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航优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航纳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8 10:48:44 字数 3393 阅读 2807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航优科技****是2011-06-29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联合工业村g栋b209。

深圳市航优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577665429p,企业法人尤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航优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网络产品的技术开发与网上销售;电子商务。(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6345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54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航纳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深圳市航纳科技****是2017-05-27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专于深圳市前海深属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深圳市航纳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jjjk9p,企业法人沈建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航纳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设计、集成、运行维护;企业管理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国内**(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盈牛电子****怎么样?

3楼:复读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电子****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行业比较有发展前景的一家企业。

一、深圳市盈牛电子****经营范围:

二、深圳市盈牛电子****产品:

1、多语言网络营销,

2、社交网络推广,

随着全球网络用户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从pc端向移动端转移,移动端**的优化的也越来越重要。 首擎配备高质量的**,20大语言版本站点同时开放,全面开展**优化。

注意事项:

1、国内电子制造企业仍受制于核心技术、元器件、原材料、装备等薄弱环节影响,导致附加价值较低,叠加今年以来行业增速放缓与原材料等企业成本上升等因素,明年企业经营不确定性增加,行业利润增速波动短期内难以回暖。

2、手机、彩电等传统电子信息领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场规模渐趋下降,企业面临较大的竞争压力。

3、在行业结构性的转型升级的趋势下,企业将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技术水平、研发能力、资本实力较弱的企业面临被淘汰的风险。

4楼: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盈牛电子****是2009-10-28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银田工业区西发小区第十四栋b单元五楼。

深圳市盈牛电子****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695569403g,企业法人胡喜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中航优捷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深圳中航bai优捷科技****是du2014-08-18在广东省深圳市zhi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

dao限责任公司专,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属山区深南大道软件园南山数字文化产业基地东塔二层66。

深圳中航优捷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31183896xh,企业法人涂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中航优捷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网络技术的研发与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文化活动策划;礼仪策划;会议策划;个人形象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投资咨询;科技产业信息咨询;翻译服务;国内**(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8768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86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航芯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深圳市航芯科bai技****是2012-03-27在广东省深du圳市注册成立zhi的有限责任dao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版圳市宝安区石

权岩街道石龙社区水田社区汇龙达工业园汇龙达工业园d栋厂房十四层e1。

深圳市航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593034125p,企业法人程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航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集成电路、通讯产品、电器产品、电子功能模组、芯片**及烧录工具、pcb线路板、pcba整机控制板、软件的研发与销售;国内**,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决定禁止和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21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6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深圳市航芯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深圳市优航国际**链****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深圳市优航来国际**链****是自2017-04-14在广东省深圳市bai宝安区注册成du

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zhi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dao区福永街道宝安大道新和三区10巷12号首层103。

深圳市优航国际**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fwcf7c,企业法人李子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优航国际**链****的经营范围是:**链管理;**进出口;物流信息咨询;仓储服务,国内**,从事货物进出口业务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承包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运输,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航轩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深圳市航轩科技有来

限公自司是2010-03-05在广东省注册bai成立的有限责du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zhi宝安区dao沙井街道新沙路与环镇路交汇处万科翡丽郡三期a502。

深圳市航轩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552134947h,企业法人王素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航轩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五金产品、塑胶产品的技术开发(不含生产加工)及销售;国内**。(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决定禁止和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6277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82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东晟和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晟合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东晟和科技 是2005 07 28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9号万国城大厦b座20a。 深圳市东晟和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777199004d,企业法人李巧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

深圳市叁活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创意商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叁活科技 是2017 01 16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五联社区同心工业区6号二楼。 深圳市叁活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dt9j368,企业法人何锡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叁活科技 的...

深圳市路桥通建材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路桥通建材 是2016 09 22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建安路弘雅花园三期雅豪轩北区2栋805。 深圳市路桥通建材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dlg8n54,企业法人杨银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