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掌控欲很强的女领导怎么办,如何应对强势的女领导

2021-01-08 17:45:39 字数 2563 阅读 7282

1楼:匿名用户

1 做事情前先请示,提出你的建议,让领导决策2做事情中,随时汇报进度,譬如每天晚写**3 事情完成主动上交 ,请对方审核。

不管这个过程她的意见多么不合理,按要求修改。慢慢的你就知道什么是她要的标准。

2楼:匿名用户

搞定她搞舒服她她就什么都听你的了

如何应对强势的女领导

3楼:波士商学教育

首先要理解领

bai导行为。从领du导行为看,其本身没zhi有强势和dao弱势之分,员回工和领导的关系是答工作关系,联系的核心是工作。工作任务完成了,大家皆大欢喜;工作任务完不成,哪个领导都不会弱势。

如果工作任务完不成,领导还嘻嘻哈哈的,那他也当不成领导。那为什么大家还会给出强势领导这一说法呢?这是员工从个人感情出发思考问题的结果,但归根结底是从员工自己的私利出发的。

其次是利用工作业绩赢得领导信任。与强势领导相处,对员工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强势领导最关心的是工作业绩,只要将工作做好,就能获得晋升机会,工作关系相对简单。

因此,在工作中,只要多学习,多努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主动将工作压力变成自我提升的动力,创造良好的工作业绩,即可获得职业生涯的发展。

总而言之,强势领导要适当调整行为风格,多关注一些员工的精神需求;员工也要利用强势领导提供的各种学习机会,变被动为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通过努力工作获取职场成功。

4楼:匿名用户

对症下药,还有心细点,嘴巴甜一点。

5楼:sky姬如千龙

聪明人都是如何应对强势女领导的,一般都用这套流程,机智啊

男人掌控欲很强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那也只是对自己在乎的人才那样

7楼:魅力四

那就很好,女人要的就是这样啊

8楼:清零

**她,发挥你的魅力

9楼:@無緣對面手難牵

示展你的个性打压他的威力

女朋友说我掌控欲太强怎么办

10楼:浪漫的刹那时间

个人看来所谓“

bai掌控欲望”其du实和“zhi占有欲”没什么差别,前提是掌dao控欲,不要用

回太过答强硬的手段去表现

你可以类似于建议性的平和方式来让她主动接受你的意见,而不是一味的强迫对方去生硬的接受。

语气和说话方式往往可以让你的掌控欲事半功倍,而且也不会让对方反感。

强势,掌控欲强的女人怎么对付

11楼:匿名用户

这跟高智商bai关系不大du吧。

充其量只能说,聪明的人zhi往往比较敏感,容dao

易表现版热忱,又很容易受伤权。

说不定你男朋友曾经有过被背叛的经历,让他不自觉地摆出试探的姿态,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毕竟你们是网上认识的。

也有可能他纯粹就是一个机心很重控制欲很强的人,从你透露的信息中没有足够的证据。但我觉得某种感情,不自觉透露出来的依恋 爱护 承担责任的勇气,你可以感受的到。

想办法博得他的信任。可以和他去人多的场合比如聚会什么的,并表现出和他亲密与拒绝其他故事的潇洒,看他是否因此开心。

其实男人没有想象的那么坚毅,很多男人豪气冲天,却往往被情伤弄碎了心,往后猜疑 控制欲就随之而来,满以为可以稳定住局面防止惨剧再度发生,却又让女人不好过了。女人当然也要有隐私,要有。

相信我,男人的“检查”很多时候是脆弱的表现,你要让他对你自信起来。如果你真的想跟他一起生活的话。

12楼:当时的

是的,如果周边的人都不让他,他自然就强势不起来了

遇上一位**的女领导,怎么办

13楼:亿帮无忧

如果是工抄作严厉建议你:

袭首先给她一个很影象,因为新领导她才接触你们就从第一影象开始,你做好她需要你做的事,就算没做好至少要很努力的去解决过她需要你办的事,没事多去领导面前晃悠,没事也装有事的晃悠,让她觉得你很努力,还有就是找点什么共同爱好,(比如我老大爱麻将,我偶尔就和她聊麻经)

如何面对掌控欲很强的上司

14楼:淡淡烟草味道

给他戴高帽,捧着他,装作一副顺从的样子,自己悄悄积攒实力。

掌控欲感觉很强,什么都要按他的

15楼:嗯此贴很**

那你选择了这样的一个人又能如何呢?

爱情是需要不卑不亢做好自己 展示真实的自我。对方接受的自然也就是完整的你

千万别去刻意,一旦刻意了很多东西就变了味道,而且绝大多数这种做法是得不偿失的。

一个掌控欲特别强的男生要怎样爱别人才不会被嫌弃?

16楼:三化油墨油漆

对女生要呵护备至理解体谅,但是不能限制她的行动不要妄想控制她的思维,不能以自我为中心,要懂得尊重对方

遇到不尊重领导的下属该怎么办,如何应付不尊重他人的领导

1楼 舍予 这样的下属要不就是自己的资历不比下属差,要不就是自己恃才傲物的,所以才会不太尊重领 导,这样的下属就要找机会敲打一下,但是要有理有据的去做,不能师出无名。 遇到不尊重领导的下属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1领导先要学会尊重他人 2进行礼仪培训,站 坐 引荐 问好 倒水等 3用实力说话,过硬...

遇到不尊重领导的下属该怎么办,下属不尊重领导怎么办 遇到很不尊重人的领导

1楼 匿名用户 1领导先要学会尊重他人 2进行礼仪培训,站 坐 引荐 问好 倒水等 3用实力说话,过硬的实力才能绝对碾压下属,对方才服你。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看曾仕强教授的人际关系,至于不尊重不尊重领导真的没必要纠结。 下属不尊重领导怎么办 遇到很不尊重人的领导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道德层面的...

遇到傻叉自己觉得很牛逼的人,或者领导怎么办

1楼 职 在这种时候多想想为什么自己认为的傻x却能做领导,而自己却不能?你作为置业顾问绝大多数情况是站在个人立场考虑,而作为管理者是站在你和老板之间的协调角色考虑。当然不排除自以为是的人被你遇到,对这种人应付就得了,保持自己正确的工作方式,以业绩说话比任何口水都强。 来自职q用户 潘先生 怎么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