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在路上遇到男人抢劫的话。该怎么办呢!怎么应对

2021-01-04 20:17:26 字数 2641 阅读 1022

1楼:超级小屁龟

看有没有帅哥,有的话就扑过去,没有就喊吧

2楼:牛xx了你

一个人出来走就画装成如花一般

3楼:匿名用户

真要是碰到这种情况,要是我的话首先劫匪要什么就给什么,毕竟钱财乃身在之物,要记住劫匪的相貌体征,然后报警

4楼:唐强

把随身包往远处扔,往路**跑,汽车司机大多会报警,抢劫者顾忌来往车辆,动作不会太大,会有很大机会跑掉

5楼:没睡醒别狗我

如果周边没人,那么建议把财务扔掉反方向逃跑,并呼救。重要的还是以自身人身安全为主。

如果一个女生在路上遇到五个男人抢劫的话。我该怎么办?说出最管用的办法。

6楼:陈溪

首先要保护生命的安全,可以舍弃财物、保护生命。然后报警。

7楼:李远眺

钱没有,要人有,我病了

8楼:天亮呼呼

如果你不是个武行家,你就用你的手机有效地拍(录)下有关影像资料,作为证据并报案。

9楼:匿名用户

弃财保命是最重要的,跑不掉的话,就拉屎拉尿,呕吐,虽不好看,也能守身。

10楼:匿名用户

我把钱都给你

不过先说好 我有艾滋别乱来

11楼:天罪

哈哈,那我会冲出来,当那个英雄。拿着砍刀去砍另外五个呢!

12楼:大梦三生浮屠颠

如果你是自己一个人的话

不建议你跑出去见义勇为

你最好躲着报警,因为如果你冲出去,激怒歹徒,本来人家只想劫财,你冲出去吓到人了,他就会伤人。

所以你报警是比较好的选择

13楼:遇见丶

弃财保命 说你有艾滋病

女生晚上遇到打劫的应该怎么办

14楼:

首先要保护生命的安全,可以舍弃财物、保护生命。然后报警。

15楼:匿名用户

把自己的财物往远处扔,然后往相反的方向跑,喊救命

3,在路上被人打劫了应该怎么办?打劫者应该收到怎样的法律制裁?

16楼:欧美姿美

三年以上,7年一下,情节严重,10年以上无期徒刑和死刑

在路上遇到抢劫 身为女孩子应该怎么办

17楼:李保忠律师

脱身后建议报警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条 【抢劫罪】以暴力、内胁迫或者其他方法抢劫公容私财物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一)入户抢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抢劫的;

(三)抢劫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的;

(四)多次抢劫或者抢劫数额巨大的;

(五)抢劫致人重伤、死亡的;

(六)冒充军警人员抢劫的;

(七)持枪抢劫的;

(八)抢劫军用物资或者抢险、救灾、救济物资的。

18楼:赵辉煌律师

先保护人身安全,再保护财产安全,尽快报警。

一个女生在路上走被几个男人打劫了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对付?只有一个防狼喷雾剂。怎么对付那些坏人?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只能预防为主,尽可能和好友结伴同行,特别是晚上,月黑风高的容易出问题。

20楼:墨武森淼

安全第一吧 能跑就跑 报警

21楼:匿名用户

逃跑、呼叫并极力反抗,随后报警。

22楼:泊艾延迟喷雾

平时多休息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的,短时间房事用安全的泊艾喷剂就可以,不麻木

一个女孩子,大晚上的如果路上遇到抢劫,她该怎么办才好呢?

23楼:匿名用户

遇到打劫的?我会很高兴,又能活动筋骨,顺便还能有点进账。我老爹教我散打,却要求我不可随意出手,如果犯了戒会受到严惩。

我很听话的,当然主要是被严惩给吓的,老爹说的严惩通常至少要在医院躺几天。

遇上打劫正好是老爹许可动手的范畴,真是求之不得。打完了心情舒畅,然而我的手会肿几天,自然要收点损失费。

24楼:猥琐

如果旁边有人,大声呼救,如果没有人,可以用坚固物体扔他

25楼:大傻

钱财都可以给,只要不伤及性命,命最重要 。

26楼:

建议大晚上不要出门在外,尽量避免发生这种可能性。

27楼:匿名用户

她可以说我出来借钱的。如果担心被劫色,可以说借钱用来看艾滋病

28楼:22永远love傻瓜

随身携带报警器或防狼喷雾。现在这个社会 啥都不一定。

女生人出去旅游,路上遇到抢劫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报警。如果事情发生了不好处理, 只会让你等消息。你应该杜绝事情发生,你的着装不要太显眼,不要让别人看到你的钱财。 不要一脸稚嫩让别人看出来你是外地人,包不离身,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走路的时候尽量和前面的人群近些,免得犯罪分子看出你一个人后被盯上然后下手。 2楼 专属小紫 这还不简单 果...

如果在路上遇到了坏人怎么办,在路上遇到坏人该怎么办

1楼 太宗招手 往人多的地方跑,或大声呼救,请釆纳吧。 2楼 假装自己也是坏人,假装自己有艾滋病传染者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得看当时的背景,人物,场景才能做出相应的判断, 在路上遇到坏人该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1保持冷静 2走向人多的地方 3遇到路人,假装喊,你来了啊,我等你好久了,之类的话,...

假如你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坏人抢劫的,你会怎么办

1楼 夲宫獨 聖 记住抢劫犯的面相和穿着!一切财物找给此人! 2楼 寻找拾金不昧 把包扔远一点 他去捡你就跑 3楼 逗娃娃岂 给他,以保自身安全。再报警 4楼 诸葛亮 开车回家,遇到坏人赶紧跑,如果紧追你不放就撞他 5楼 匿名用户 他抢我就给她,不要受伤了, 包包里不要带那么多的钱,手机放到身上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