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女人喜欢对男的动手动脚的

2020-12-12 21:09:14 字数 4489 阅读 2961

1楼:纷扰勿扰

看什么情况,如果你们还不熟悉,认识还不就就动手动脚,那只是想上你,完全不是喜欢。请小心保护自己。 祝好。

2楼:求此别封号

我新年29了,虽然说父母不催,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慌慌的感觉,明白你的想法,但是婚姻不能儿戏,结婚的另一半,是将生活四五十的伴侣,迟个一两年也算不得什么,千万不要有随便找个应付了事的相法,会有适合你的人出现的.

另外,相亲是认识异性的一个渠道,不要太排斥,相亲也并不代表就肯定得选中对方,要不要相处,是可以你作主的,所以可以尝试

3楼:天蝎座的凌羽

有人就是这样

喜欢玩暧昧

也不管别人是否喜欢

反正是自己喜欢

男人对一个女人喜欢动手动脚意味着什么? 10

4楼:匿名用户

说明该男系渣男,对女性不尊重,有些轻佻,远离之。也可能他觉得你是一个漂亮而随便的女人,就对你动手动脚。这要看你的态度了,如果你跟他打情骂俏的,他动手动脚就不难理解了

5楼:小白仔大魔王

如果不是你的老公,说明这个人他不尊重你,想侵犯你,如果你打不过他,直接报警,没有证据,至少他对你动手动脚的时候,有指纹。

6楼:幻彩霓狐

再看看他的人品,这些是次要的。

7楼:天津来的人

他想探索未知的世界。

8楼:树枝我爱

对她有意思,很想跟她那个

女人是不是不喜欢男人对她动手动脚

9楼:匿名用户

不是不喜欢,而是要讲究方法,就象交易一样的,你得付出点什么,她才会给你一点什么,这就叫互动,如果只是为了你自己的满足而忽视她的感受,很可能会得到她的反感,如果在动手动脚的过程中能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尊重,那么你就成功了。

10楼:千转轮回来生缘

不是不喜欢,是出于女生本身的矜持,当然有一部分女神确实不喜欢男生对她动手动脚,不过大多数女生,是不介意她喜欢或者爱的男生对她动手动脚的,欢迎采纳,谢谢

11楼:寂夜孤零

错…女人对不讨又有些好感的男人…不会介意对方的毛手毛腿…还很喜欢享受这总令类赞美!只是说话心口不一…是女人的专属

12楼:段翠萍

要看什么年龄,要是年纪小,刚谈恋爱,就不喜欢男人动手动脚,感觉不尊重自己,成年人就不一定

13楼:匿名用户

大概没有女生会喜欢的,除了性欲较强的女人

14楼:热心网友

动手之前要来点甜言谜语

女人喜欢同男人动手动脚是什么表现?

15楼:双城人

当男生喜欢上女生的时候,他会有如下举动或心理表现:眼睛总是忍不住盯着那个女生.

在女生的面前会表现得特别活跃.

在女生开心的时候会很开心,在女生伤心的时候,心情就会像乌云密布的天空.

如果那个女生和其他男生表现得很要好,就会忍不住要吃醋.

如果那个女生心情低落,就会想过去安慰她.

对于女生所拜托的事情,就算再难做也会答应.

女生一上q,就会很兴奋,希望她能主动和自己聊天,为此会向上天祈求千百遍;当她下了线,心情就会变得很down.

当她关心自己的时候,就会时常幻想她是喜欢自己的,沉溺于这种幸福的感觉中.

还有,放大说话声音引起那个女生的注意

16楼:感性的小无厘头

如果她不是一个随便的女孩,那她就是对你有意思啊

17楼:匿名用户

个人性格不一样,应该是比较外向的人吧。

为什么有的女人在街上喜欢对男人动手动脚?

18楼:鹦鹉螺涛涛

那只能说明她们不觉得这样有什么问题。

19楼:匿名用户

那是占有欲的一种表现

20楼:小小我不高

问这个问题的是条单身狗,单身久了会**,赶紧找个女朋友吧

21楼:匿名用户

有人就是这样 ,喜欢玩暧昧 。也不管别人是否喜欢 ,反正是自己喜欢。

为什么女人喜欢动手动脚的男士

22楼:

女人喜欢你的话就喜欢你动手动脚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女人不喜欢你的话 就别惹人讨厌了

23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喜欢对自己不尊重的男人,除非这个女人对于尊重的分寸都不知道,轻浮或是不懂事不成熟,每个人的道德底线和原则不同,这样的女人需要被伤害了才知道什么是尊重。

女生说话时喜欢对男生动手动脚是什么心理?

24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bai觉得你问别人

du也不见得有很专业的回答zhi,因为像dao你说的情况回根本就是

一个答因人而异的。所以,你要想知道她到底是为什么这样,你还不如:一是问和她非常熟悉的不同的人,看看他们什么看法;二是观察她在和每个人说话都是这样,还是和个别人说话这样,还是她在特定情况下这样,然后进一步分析就有结果了。

其实生活中的好多事情都是这样,普遍性和个体差异性都有,在对待事情时是普遍性为主还是个体差异性为主还得自己辨别。

25楼:匿名用户

说明那女孩子对你有好感,一般的女孩子不会表现出来,或者那个女孩子过于轻浮

26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有这样的,那是初中时了。没有严重的男女有别的想法,只是性格大大咧咧的,人称我“假小子”!你别想歪了就行。

27楼:贰也是种文化

说明女孩对你有好感,想占你便宜。

女人为什么总是讨厌男人的动手动脚?

28楼:匿名用户

从心理学的角度,我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

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

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

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还不喜欢这个男人,又或者是时机不对!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人暂时对她来说还没有感觉,也没有兴趣!!或刚好今天心情不好!!!

31楼:酒精熊猫

你难道希望你妈被人动手动脚

为什么现在的女人喜欢对男人动手动脚

1楼 匿名用户 看什么情况,如果你们还不熟悉,认识还不就就动手动脚,那只是想上你,完全不是喜欢。请小心保护自己。 祝好。 2楼 苗海迪 现在女朋友思想有了改变八十年代的女孩跟2000年后的人相差很远。 3楼 哈哈你好在干嘛 现在社会所有规则慢慢颠倒男不像男女不像女 为什么有的女人喜欢对男人动手动脚?...

如果男生对你动手动脚这代表什么,如果一个男生对你动手动脚这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假如真的喜欢你,会克制一些的,一般人最起码装也要装个样子。上来就动手动脚的,甭管其他方面,单这一条就说明这个人教养或者素质有点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占便宜,还问问是不是,你真逗 一个男人对你动手动脚说明什么问题 3楼 浪咯哩咯儿浪 视情况而定 如果确定了关系,男人对女人动手动脚 如...

刚认识的男人对你动手动脚什么意思

1楼 l自由女神 什么原因认识的?现在什么关系?是你男朋友的身份吗?如果现在是你男朋友 正常! 2楼 百度用户 让他滚,女孩子别被占了便宜 3楼 百度用户 只想占你便宜,小心了,远离他。 4楼 是的j市杖 对你有意思,或者人不老实 5楼 糊涂人生 这样的男人只有性趣,没有生活, 6楼 睡不着的考拉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