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碎碎冰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1-01-27 22:28:28 字数 555 阅读 8149

1楼:繁华有一梦

用料rio蓝色鸡bai

尾酒 两瓶

du酸牛奶zhi 一瓶

蓝天白云碎碎冰的做法dao

将rio倒入塑封袋中,平放入内冰容箱.

小贴士:rio含有酒精,不想含有酒精的话,可以用蓝色可乐代替.

用勺子将结冰的rio敲碎.

一层层叠加rio碎碎冰和酸奶.

就会出现蓝天白云的效果.

小贴士1、rio含有酒精,不想含有酒精的话,可以用蓝色可乐代替.

碎冰的做法步骤图,百变碎碎冰怎么做好吃

2楼:0泽国a网盘

用料芒果泥 随意

碎碎冰 3只(不同口味)

草莓酱 随意

西瓜块 随意

百变碎碎冰的做法

在超市里买那种一包不同口味的碎碎冰,放入冷冻,3小时左右拿出3支挤进碗里,用勺子捣(此图酸奶味的)

弄个渐变色不要混在一种颜色

浇上水果泥水果酱西瓜块,可继续冷冻几分钟不要太久哦

自制香芹碎(干)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芹菜叶 随意 自制香芹碎 干 的做法 芹菜叶洗净,滤干水分,切碎装盘,均匀摊开,微波高火每2分钟取出散去水分,直至脱水。自制香芹碎 干 的做法 步骤1 香芹碎用处很多,可以当做香料制作咸味的面包 炒饭时增加香味 早餐煎蛋或者煮面可以作为增香 装盘撒料 自制香芹碎 干 的做法 ...

番茄海苔碎意面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番茄意面酱 海苔碎煎鸡蛋意面 番茄海苔碎意面的做法 开水煮意面,根据意面所需时间来煮,一般包装袋都有提示的。煮意面的同时,用平底锅煎个荷包蛋,快熟时撒点胡椒粉。 意面煮好后,用漏勺乘到盘子里,放入番茄意面酱,搅拌均匀。 取点海苔碎洒在面上 取几颗小番茄,酸酸甜甜,又增加美感。...

冻草莓冰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草莓适量 白砂糖 适量 冰冻草莓的做法 草莓洗干净,放糖水中浸泡冰冻草莓的做法 步骤1浸泡后,放锅里烧开,把白色泡沫盛掉冰冻草莓的做法 步骤2装盒,凉透,放冰箱 冰冻草莓的做法 步骤3 小贴士保存多余草莓 超简单的草莓冰水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楼 微湖情 用料草莓 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