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二手电动车,车子上了黄牌,其它什么也没有

2021-01-08 20:19:39 字数 2186 阅读 7692

1楼:程哥

你把黄牌取下来 电动车这个东西丢了后谁都不能证明是自己的 只有自己有钥匙能骑走的才算数

2楼:随风翱翔

找卖家呀,问清楚点,问他有前车主证件吗,怎么联系前车主。以上不行的话,就自己把那车架号码和电机号码抹掉,(预防赃车)

买二手电动车上牌照的问题。

3楼:匿名用户

没牌不需要过户的,这样更省事。 直接去车行 车行能给你包办。 车行会去厂家申请合格证 然后用你的身份证上牌。 但最重要的是车不能是贼车。不然你以后会牵连到你

我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没有车牌要去上车牌可以上吗?

4楼:热心网友

如果手续齐全是可以上的,带上你的身份证和购车发票及电动车的合格证到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

5楼:鞁犾澑

可以,带上身份证和发票和电动车合格证到车管所办理手续就好了。

电动车,即电力驱动车,又名电驱车。电动车分为交流电动车和直流电动车。通常说的电动车是以电池作为能量**,通过控制器、电机等部件,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运动,以控制电流大小改变速度的车辆。

二手电动车就一张发票可以上黄牌吗?

6楼:上海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换领黄色抄号牌。

二手车(或登记袭时因为bai种种原因不是登记的本人名du字)需提供zhi:①本人身份证(户口薄)②非dao五城区户籍人员换领黄色号牌还需提供五城区居住证③相关合法来历证明(购车发票、合格证、行驶证、实际所有人身份证(复印件)、转让协议或转让合同等证明材料等)

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验排除盗抢嫌疑后可予以办理换领手续。

为保障车辆所有人权益,更换新式号牌和行驶证,需要交验车辆,需要本人前往办理,进行人证比对,不能委托代办。

望采纳!

我买了辆二手电动车有发票和合格证,当时卖家跟我说未上过牌,但后来我发现车子上过牌的,现在该这么办?

7楼:杭州佬在看

首先到车管所去说明情况,并查清楚到底有无上牌,(—般上牌后会在购车发票上盖章)如巳上牌,叫公安找他来办理过户手续,他们找比你自己找效果要好的多。必尽你是花钱买的,警察会帮你的。

8楼:匿名用户

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找到卖家,解释清楚,如果属于这种情况的话,车子应该属于是黑车,也就是他上不了牌之后,才想出手的。

9楼:苏生

首先你要确认发票真伪,如果是假的只能说明你购买的是黑车,车辆过户补牌必须要由车辆档案注册的车主提供相关证件协助办理

二手买的电动车就一张发票能上黄牌吗?

10楼:答答大

能上的,要找到车架号就可以。

购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被交警查到了,会怎么处理?

11楼:安琪

如果您买的二手电动车没有手续,那就没办法了,交警查到会没收,很难拿回来的。如果有手续,没有办理过户,交点罚款应该就没问题了。

还有一种是黑车,在法律上称之为赃物。如果你不知道是赃物,罚点款也就算了,如果明知道是赃物而购买的,除收缴赃物外,还要受到法律的惩罚。

12楼:红色猎人

您好,如果您买的二手电动车没有办理过户,或者没有发票等凭证被交警查到会没收,很难拿回来的。

13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黑车说明车的**就可以了

14楼:胡杨木林

他查你什么骑电动车他查你什么

苏州买二手电动车骑,有黄牌,交警会查吗,会问你车的来历吗

15楼:实智智能科技

你在苏州bai买二手电动du

车骑,有黄牌:

1 不管你是zhi否有牌,你违反交通规则dao的版时候交警都会查你的权车的。

2 尤其是现在2019年4月15日后已经采用新的国标电动车标准进行处理,**会时不时的搞活动查电动车是否超标。

这两种情况下,交警都会查询你的车的来历的,如果你是购买赃物的话,可能还会受到影响。所以你购买二手电动车的时候一定要有正规的渠道,最好有原来的购车发票。

二手电动车有车牌没发票。能不能买

1楼 温妮天枰 二手电动车有车牌没发票。可建议购买之前去车管所查清车牌与本车信息是否一致。如果是一致,该车就可以买。然后到车管所去补办一张发票。 想买个电动车,,发现贴吧很多都说二手车才一年,电瓶才几个月什么的 ,我想知道是真的吗 真的话他们 2楼 新苑雨夜 二手电动车都是用过一段时间的,买的好坏就...

闲鱼买没有发票和合格证的二手电动车如何上牌,没有驾照

1楼 松岛枫松 你看是什么牌子的,当地找一家一样品牌的直卖店去问问看,交点钱老板愿意帮你搞,其实很简单。 电动车被交警查出来是假的会怎么处理?因为我买的二手车,我根本不知道是假的。 2楼 徐鸿卿 擦 一辆二手破车 要回来做什 在深圳 被扣后送皇家的大有人在 你在长沙更好办了 家里多的是亲友 但为了一...

电动车买新的好,还是二手的划算,请问电动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买旧的二手的划算,因为自己也没钱?

1楼 惠州 我家3000多买了个新的,没几个月就丢了。现在用的是二手的,用几个月不满意了或者看见二手店里有更好的了,就加100块再换一个,呵呵,总是能保持电动车处于8成新又不怕偷的状态 请问电动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买旧的二手的划算 因为自己也没钱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买新的,一般旧电动车是没有牌照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