女性朋友的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从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说像汽车销售,汽车电子商务,汽车美容,汽车服务等一些岗位。由于女孩子天生亲和力强,更能跟客户打交道,所以这些岗位更适合女孩子去胜任,综合来讲,女孩子学汽修完全木有问题。

建议你好好考虑下,想学的话可以来我校看看,我校独创“理实一体化”实训实战教学法,充分激发学子的学习兴趣,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培养学子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变“学会”为“会学”。同时学校打破传统的教学思路,独创“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让学子在亲自动手练习的过程中达到“知行合一”。

我初中毕业23岁了 却想上学 20

35楼:懒人懒生活

其实你跟我一样,处于一个很迷茫的阶段,想去学点什么感觉自己年龄又大了,不去学点什么好像对以后更是一点把握也没有

但是有一点要知道,就算不去学,我们的年龄也是一天天增加的,所以趁现在还人学习的热情.去吧.

还有就是所学的东西一定要衡量好, 要学一样就要学到精,别半途而废

36楼:匿名用户

真的不行 很多人说社会是最好的学校 可是我什么也不会我能做什么。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想去学i t和动 漫怕跟不上浪费时间和钱 我干过车床学徒可是感觉不适合我 我很犹豫不知道学什么好 不知道我这个

23岁了能继续上学吗初中毕业,23岁了初中毕业,想去上学,还可以嘛?女

1楼 你好,如果23岁为了得到学历去读书的话,不建议 去,而且没有学籍,一般是不能的,所以,建议学技术,然后呢,通过 高考获取学历,这样要好一些,不然再读初中,高中,再到大学,需要花很多时间,可能大学毕业你已经35岁了 2楼 王立琦双鱼 能够的,23岁虽然有点大了,但是还是可以上学的,可以选择自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