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么样,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么样?发展怎么样?待遇怎么样?急急急!!

2021-01-15 16:14:22 字数 1673 阅读 5837

1楼:爱企查

固高科技(深圳)****是1999-10-29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南区深港产学研基地西座二楼w211室。

固高科技(深圳)****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715231734r,企业法人李泽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固高科技(深圳)****的经营范围是:生产经营运动控制器、电子加工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自动化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产品30%外销。^。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545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固高科技(深圳)****对外投资11家公司,具有3处分支机构。

固高科技(深圳)****怎么样?发展怎么样?待遇怎么样?急急急!!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公司超级不好,不尊重人,面试时不在意担误你的多少时间,而且面试时让你在等个大半天,也不会给杯水你喝,我刚好今天去面试了这家公司,让我感觉超级不好,给不起高工资,工资很低。

3楼:

固高的实力很强,里面藏龙卧虎。每个公司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看你个人需要什么了。

4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去,人很垃圾,一点都不懂的尊重人,打**过去牛b的要死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收到面试通知了,你们的回复看了都不敢去了

深圳固高科技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现在正在用他们的卡做项目,感觉不是很好用。都不知道如何向老板交差了。

7楼:悲伤的库奇

固高科技的创立正是学者创业的典范,1999年,香港科技大学自动化技术研究中心创办人李泽湘、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前院长高秉强、香港科技大学访问教授吴宏,三位自动化和微电子领域的专家,带着麻省理工学院、贝尔实验室等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共同创立了固高科技(香港)****。

同年,固高科技(深圳)****成立。他们要做的就是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黄埔军校”,为中国装备制造和工业自动化领域输出技术和人才。如今,经过15年的发展,固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控制器,在中国市场已占半壁江山。

8楼:匿名用户

建议实地考察,眼见为实。

固高科技(深圳)****,谁能联系上他们的采购人员?

9楼:晨雨何处停

固高科技(深圳)****服务不错,产品质量也挺好的。 查看原帖》

河南固高科技****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河南固高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105ma3x4h123b,企业法人王朝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南固高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农业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环保设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日用百货、文具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一类医疗器械、其他机械设备、其他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饲料、服装鞋帽、纺织品、针织品、实验室设备、仪器仪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航优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航纳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航优科技 是2011 06 29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联合工业村g栋b209。 深圳市航优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577665429p,企业法人尤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航优科技 的经营范...

深圳市捷烁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睿炽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捷烁科技 是2011 03 21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浪口工业区金地大科技园d1栋六楼。 深圳市捷烁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5700068856,企业法人田雪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睿...

深圳市东晟和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晟合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东晟和科技 是2005 07 28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9号万国城大厦b座20a。 深圳市东晟和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777199004d,企业法人李巧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