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对我女朋友动手动脚怎么办,如果有人对女友动手动脚的,我该怎么办?

2021-02-10 05:49:30 字数 3910 阅读 7334

1楼:羞涩的小茶壶

这你得跟你女朋友好好讨论了,问问她,如果很多女同事对你抛媚眼,有肢体接触,她什么感觉!

2楼:哦这是件好事

估计你女朋友明的和那男的谈恋爱。而你才是插足者,你要说那男的试试,肯定又是另有答案,这种女人脚踏几只船,她的对象多的是,你不是唯一

3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女的有问题,即让男友保持距离,为何又不出言制止其他男子的搂抱,一次就算了,多次算啥事?

4楼:

唯一办法就是在公司公开你们关系。这样别人知道她已名花有主,自然不敢在你面前放肆了

5楼:金山东北

这可不能忍,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干嘛不能公开啊

6楼:

你和她爱了木有,这样可能会心理优越一点,毕竟你在真实的占有她身体

如果有人对女友动手动脚的,我该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蓝颜很危险啊。很多都是从蓝颜开始的。要么在他对女友动手动脚的时候霸气的给他一拳,告诉他已经有主了。

要么约他出来玩,吃饭。通过与女友之间的互动让他知难而退。或者跟女友谈,告诉她你的感受,让她和蓝颜保持距离。

8楼:设茗听雨落

不能忍的,是男人这种事情就不可以忍。女友又不是公共用品,如果女朋友不在乎比人对她动手动脚,你就跟她直说,把你男人霸气的一面展现出来。

9楼:l紫o色v音e符

如果蓝颜把你女友当妹妹,那就没关系,如果真是图谋不轨,那你可以和女友说你害怕她离开你,让她知道她对你的重要,也可以去蓝颜那儿放放狠话,打一架也可以

10楼:匿名用户

嗯嗯,现在社会,人身自由,你可以对你女朋友说,你会吃醋的,你女朋友就会明白了吧,人心否测,

11楼:就当是沙眯了眼

。呵呵。 这种事情我也经历过。

。你跟他蓝颜说,最近某某好像对你有意思。 你没感觉到吗。

对啦,谢谢你常陪我女友玩。 以后我会照顾她。 就这么说。

望采纳

12楼:八步赶蝉乐园

打,揍他丫的!还有给你女朋友那把话说明白了!

有人经常对我女朋友动手动脚?我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那你的女朋友为什么这么不自爱啊,有人对她动手动脚他不会拒绝吗?

我看你的狠欧要看情形,不要最后自己挨打就行了。

14楼:匿名用户

离开是非之地

不过要是我 就打

有人对我女朋友动手动脚,我想给他胳膊打断,要坐几年牢。

15楼:啊舍得

你在坐牢期间,你的女朋友很有可能就不属于你了。

所以,还是不要做这种过激的行为,可以警告对方。不听警告可以报警

16楼:匿名用户

用不着打断,得有个度。教训下就好了,为了打一只胳膊去蹲几年牢太不值了!而且你出来后女朋友早跟人跑了

17楼:不复存在

现在只是动手动脚。打断了你坐牢估计你女朋友就会被人推倒了。

18楼:我的人生不想梦

你做牢了,你女朋友会成为别人的女朋友,冷静想想,你可以告他非礼,让他做牢。

19楼:

如果对面有点小钱,有点实力,可怕出来的给打断,家里东西都被砸,你信不信?我经常看到这种事

20楼:圣鹰之光

找几个人揍他就好了,别太过分了,至少1年以上,在你坐牢的时候你就保护不了你女友了,冷静下来想想

21楼:匿名用户

一涉嫌寻衅滋事罪,和故意伤害至人伤残罪,找律师判1年没律师判2年

22楼:不腐会死的喵

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23楼:匿名用户

比如开车撞!还有保险公司不用自己花钱!稍微掌握下度就行了

24楼:mms小沫沫

你去坐牢你女朋友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朋友,冲动是魔鬼,咱还是用别的途径教训他吧

我总是对女朋友动手动脚,忍不住

26楼:吴承惠

从你的这一系列行为中已经看出你是个男的了,难道这一伟大的结论还能让你有什么顾及?!

27楼:匿名用户

能忍住的,是你自己不想忍而已,克服一下

28楼:抽风小红花

能动手动脚这证明你是个正常的男人

注意场合就行··

场合不对当然会生气

私下就好了

29楼:匿名用户

无语了 这还问 自己忍忍呗

有个男同事老是对我女朋友动手动脚?我该怎么办?

30楼:j1ngn1ne丶

问问女的

什么想法,如果她有难言之隐,帮她解决问题

如果她没什么意见,就放弃这女的,这女的八成不怎么好别为了一个女的而去动手,你们目前没什么关系,很幼稚的这样会让她沾沾自喜,以后成为你女人

是很难改的毛病,

31楼:匿名用户

既然不是你的正式女朋友,说明这个女孩喜欢她超过你,如果你要追就大胆上,让她和你挑明关系,除此之外,你什么也做不了。

32楼:匿名用户

你能怎么办?

有不是你合法老婆,而且女的又不反抗,就是你情我愿

33楼:江湖剑客

真男人,该动手就动手,大不了重新找工作。

跟女朋友出去玩有人挑衅我怎么办?比如四五个人过来对我和我女朋友动手动脚我该怎么办?干还是不干?

34楼:春光满园

好汉不吃眼前亏 回头找几个人打残他们

35楼:刘爽我喜欢你

废话不**是不是男人自己的女朋友都保护不了

36楼:抛开为梦想努力

直接干,这也要问,问啥,有时间发这问题出来,还不如好好保护你女票

37楼:傻佬确实傻

干,自己的女朋友都维护不了要来做啥

38楼:半岛晴纸鸢

必须干,这个时候就算挨揍了也得干!可以输,但不能服!

39楼:百度用户

干 不**就不是男人女朋友的保护不了

40楼:不懂装懂没毛病

肯定干仗!打不过也要揍挺一个!冷不防滴放到一个再说

41楼:莫装婢

先跟那些人说. 等着,哥叫我兄度来. 然后打110 打完之后, 就干.

42楼:心痛的诀择

尽职尽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43楼:武祖

尽量智取,实在不行就算吃亏也要干

44楼:股指**数据

你好朋友

这个时候就需要挺身而出了呀

其实你很起来别人就也会对你忌惮三分呀

所以就是不怕死的精神呀

恋爱时男朋友总是对我动手动脚的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靠 还没结婚就动手动脚了 结婚还得了 那不会要 啊。果断分手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是不愿意就抽他 3楼 匿名用户 要的是你的身体,不是人。 男朋友总是对我动手动脚的,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准备辣椒水,下次在动往他眼睛里喷 5楼 脑子很乱的 你男朋友对你动手动脚很正常啊,只要不是打...

为什么有的女人喜欢对男的动手动脚的

1楼 纷扰勿扰 看什么情况 如果你们还不熟悉 认识还不就就动手动脚 那只是想上你 完全不是喜欢。请小心保护自己。 祝好。 2楼 求此别封号 我新年29了 虽然说父母不催 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慌慌的感觉 明白你的想法 但是婚姻不能儿戏 结婚的另一半 是将生活四五十的伴侣 迟个一两年也算不得什么 千万不要有...

男人对女人喜欢动手动脚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该男系渣男,对女性不尊重,有些轻佻,远离之。也可能他觉得你是一个漂亮而随便的女人,就对你动手动脚。这要看你的态度了,如果你跟他打情骂俏的,他动手动脚就不难理解了 2楼 小白仔大魔王 如果不是你的老公,说明这个人他不尊重你,想侵犯你,如果你打不过他,直接报警,没有证据,至少他对你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