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图叫什么名字,可以用什么软件画出来

2021-01-02 11:48:08 字数 2084 阅读 6304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思维导图,powerpoint也能画出来

2楼:匿名用户

上半部分是散点图。用excel就可以画出来。下半部分看不出来

3楼:冷风桥月

cdr或者ps都可以

下面这个图叫什么名字?用什么软件可以画出来,最常用的软件,在**可以学到?

4楼:地球人在火星呀

希望可以帮到你 望采纳

5楼:钻石厨卫

室内平面图,一般是楼盘销售的样版图。这种图要专业的广告制作软件才能制作

6楼:低调的营养不良

建筑平面图,cad软件可以画,或者有专门的虚拟室内设计软件,比如我家我设计...

请问这个图里的做图软件叫什么名字?

7楼:匿名用户

此图里**有什么作图软件?此图只是一副推销广告。此图的推销词语可以用任何一种图像编辑软件来做。字体可以用儿童字体,箭头可以用画图工具画出来,如ps软件比较方便。

请问这个图是用什么软件画的?或者什么软件可以编辑出来此类**,谢谢 10

8楼:上海泥水匠

用word画.最简单了.而且是所有软件中最快捷的.word软件是画实线和虚线最强大的一个软件.

请问一下下面的图是用什么软件画出来的,?叫什么名字?有没有类似一样的软件?最好自动索引 10

9楼:弦月依然

windows mobile文件结构图

这个应该是 用ps 才可以吧 ,photoshop

xmind 这一款思维导图软件 也不错,感觉比那个还好看。

10楼:绯村狂

明显是文档结构图根据层级p在一起的嘛

11楼:琉璃娃哇

windows mobile文件结构图

请问这个画图软件叫什么名字啊?

12楼:匿名用户

easy paint tool 简写为sai,为岛国开发的绘图软件,这套软件相当小巧,约3m大,免安装。

sai是专门做来绘图的,许多功能较photoshop更人性化。

13楼:fly忙中偷乐

就叫sai..........

14楼:淫坠

easy paint tool sai

简称ai

15楼:叶落落落叶

绘图软件--easy paint tool sai

请问大家谁知到这种图叫什么名字用什么软件画啊,完全无从下手不知道去哪搜索教程?

16楼:球号

什、么、时、候、要,、现、在、给、你、可、以、吗?

这个**使用什么软件画的? 80

17楼:匿名用户

3d建模软件,因为这是渲染后的图,没有建模界面,可以用到的软件很多,比较简单的可内以容用以下:

草图大师,它可以快速和方便地创建、观察和修改三维创意。是一款表面上极为简单,实际上却令人惊讶地蕴含着强大功能的构思与表达的工具。

maya,软件的塑形能力非常强。

3ds max,这款软件本身也可以用于做形体推敲,但是塑形性比较差。它自身的属性比较适用于做室内设计,因为3d**ax的家居模型库非常全,可以用家居模型库做室内渲染。目前来看,vray for 3ds max渲染在商业上的应用非常广泛。

c4d是一款容易学习、容易使用、非常高效,并且享有电影级视觉表达能力的3d制作软件,c4d由于其出色的视觉表达能力已成为视觉设计师首选的三维软件。

18楼:jackson琪琪琪

3d max 一种3d立体软件

19楼:蔡少逸随缘

如cad等等,很多设计软件都可以做出这种效果!

请问这种P图软件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手机p图软件叫什么名字,或者类似的?

1楼 家装 是说这个水印吗?应该是美图秀秀做的水印! 我会做成这样的水印 可以帮你做。 请问这种手机p图软件叫什么名字,或者类似的? 2楼 匿名用户 手机就是美图 多 加了马赛克 电脑就用ps 这个p图软件叫什么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目前最好的抠图软件莫过于adobe photoshop 简称ps它...

请问,这幅画是用什么画的,请问这幅画是用电脑怎么画的?是用什么软件画出来的?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我是美院出身 a我告诉你那是 色粉笔 彩铅 水溶性铅笔 一起画出来的 也可能有少量水彩水粉 绝对准确! b 水溶彩铅自己就可以出这效果了 主要还是技术 c。这是设计 我是学造型的 谁画的我就不知道了d。你可以去网上查 装饰画 很多的 2楼 海丫投币洗衣机 呵呵。这是表达城市生活的...

请问这种效果图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

1楼 老房 做出这样效果的软件有很多 cad ps等都可以。具体做法会者不难,难者不会!一时半会说了也不能就学会,自己在网上搜教程慢慢就学会了,不难! 请问这种效果图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 10 2楼 堕狱锁心 您好!新春快乐! 上图用的是macromedia flash下图用的是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