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适合做什么工作盘点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

2021-01-12 06:31:20 字数 5170 阅读 7593

1楼:天津_心动方

女生学西点做西点师很吃香的,工资高,有前途,工作环境也非常好

2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女生可以做西点师,烘焙师等等,行业前景好,工作压力小,轻松,工作的环境也不错,是个高薪热门的技能行业,建议可以考虑这方面的哦!

3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你可以选择开一家西点

店,你可以尝试着学下西点1、西点行业需求不错,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环境也不错。2、西点行业的工作与社会接触都比较紧密,紧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级酒店工作,也有利于以后自己的发展。3、学习西点入手比较快,学习难度不是很大。

4、西点是最适合女生学的职业,工作不累。

4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现在的女孩

子学汽车专业也挺多的,不要想着女孩子学汽车不好,不适合之类的想法,现在的女孩子学汽车比男孩子还要吃香些,因为女孩子工作起来认真、细心,而且以后可以从事汽车销售,汽车店面管理类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

5楼:匿名用户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酒店试睡员、西点师、公共营养师、园艺师、色彩搭配师、医护工作者 、教师、公务员、人力资源师、网络**人才

1、酒店试睡员

"酒店试睡员"在国外被称为"酒店品评家",要求应聘者具有敏锐观察力与感受力,热爱旅游,乐于分享所见所闻。酒店试睡员体验酒店的服务、环境、卫生、**、餐饮等多个方面,比如床垫软硬、空调冷暖、网速快慢等等,优秀的酒店试睡员月薪可轻松过万,被称为“史上最爽的职业”。

2、西点师

西点师(pastry)是指专业学习西餐烘焙技术,然后通过技艺和设计产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rj.patisserie是西点师的创始人,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而学习到了很好的技艺。西点师,这是一个紧缺人才的职业,澳大利亚tafe技术培训热门课程也有西点糕点师。

3、公共营养师

公共营养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2005年3季度第4批新职业之一,是应社会、市场的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指接受专业知识技能培训,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取得从业资格,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

4、园艺师

园艺师这个职业,应证了一句老话:“越老越值钱。”初级园艺师,月薪不过千元左右,而高级园艺师月收入都在万元以上。

经验老道的园艺师,能熟悉植物生长规律及习性,熟知土壤、气候等因素与植物生长的关系,这些都不是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可以迅速补充的,需要长时间实践的检验。

5、色彩搭配师

色彩搭配师这一职业在一些发达国家已相当成熟。日本全国有近40万名色彩搭配设计师;美国、英国等国家的色彩设计公司都拥有一批专门的色彩设计人员,专业色彩搭配设计师活跃在纺织、服装、室内、环境、工业产品、电子产品、涂料、汽车、食品等各行业领域。

6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女生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有哪些?哪些专业女生最吃香?如今,新时代的独立女性,可以撑起社会职场的半边天。

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主任、行政主管;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涉外经济管理部门、经济监督检查等管理部门从事政策和法规研究及实际工作;在企业从事前台秘书、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

优势:入职门槛较低,上班时间稳定,加班比较少,劳动强度不大,总之,追求稳定的女生可以考虑行政行业。

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就业前景:短期内社会需求仍然很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前景广阔。从全球it行业的发展看,经过几年的低迷发展,it行业已经走出低谷、大有东山再起之势,it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日益显现出蓬勃生机。

从中国情况看,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的人才远远低于发达国家。

请学妹们用心学好**维护,软件周边,多**,编程语言,或者**开发语言,ps,flash,3dmax等软件,再拿点资格证书。

优势: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计算机专业相对近十年在来说当然是就业前景不错的专业,因此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就业还都不错。

会计专业

就业前景:会计在我国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由于会计学历来都是女生占主导地位,或者说这就是一门女生的学科。所以在就业的过程中,女生不会像学工科的女生那样遭到很严重的性别歧视。

优势:在学习期间,女生做事情认真、仔细的性格,一般优于男生。所以,做会计工作的女孩子相对多一些。

新**专业

就业前景:因为新闻传播学既具有理论的成分,又很实务,因此就业的前景也非常广阔。新**学习毕业后可从事影视节目制作公司高级编导、线下刊物编辑、企业刊物编辑、记者、广告/传媒行业的策划、公关等职位。

优势:就读新**专业的女生,如果性格活动好动,同时文笔比较好就比较适合这个专业。毕业后应该比较容易找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

就业前景:该专业毕业后,可从事银行的后台运作(网络运作)、企事业单位**的网页设计、**建设和维护、或网络编辑、**内容的维护和网络营销(含国际**)、网络客服、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等工作。

优势:这些年,电子商务火到什么程度,大家从双11成交额就看出来啦,日常上班不必风吹日晒,相对工作强度不是很大,还是比较适合女生的。

7楼:顾爱景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医生,教师,精算师,营养师,会计师,幼师,翻译官,识记者,程序员,健筑师,

8楼:匿名用户

女生最吃香的应该是公务员,教师,律师,医生,会计,幼师,演员,自由职业等

9楼:山东人生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热门高薪职业,希望能帮助到你:

10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社会中,女性职业选择决定了个人生活的幸福感,因此女生选择合适的职业尤为重要。那么,哪些职业在女生中最吃香,女生找什么样的工作最有前途呢,今天吉林教育信息网推荐女生十大最吃香的职业、最有前途的十大女生职业给大家参考!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1:高校老师

很多在校的学生,一直对教师这个职业不怎么看好。觉得工资低,一辈子就在一个地方了,发展缓慢。其实这个想法在你毕业后不久就会改变的。

很多毕业去外面的人都很想很想再回到学校。在高校当老师,压力不大,假期特别多,平时工作强度也不大,特别适合女生。因为假期多,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小孩和父母,假期还可以开辅导班。

我现在很后悔当时没留校读博留在高校。除了大学,其次小学或者幼儿园教师也比较适合女生。初高中有升学的压力,工作强度高,反而不太适合女生。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2:公务员

这个不用说,这些年一直很受热捧。目前,有一份稳定满意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公务员简直是很多人心中最完美的职业。

因为公务员服福利好,工作非常稳定,很有保障。所以如果女生能考上公务员,那这一辈子可谓衣食无忧,以后也可以过的很轻松、滋润。

所以为了将来的幸福,现在为加入公务员行列付出再多也是值得滴!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3:注册会计师

随着经济的飞跃式发展,目前国内对注册会计师的需求量很大,市场前景非常好。包括四大会计事物所在内,很多会计事物所一直都在招人。由于注册会计师的认证有一些难度,一旦拿到这个证书,高薪工作便随之而来,还是十分诱人的哦。

可以先从出纳、会计一步一步做起,越久越吃香哦。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4:导游

导游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吧。近些年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对导游的数量和质量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导游中做的比较好的是自己带团到旅游景点,然后把团分给当地的解说导游,自己不用去记忆景点的细节,不用解说。

工作轻松,可以去很多好玩的地方,收入也很好。不过普通话得过硬,最好精通一门外语,这样更有竞争力。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5:物流师

物流人才的需求量为600余万人。相关统计显示,目前物流从业人员当中拥有大学学历以上的仅占21%。许多物流部门的管理人员是半路出家,很少受过专业的培训。

据相关人士透露,对此类人才有需求的某知名企业在国内招聘的应届大学生目前的薪金是每月6000元到8000元,在一年之后还会由相当大的提升空间。“现在一年就能挣个7万元至10万元,估计4年之后只会多不会少,因为能源越来越紧俏。”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6:同声传译

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第一大紧缺人才”。随着中国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和奥运会带来的“会务商机”的涌现,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同传的薪金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来算的,是按照小时和分钟来算的,现在的价码是每小时4000元到8000元。

”相关人士如是说。“4年之后入驻中国和北京的外国大公司越来越多,这一行肯定会更吃香。”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7:外企白领

严格说来,外企白领不是一种职业,而是很多种职业的总称,泛指在跨国企业里任中高级职务的人员,她们的言谈举止显示出她们经过了良好的专业培训,中文、洋文随口便来;她们衣级别不同,穿着不同档次的优雅套装,淡装浓抹,进出于高级写字楼;她们的收入是国内一般职员收入的几倍到几十倍,如以人民币计算,月收入应在七八千到数万不等,如果是年薪制则会更高。这一类的代表人物是曾经的吴士宏,她在微软任中国区总经理的时候名利双收,荣获“打工皇后”桂冠,以至于无数少女都以她为榜样,发誓要像她那样出人头地。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8:公关

公关是女生的 “传统优势项目”,也是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一门高深的学问。在传统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关优势: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都比男生强而且更富于情感性。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知识经济时代,在眼球经济时代,公关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中高级公关小姐总是在全球各地飞来飞去,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专题、组织培训,以至企业战略咨询、与**的联络等,成为最耀眼的白领女生之一。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热门职业top9:金融银行业

金融银行业在国内算是垄断行业之一,一般职员的薪金在全国平均薪金中高高在上,进入这个行业的门槛很不容易。加入wto后,垄断打破,国外大量的资金进入,大量的投资人进入,必然带来大量的人才需求,必然拉动行业薪资水平的攀升,据**,一般骨干员工的年薪在6万元人民币左右,中层管理人才的年薪 20-30万人民币,高层管理人才的年薪可达50万人民币以上,甚至冲上100万元人民币大关。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高薪职业top10:律师

人们的法律意识日益增强,企业的改组、兼并、资产重组以及中小企业的大量涌现,会增加大量的法律事务,律师的需求将急剧增加。

律师的平均收入远远高于社会平均水平,普通律师年薪为10万元左右,出色的律师则按业务绩效提成,年薪50万-80万元不等。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哪些,大专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

1楼 匿名用户 影视演员,主持人,模特,空乘,公务员。教师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哪些? 2楼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女生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有哪些?哪些专业女生最吃香?如今,新时代的独立女性,可以撑起社会职场的半边天。 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从事党政机关 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

四十岁的女人找什么工作,四十岁的女人做什么工作最适合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做清洁阿姨 手工 保姆等。 2楼 要人,用手机在家就可以做,不用你出任何成本,人来就行,当天结,有时候一天好几百 四十岁的女人做什么工作最适合 3楼 科亚合成 今后假如该店能良性开展,主张创业者开成连锁的方式,这样对后期发展较好 4楼 独白 十字路 像你这种情况没有固定的修休息时...

现在什么职业最吃香,中国未来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是什么??

1楼 爱笑的少年与夢 地产开发,国家公职人员 技术新型人才 2楼 匿名用户 网络,互联网运营,推广,程序员,营养师 建筑工程师等等,只要有技术,到那都是香的 3楼 匿名用户 小车教练真的很好赚啊,特别是这几年。 中国未来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是什么?? 4楼 筑梦墙艺 墙画新项目 现在做生意的竞争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