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尊重领导的下属该怎么办,如何应付不尊重他人的领导

2021-01-07 19:04:50 字数 3233 阅读 7351

1楼:舍予

这样的下属要不就是自己的资历不比下属差,要不就是自己恃才傲物的,所以才会不太尊重领

导,这样的下属就要找机会敲打一下,但是要有理有据的去做,不能师出无名。

遇到不尊重领导的下属该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1领导先要学会尊重他人

2进行礼仪培训,站、坐、引荐、问好、倒水等

3用实力说话,过硬的实力才能绝对碾压下属,对方才服你。

3楼:匿名用户

可以看曾仕强教授的人际关系,至于不尊重不尊重领导真的没必要纠结。

如何应付不尊重他人的领导

4楼:谁能接我一贱

有些领导确实目中无人,

非常欺负人,

但是你要对付他,

你的损失会更大

,因为他毕竟是领导,

他有比你更大的权力。

下属不尊重上级怎么对待? 10

5楼:匿名用户

不尊重看样是就是他的一个。素养问题吧,每个人都必须尊重另一个人,不管这一个人是什么样的职业是什么样的职位?对吧?但是呢,你也没有必要说是那种卑躬屈膝的就是尊重。

6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这个人的格局太小了,不能赋予重任,一点权力就让她膨胀的眼里容不下别人啦,太狭隘,这种人成不了大事,你可以把她架空起来,慢慢收回她手里的权力,也就没有什么好顾忌的啦。或者,你可以再提拔一个人,牵制一下,有了竞争对手就会让她收敛一点。如果她我行我素,你可以考虑辞退她,这样的员工的潜力和价值是有限的,辞退也没什么可惜的。

7楼:匿名用户

这只能你用人不善。 既然你是一个领导,那你看人的眼光真的有问题,要想坐稳你的位置,就要看人看的准,做领导的应该有这个常识才对。

对她你只要做到让她感觉到,哦,原来你才是领导,有些事没你根本不行,那就对了。

或者直接开除,对她也是个教训,不过这样做好象不太好。

8楼:丨四季甜橙丨

这个时候就是这样子,我觉得你教训他一下就行了,用不着随

便辞退人,你随便辞退人的话,只会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就是你这个人容易辞退人。

像这种事批评教育几句就可以了,嗯,他不尊重你的话肯定是有原因的。应该首先查找一下自己的原因,是不是你的工作能力不足?通常而言,一个下属不尊重自己的上级的话,十有**是攻你的工作能力不足,所以说他觉得你这个人是可有可无的。

9楼:匿名用户

及时的、准确的、动态的了解他对你的期望、要求,并尽可能多的指导他们的工作。有些问题可能一下子解决不了,不要着急、不要逞强,和员工一起商量着解决,这样一来既能发挥众人的智慧,又能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尽快、全面的了解他们部门的运**况,并尽可能及时的、准确的、动态的了解他对你的期望、要求,以便做到更好的配合他们。

明白,你的任务是带领部门完成任务或旅行职能,所以,要把你的个人优势与部门职能结合起来,变成部门的优势。千万不要把你的强项忘记!要通过指导、培训等方法,把你的技能转化成你部门员工共同的技能,从而增强团队的战斗力。

10楼:

找个机会开掉吧,否则一旦她升职,你就惨了

11楼:匿名用户

亲,我认为这样的人人品己经有问题了,所以说不必在留情,因为你知道什么时候就要害你,而且如果让他当个什么,更了不得了,对不对呀。

12楼:齐力

可能因为上司不值得被尊重吧

13楼:健康生活

以理服人,以德服人,公平公正,光明正大,这是好领导的标准,更不应该打击报复,以权谋私,小肚鸡肠。

14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做些事让他觉得你才是领导,不过这种人太过分了

15楼:匿名用户

跟他好好谈谈这件事情,告诉他应该怎么做。

16楼:维也纳

一个巴掌拍不响啊,多综合分析问题,才能根本解决

17楼:好心痛哦

给点她color see see

下属不尊重我这个领导,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要学会人性化管理:

首先要有爱心,要爱护你的部下.只有这样你的部下才会全心全意的抬你的庄!!!

再就是责任心,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当有不好的事情上级责怪时不要推委给你的部下.

要有信心,对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坚信你和你的团队都能做到最好!!!

19楼:匿名用户

领导者要获得下属的尊重就必须先取得下属的喜欢,这是一个前提条件。

20楼:匿名用户

整整他,让他知道什么叫上司

21楼:平常心新号

身先士卒

【近义】以身作则、一马当先

【反义】瞠乎其后

【释义】作战时将领亲自带头,冲在士兵前面。现在也用来比喻领导带头,走在群众前面。

【出处】《史记·淮南衡山列传》:“当敌勇敢,常为士卒先。”《资治通鉴·隋纪炀帝大业九年》:“玄感每战,身先士卒,所向摧陷。”

【用例】披坚执锐,临难不顾,~。(明·罗贯中《三国演义》第七十二回)

工作中遇到一个让你很反感的领导该怎么办?

22楼:淘汰

要有个明确的思路。你和他只是工作关系。

要有良好的环境心态。

做好本职工作是最重要的。

如果他对你叼难。你可以先谦虚接受。如果是故意。次数多了。就没有必要客气了。

当然。你的本职要做好。做不好不成。这是关键问题。

还有一点。如果是你的一味反感。领导对你并没有怎么样。

这样就是你的不对了。人与人相处。主要是工作关系和人情关系。

你大不可说你反感你的领导。再说我们要适应各种工作环境。你说呢。

拙见至此。不知道对你的面临的人际问题有无帮助。总之。

希望你开心工作。工作开心喽。

下属不尊重领导怎么办 遇到很不尊重人的领导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道德层面的不尊重,不涉及工作上的不服从管理,那么只能说明这个人素质不高,需要从道德层面去解决。

如果这种不尊重影响到了正常工作,那就要按照规章制度进行考核了。

遇到不尊重领导的下属该怎么办,下属不尊重领导怎么办 遇到很不尊重人的领导

1楼 匿名用户 1领导先要学会尊重他人 2进行礼仪培训,站 坐 引荐 问好 倒水等 3用实力说话,过硬的实力才能绝对碾压下属,对方才服你。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看曾仕强教授的人际关系,至于不尊重不尊重领导真的没必要纠结。 下属不尊重领导怎么办 遇到很不尊重人的领导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道德层面的...

如何尊重他人隐私,应该怎么尊重他人的隐私

1楼 易书科技 容人,有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容人之私。就是领导对部属的私交 私利和隐私,不进行干涉,允许它的存在和发展。 人之所以为人,一定有自己独立的爱好 追求和社会交际,这是人在社会生活 经济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实际内容,不能对它进行压抑,也不可缺少,更不能完全取消。存在是正常的,不存在倒是不正常...

如果老公不尊重岳父岳母,做女儿的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有可能这男的不会处理和爸妈的关系,第二这男的不是个重感情或亲情的人。如果是第一种可以长期交往, 第二种人就别交往了,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这样的人可能有家庭暴力。 2楼 1978李岩 先问明原因,总要有原因的。 3楼 离,对长辈不尊重的的人不值得你去相处一生,也不会对你尊重的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