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做图软件可以把人名字做成心形,这个软件叫什么

2021-01-08 16:55:03 字数 3089 阅读 2818

1楼:浪迹北大荒

可以用手机软件鲜柚桌面里的模板来制作,也可以用装b神器里的模板来制作,如图

什么app可以把一个人的名字做成心形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用wordpack

如图也可以用鲜柚桌面

一个心形的**,心里面有一个人的名字!这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3楼:匿名用户

(专业点)photoshop 可以做出你说的效果

(业余) 可用 美图秀秀 软件

4楼:纪全兴

ps,美图秀秀都可以的

什么软件可以把一个名字分成无数个做成心形壁纸

5楼:q号

只要是p图软件都可以,如isee**专家、美图秀秀等。做这个得靠细心、耐心,一个一个的去贴上去最后形成心形,还得调整字的大小与符合背景以及你想要的颜色。

怎么用美图秀秀软件把好多名字拼成心形的图

6楼:管不住的

用美图秀秀软件把一些名字拼成心形图的步骤如下:

1、打开美图秀秀官网,选择拼图。

2、选择模板拼图中的心形模板。

3、点击上传**。

4、在电脑文件夹中选择所需名字的**,按住ctrl可以同时选中多张,点打开。

5、此时所需的名字**就拼成心形图了,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即可。

7楼:羲露的忆雨

1、打开美图秀秀软件,点击拼图;

2、在模块拼图选择模板,选择“10+”模板,下面会出现一个心形图案的模板,单击;

3、然后点击美化**栏目,会提示是否应用拼图操作,点击应用;

4、现在就可以自由的添加文字了,有静态文字、漫画文字,还有好看的文字模板,逐一添加到**中,移到合适位置,最后保存**即可。

8楼:疼痛

我会ps的。

把文字制作成笔刷就可以了。

名字组成的心形**用什么软件可以做

9楼:匿名用户

朋友可以帮忙做一个吗, 红色心型内容 陈晋财爱曾桂兰, 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可以用wordpack制作

如图你也可以用鲜柚桌面制作

11楼:匿名用户

photoshop、美图秀秀、天天p图等软件都可以做的

什么手机软件可以把好多**拼图成爱心?形状

12楼:蝶ing知道郡

把好多**拼图成爱心我手机也下了,知道几个常用软件:激萌软件、美颜相机、美图秀秀、photoshop、心形的**墙、美图贴贴、优美图、美图工访、美图控、趣拼美图、拼图酱等等。好多的。

一、像这种拼图软件的名字中, 可以把许多**拼成一个爱心的形状。 比如用ps也可以做出来。

二、美图秀秀,点击拼图,选择模版

拍好了**怎么拼成一个爱心 可以拼……

第二步 点击“模块拼图”..

不知道能不能帮你解决问题,如果不可以我还可以介绍,手机玩图我有的,美图秀秀我全用过,我手机关于图的软件十几个类型,不会乱介绍的。

……总节,美图秀秀在很久以前就开始用了,不过我现在一直用的是faceu激萌,不仅可以修改爱心边框,还可以修改其他形状的边框,同时可以美颜、动画,还能添加各种表情包。最主要的是可以拍出不同的学生照,最喜欢这个了。

13楼:匿名用户

打开选择模板拼图

左边添加多张**就可以了。

14楼:铁面小肆

你可以看看手机的美图秀秀可不可以拼成爱心

15楼:星球爵迹

我只知道电脑软件的 手机的就不知了 美图秀秀

16楼:呃呃呃呃呃

注意是手机软件 不是电脑

17楼:何以笙箫默

爱心.马赛克

别什么都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没这功能知道吗

18楼:托塔刘天王呢

没错,就是这个心形图,不会用ps的你我他皆可搞起哦!

搜索“图魔方”,是蓝色的图标,点击进入到主页面。主页面就是心形**的制作模版啦!

每个格子里的**添加完,点击底部的保存到相册,九张**就保存到手机里啦!除了这个心形模板还有520和简单的心形图模板,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呢。以上。

美图秀秀怎么把几十个人的名字弄成心形图案 20

19楼:次次次蛋黄米亚

首先需要有姓名的**(每个姓名是单独的**),以下使用普通的**代替操作。

1、打开美图秀秀并在首页中点击“拼图”选项按钮。

2、打开界面后点击上方的“模板拼图”选项并选择其中的心形图案。

3、在页面中间会出现心形图案的样式,点击中间的“上传**”按钮。

4、即可打开**选取的对话框,按住ctrl的同时选择需要的**后点击打开按钮。

5、将选择的**上传成功后就会自动拼成心形图案的样式了,可以根据需要拖**片摆放的位置。

20楼:嘉文四世丶威威

美图秀秀把几十个人的名字弄成心形图案的操作步骤:

1、打开美图秀秀软件,点击拼图;

2、在模块拼图选择模板,选择“10+”模板,下面会出现一个心形图案的模板,单击;

3、然后点击美化**栏目,会提示是否应用拼图操作,点击应用;

4、现在就可以自由的添加文字了,有静态文字、漫画文字,还有好看的文字模板,逐一添加到**中。

5、然后移到合适位置,最后保存**即可。

21楼:童话我们不缺

2、3、

4、5、

6、输入文字

7、8、

这就是成果图!

22楼:bu字到

第一步:打开软件、

第二步:打开拼图板块

第三部:在右侧栏里找到心形模版,添加**。ok

什么软件可以把图P成动漫,手机软件有一个可以把图片变成动漫的叫什么软件 50

1楼 温州瓯越培训学校 mc动画制作器 mine imator https ddooo softdown 60457 htm 2楼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ps可以转手绘,手机软件myotee自己可以制作 形象,魔法相机可以拍照成动漫形式,你可以试试 3楼 五经健康 adobe photoshop,简...

手机什么软件可以把软件隐藏,安卓手机,哪个软件可以隐藏图标?

1楼 荒岛少年 下个91桌面,可以,好像是这个,没有的话找一下其他的桌面软件试试 2楼 匿名用户 我有隐藏手机图标的工具,你要用吗 3楼 吉美 丨 丨 你看这是啥一一一一 安卓手机,哪个软件可以隐藏图标? 4楼 匿名用户 vivo手机隐藏软件图标可参考以下 方法 funtouch os 9 4 5系...

什么软件手机可以抠图,手机上什么做图软件能够抠图

1楼 酒醉知情弄 手机可以抠图的软件有很多,只是手机软件不能精确操作,做不到无痕抠图,一般的如天天p图里的魔法抠图,,picsart或是photoshop等都是完全可以的。 手机上什么做图软件能够抠图 2楼 青岛的于姑娘 可以用 天天p图 具体抠图步骤 1 在手机上面找到 天天p图 软件 2 打开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