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师的初印象作文,对老师的初印象作文200字

2021-01-08 22:27:15 字数 3837 阅读 6477

1楼:张旭闲

你好,写作文必须要经过自己思考才能提升能力我建议你几个写作要点

1.要知道中心思想是什么,即是说这文章主要想讲什么2.文章开头要写得有吸引性,使读者愿意往下看3.文章结尾最好写个总结或者感受。

4.标题要起得让人看得有冲动

想要写好一篇作文就要,起码有这几个步骤。

希望帮到你

写印象最深刻的老师,200字左右,心急呀!!!

2楼:匿名用户

人们都说老师是一个火种,点燃了我们的心灵之火;老师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是有一分热,发出一分光,照亮别人,却耗尽了自己。

老师的爱,比太阳更温暖,比春风更加和煦,比清泉更加甘甜。我心中有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她姓陈,陈字就像一间小小的房间,里面却装着永远也学不完的知识。陈教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非常和蔼,从不乱发脾气。上课时,陈老师用一张微笑的面孔和我们说话,下课时,同学们总喜欢和老师说说笑笑,我渐渐地认识了这位老师,她的印象在我的脑海里越来越深。

她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一位让我印象最深的老师

3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的好: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辛苦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正因有了老师,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青春!

彭老师是个漂亮的老师,时常穿着裙子,那时我们班大部分同学都喜欢她.只有那调皮的同学讨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那些同学在教师节那天竟送给老师礼物,老师为她”治”好了调皮的同学笑得合不拢嘴.我们大家也替老师高兴!

什么事情让调皮的同学变乖拉!大家肯定会问.那我就告诉你吧.

记得有一次,那些调皮的同学在桌下折纸船.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叫了一声:”***,你在干吗呢?我想:

***这次死定了,刚开学就做小动作,不会请家长来吧?老师走过来,将***抽屉里的纸船拿出来,看了看:”哇!

好精致的船啊!***,你因该很喜欢船吧,那么你就更因该好好学习,将来盖大船,去远航!””恩,老师我会的!

”还有一次,我忘记写作业,一到学校,我一边补一边”呜呜”的哭起来,您走过来,亲切的对我说:“没关系,慢慢补,不过我要罚你哦!”“啊,死定了,什么惩罚啊!

”我板着脸说。“你以后都要帮我发作业。”“啊?

这就叫惩罚啊?!”我不禁一惊。

啊!老师,我顿时觉得您就像一座通向知识海岸的大桥,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您是生活的引路人,引导我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凉爽,清泉一般甘甜.

老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假如我是诗人,我会写下大海的辽阔,并将它送给您,我亲爱的老师!

4楼:d小d不

他突然让人觉得自己很年轻

作文 第一印象 200字

5楼:匿名用户

许许多多的人都给予我帮助,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却只有她。

那是三年前的事。那天,我去参加剑桥少儿英语的考试,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考试,心情非常紧张。只见老师从一个牛皮袋里拿出了考试卷子,发给了我们。

我慌慌张张的在卷子上写了一个名字后就开始答题。

先是做听力,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所以刚一动笔就写错了一个单词,我忙打开铅笔盒想拿橡皮来修改,可我打开铅笔盒一看,里面只有三只铅笔。我又把书包给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橡皮。顿时,一股不安感涌了上来,我更加紧张了。

一边低下头寻找橡皮一边说:“咦,我的橡皮呢?”

我旁边坐着一个小女孩,她看了看我。我也没太在意,继续找我的橡皮,找了一会,我灰心了。刚把头抬起来就看见桌子上有块黄色的小橡皮,看起来就像新的一样,我也没管这是谁的赶紧拿起来就用。

就这样,这块小橡皮从黄色的被我擦成了黑色的。

终于答完卷了,我才有时间想来这块橡皮不是我的,要把它弄干净还给人家。想到这里,我就在桌子上拼命的擦,擦得桌子和橡皮中间都要起电了。

交完卷子,我就开始寻找这块橡皮的主人,我一歪头,看见我旁边的小女孩用着和我手里差不多的橡皮,趁她出去的时候我把两块一拼,正好是一大块橡皮。

几周后,学校通知我考试通过了,但是我始终没有忘记她——那个无声借给我橡皮的小女孩。

6楼:匿名用户

第一节课,如果开头的一段话热情洋溢;板书的第一个字让学生为之赞叹;第一次朗读让学生为之感动;用丰富的表情和机灵的眼神吸引住学生;得体的幽默让孩子笑起来;充满爱意的一次抚摸让学生感到亲切;教学方法的变化让学生感到有趣,那么,你就成功了。如果这样,而且今后也不懈怠,我敢说,你绝对成功了。(特级教师 于永正)

教师的第一节课,应该是拉近和学生的距离,培养学生对这门学科的兴趣,学生的兴趣有了,教师以后的教学就会顺畅些、圆满些。

关于我的老师的作文200字 20

7楼:芾也

我的老师

从小到大我的老师有很多,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现在的班主任,他虽然只教了我一个学期,但是我对他的印象却很好。

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他很特别,他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想说的话,报道时其他老师都用几句话来介绍自己,而他却把自己的简介写在黑板上,这让我顿时对他有了一种莫名的好感。也是在报道中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张小新,从名字看来应该是一个很可爱的老师,原来他竟是一个将近50岁的老教师,这让我有些怀疑我能否与他相处得很好,不过这只是第一印象,在后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对他又有了一些新的认识;

大家都知道老师是辛苦的园丁,尤其是班主任。有些老师把这个工作看成是负担,而张老师不一样,他把班主任工作当作一种享受,当作一种乐趣,每天工作都很认真。

在学习方面,他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不该错的题绝不让我们错,他宁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去帮助那些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就算没人问他,他也会主动地找一些学生一对一的补课。他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班的成绩果然有了很大的提高。作文

不仅在学习方面,他在纪律方面对我们要求也很严格。我们班的早读,纪律一直不是很好,早读经常有很多同学在聊天,即使有班委也没有什么用处,所以我们班经常因而被扣分,为了让我们充分利用早读的时间来学习,他经常在同学们没来之前就到班里等着我们,和我们一起上早读,时间久了,同学们终于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早读时就变得格外安静。

张老师在学习和纪律方面对我们要求很严格,然而生活中张老师更像我们的朋友。下课的时候他经常和我们一起聊天,脸上常挂着孩子般的微笑,一点也看不出他是一位50多岁的老人,反而浑身充满了活力。在刚刚结束的春游中,他也不像有些老师一样找个地方休息,而是和我们一起进行拓展训练。

不管是高难度的还是较危险的,他都和我们一起。拓展训练中最令人害怕的就是“翻山越岭”,这个训练是在网子上进行的,利用网格爬过用网做成的障碍,难度很大,这些障碍有高有低,站在上面感觉腿都有些发软。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但不害怕,还踊跃报名参加,并要求我们帮他录像,虽然他已经快50多岁了,可丝毫没有看到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他永远是那样的年轻、那么的容光焕发。

他不顾年迈,主动给同学们做示范,有了他的鼓励,我们更勇敢了,班里所有的同学都顺利地通过了这项游戏。他高兴得给我们鼓掌,为我们加油。作文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一个严肃认真而又不失童真的老教师。

8楼:二团平凡

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一张白皙的脸庞上挂着一对弯弯的柳叶眉,还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戴了一双眼镜,一个高挺的鼻子下有着一张红润的嘴。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汪瑞玲老师。

汪老师的课讲得特别好,因此,同学们都喜欢她讲的课。一篇内容枯燥无味的课文,汪老师都能讲得非常精彩。有的同学遇到不懂的问题,总会利用下课的时间去请教汪老师,这时候,汪老师总会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

如果同学们还是不理解,汪老师就会讲第二遍、第三遍......直到同学们听懂为止。

汪老师对同学们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连续两天没去上学。汪老师便打**到我家,慰问我的病情,还对我说要好好休息,功课她会给我补的。

汪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更像一台永不生锈的播种机。

我喜欢汪老师。

9楼:匿名用户

””;;::;:”“--_

关于对老师第一印象的作文,关于对老师第一印象的作文250字

1楼 静静的天空飘着 《我对老师的第一印象》 我第一眼见到的老师便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我曾清楚地记得,那一天刘老师站在讲台前,微笑着看着那些前来报道的同学,一脸的亲切 和蔼。仿佛这些前来报到的学生就像是她的孩子一样。 于是,刘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温柔和蔼。但,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定理 凡是长得好看...

初三印象作文,初三印象作文600字

1楼 怀念 掰掰手指,数数,已经13天了。在这个学校,我们劳累的度过了13天。在这13天中的初三生活,我已经领略到苦涩的滋味。 它没有小学时光的快乐,没有初一初二年级的松弛,它就像一张弓,十分紧张,没有丝毫的松懈。真的很累,真的 不管以前成绩好,还是差。在初三就是新的起点,我们要用新的姿态去迎接。假...

对人的第一印象作文,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 作文100字

1楼 月似当时 在这丹桂飘香,丰收的金秋九月,每一位在假期里尽情玩乐的学子都仿佛倦鸟归巢般纷纷返回了阔别两月之久的校园生活,对于某些人来说,一切还会有如从前,是那么的熟悉,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月,将是他们告别从前,走进人生中另一段新的旅程,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还不知大学生活为何物时,它已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