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女人喜欢对男人动手动脚

2020-12-12 21:09:14 字数 5393 阅读 1183

1楼:匿名用户

看什么情况,如果你们还不熟悉,认识还不就就动手动脚,那只是想上你,完全不是喜欢。请小心保护自己。 祝好。

2楼:苗海迪

现在女朋友思想有了改变八十年代的女孩跟2000年后的人相差很远。

3楼:哈哈你好在干嘛

现在社会所有规则慢慢颠倒男不像男女不像女

为什么有的女人喜欢对男人动手动脚?

4楼:小虫草小

有人就是这样 ,喜欢玩暧昧 。也不管别人是否喜欢 ,反正是自己喜欢。

5楼:匿名用户

应该和为什么有的男人喜欢对女人动手动脚一样的理由

6楼:匿名用户

喜欢热闹,打闹。无所拘谨,开心一笑就好。

为什么有的女人喜欢对男的动手动脚的

7楼:纷扰勿扰

看什么情况,如果你们还不熟悉,认识还不就就动手动脚,那只是想上你,完全不是喜欢。请小心保护自己。 祝好。

8楼:求此别封号

我新年29了,虽然说父母不催,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慌慌的感觉,明白你的想法,但是婚姻不能儿戏,结婚的另一半,是将生活四五十的伴侣,迟个一两年也算不得什么,千万不要有随便找个应付了事的相法,会有适合你的人出现的.

另外,相亲是认识异性的一个渠道,不要太排斥,相亲也并不代表就肯定得选中对方,要不要相处,是可以你作主的,所以可以尝试

9楼:天蝎座的凌羽

有人就是这样

喜欢玩暧昧

也不管别人是否喜欢

反正是自己喜欢

女生请进,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对男生动手动脚

10楼:猫咪的愿望

我和楼猪的遭遇bai差不多..

女生习du惯叻对男生霸道而已zhi.

至少dao男生不会用同样版的方式反

击.绅士权风度嘛!

有时候就是觉得好玩才打祢.

也许是真的喜欢祢.

再或者她打祢成习惯叻.

原因很多种嘛.

不过根本原因也都是因为习惯对男生霸道些⒏.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声明~我是男的...

有两种~第一种~贱得不行了~~看到什么都不爽,

第二种~~喜欢你 ,所以经常打你

12楼:匿名用户

就像小动物在“发情”,呵呵。不够理智的女孩一般都如此,对这样的女孩还是慎重交往为好。

13楼:冷水凝

并不一定是喜欢你,也许仅仅单纯觉得好玩.有些人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表示跟别人的交情.

14楼:自然而以

绝对的是喜欢你!!

若干年后,你会觉得我说的是真理。

15楼:如漁飲水

我身为女生也对这种状态比较不满。

因为我以前试过~~

挺伤的~~唔唔

16楼:匿名用户

来这里发帖的男女比列是多少啊?怎么感觉楼上的几位都是男的啊!不过在此声明,我也是男的。

17楼:曼谷之雾

太兴奋了..

当我什么都没说

女人为什么总是讨厌男人的动手动脚?

18楼:匿名用户

从心理学的角度,我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

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

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

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还不喜欢这个男人,又或者是时机不对!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人暂时对她来说还没有感觉,也没有兴趣!!或刚好今天心情不好!!!

21楼:酒精熊猫

你难道希望你妈被人动手动脚

为什么有的女人在街上喜欢对男人动手动脚?

22楼:鹦鹉螺涛涛

那只能说明她们不觉得这样有什么问题。

23楼:匿名用户

那是占有欲的一种表现

24楼:小小我不高

问这个问题的是条单身狗,单身久了会**,赶紧找个女朋友吧

25楼:匿名用户

有人就是这样 ,喜欢玩暧昧 。也不管别人是否喜欢 ,反正是自己喜欢。

为什么女人喜欢动手动脚的男士

26楼:

女人喜欢你的话就喜欢你动手动脚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女人不喜欢你的话 就别惹人讨厌了

27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喜欢对自己不尊重的男人,除非这个女人对于尊重的分寸都不知道,轻浮或是不懂事不成熟,每个人的道德底线和原则不同,这样的女人需要被伤害了才知道什么是尊重。

女孩子喜欢男人对她动手动脚吗?

28楼:溥玉芬邗琴

首先得看这女生性格

其次得看女的喜不喜欢男的

一般来说

女的讨厌自己不喜欢的人动手动脚

29楼:匿名用户

哇靠! 这种问题还要拿出来问!有机会动当然要动啊!就是没有机会你也要创造机会动!而切要尽快动,因为这年头你不快有人比你快,到时候你就哭去吧!

30楼:痴情咸鱼

楼上的各位仁兄,都是高见啊!!!!!

佩服!女生喜欢她所喜欢的男生动手动脚~

牛啊!!

31楼:yes000小小

女生喜欢她所喜欢的男生动手动脚~

32楼:手机用户

首先来纠正你个

概念 你追不到女自孩的原

bai因不要推脱到“动手du动脚上”zhi具环境判断 你环境接dao触的女孩子如果都很放荡 也许在性上满足不了是个原因 如果追的都是规矩的女孩子 那我告诉你 他们不会喜欢那样 而且没开过的女孩子 一般来讲对性上比较淡薄或者几乎没什么需要

33楼:见习爱神思思

我是一个bai女孩子 如果我有男朋友du的话 我讨厌zhi他对我动

dao手动脚 也许你们会说我专封建属 不开放 但是我觉得男女朋友在一起不是只有动手动脚这点事要干吧 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 那样的感情也会维持下去的 嘿嘿~~~~~ 纯属个人想法

不过这种事情也要因人而异~~~~

34楼:小猪贝贝

女生喜欢她所喜欢的男生动手动脚~

楼上的牛!!!!!!!!

35楼:绝欢

我最讨厌对女人动手动脚的男人了,我也讨厌接受男人动手动脚的女人.

难道只有用动手动脚这样龌蹙的行为表达爱慕之情吗?

我觉得开放和不封建并不是单单指行为上的.

36楼:木兰花也

不喜欢!!!!!!!

你自己追不到女孩,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却问了这么个荒唐的问题?!

37楼:幽灵小竹

哈哈,你想象中的女bai

孩子很少的,但要du是遇见的话肯zhi定要好好把握了,因为你dao平常内见的女孩子都不是你心容目中的好孩子,我以前也和你一样,但是我做了选择,要做个坏男人,就是玩女孩子,因为她们还挺喜欢被人玩,我真的也想不明白,但是我也就不去想了,谁知道这个样子以后还挺受欢迎,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我发现做个坏男人以后就会迷恋这样的生活了,哎,悲哀啊,希望你要保持下去,因为这个事情很难说,因为我想要找个好女人都找不到了,已经不可能了,因为我已经是个坏男人了,只有坏的和坏的才是最好的搭配

38楼:匿名用户

纯洁的动作应该鼓励。比如牵牵手。

但是你一定要表现得有美感,要庄重,真诚!

不能一下太过分。显得轻薄就完了。

3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因人而异的吧

不过我觉着牵牵手还是应该鼓励的

40楼:友沛东郭敏学

女人喜欢你的话就喜欢你动手动脚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女人不喜欢你的话

就别惹人讨厌了

刚认识的男人对你动手动脚什么意思

1楼 l自由女神 什么原因认识的?现在什么关系?是你男朋友的身份吗?如果现在是你男朋友 正常! 2楼 百度用户 让他滚,女孩子别被占了便宜 3楼 百度用户 只想占你便宜,小心了,远离他。 4楼 是的j市杖 对你有意思,或者人不老实 5楼 糊涂人生 这样的男人只有性趣,没有生活, 6楼 睡不着的考拉酱...

如果男生对你动手动脚这代表什么,如果一个男生对你动手动脚这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假如真的喜欢你,会克制一些的,一般人最起码装也要装个样子。上来就动手动脚的,甭管其他方面,单这一条就说明这个人教养或者素质有点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占便宜,还问问是不是,你真逗 一个男人对你动手动脚说明什么问题 3楼 浪咯哩咯儿浪 视情况而定 如果确定了关系,男人对女人动手动脚 如...

和我交往不到月的男生,就喜欢对我动手动脚了,这正常吗

1楼 懵懂得海豚 我感觉不正常,这种男人多半不是喜欢你,而是为了得到你,个人感觉你们一会走不了太长,建议你保护好自己,千万别冲动,多考察,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具体的交往程度,以及动手动脚的趋向吧,假如交往不是很密切了,就这样我作为一个男生觉得那是不正常的 假如已经无话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