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触屏出现小圆圈是怎么回事儿,手机触屏出现一个小圆圈是怎么回事儿

2021-01-08 16:42:57 字数 6048 阅读 9698

1楼:鲜果多多小姐

可能是某个程序在升级,或者是登录,又可能某个程序正在打开网页,打开在运行的全部程序,逐个关掉,可**安装一个任务管理器,按home键。通常可以解决。 如果无法解决,让任务管理器帮你找出来这个程序。

或者试试关了设置中开发的显示触摸操作,触摸点显示的是跟着手指点选改变的,如果右上角有点点在,其他地方不能点选,要去售后看是不是触摸屏出现问题。例如右上角屏幕问题产生的外压造成触摸点无法移动。

2楼:小鱼有点缺氧

进入设置,开发者选项 打开 , 显示触摸位置取消打勾即可!

我的手机点屏幕的时候出现小圆圈是怎么回事

3楼:97乐于助人

这是手机开启了显示触摸效果的功能,这个功能不影响使用,没有必要一定要关闭,在设置,开发下选项里面关闭

4楼:hi漫海

系统应该bai是4.04的系统,别的系统没这项du功能!zhi

关了-设置-开发-显示

dao触摸操作回。

触摸点显示应该是跟着你的手指点选

答不断改变的,如果左上角一直有点在,其他地方可能不能点选,要去售后看下是否触摸屏出了问题。例如左上角屏幕问题产生的外压造成触摸点无法移动。

5楼:山区有棵小白菜

1.这个小圈圈的

黑点是可以操作的么,会跟着你手在屏幕上移动吗?如果不专行,就有可能是屏幕出现

属了坏点,硬件问题了,如果是可操作的,你应该可以在开发者选项里面选择把这个黑点去掉,这是手机模拟鼠标操作的一个操作模式,

2.应该是你不小心把光标调了出来

3.干嘛非要刷机!在手机设置,开发人员选项,然后找到手机,显示触摸操作,在后面不要打,就得了么!

6楼:匿名用户

干嘛非要刷机!在手机设置,开发人员选项,然后找到手机,显示触摸操作,在后面不要打,就得了么!

7楼:依然

手机指针被打开,关掉即可,方法如下,手机设置,开发人员选项,然后找到手机指针位置将他关闭即可

8楼:匿名用户

那是代替的home键~你用的是苹果手机吧

9楼:匿名用户

设置→智能辅助→关闭摩球

智能手机,手指一触摸屏幕就会看到一个小圆圈,然后这小圆圈瞬间就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才能把小圆

10楼:迪迪and琳琳

进入设置,开发者选项 打开 , 显示触摸位置取消打勾即可!

11楼:颜生醉梦

解锁手机,进入手机桌面。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点击进入。在设置页面滑动屏幕到底部。

然后点击”开发者选项“进入。在开发者选项界面滑动手机找到并关闭”显示触摸操作“即可。如图所示:

12楼:习惯未语先笑

你好,根据你的意思。进入设置,开发者选项 打开 显示触摸操作取消打勾即可!

望采纳,谢谢!

13楼:手机用户

gpu设置下就好了,你的手机最少也是4核吧

14楼:love陈煜

从设置里面关了显示触摸操作就好了!

手机屏幕上出现一个圆圈是怎么回事?

15楼:天蝎

那个白色小圆圈是悬浮快捷按钮,如果不想要的话,到设置里关掉就好,一般的手机是在辅抄助功能或是高级功能里。

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手机主界面,选择“设置”。

第二步进入设置后,选择“通知态栏”。

第三步选择“应用通知管理”。

第四步进入管理界面后,根据图示,点击“允许通知和悬浮窗通知”,即可对应用进行通知和悬浮窗管理。将悬浮窗选项关闭即可。

16楼:晴天便好

你的手机是因为安装了一个软件,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你已经取消掉了,暂时可能那个圆圈还在过一段时间,自然会消失的。

17楼:我是小小

【原因】:

该图标显示为无信号状态。

【方法步骤】:

打开手机,进入主界面,找到类似齿轮状的“设置”图标,这个用来控制手机当中所有的功能选项。

进入设置选项,可以选择运营商、网络、通话模式等等,而控制小圆圈的那个图标位于“通用”这个选项里面。

进入通用之后,这个选项相对较少,而且平常我们使用的功能也比较单一。在“通用”选项里边选择“辅助功能”。

进入辅助功能之后,我们就找到了控制桌面小圆圈的那个选项,专业的英文术语称之为“assistive touch”,翻译过来就是接触助手,点击进入。

进入之后,可以选择打开或者关闭,这样就可以根据自己不同时段的爱好去控制小圆圈。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清除这个小圆圈就需要到设置里面找到智能辅助系统控制下面有一个悬浮图标开关,把此开关关闭即可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手机是华为手机,今天下午屏幕上无缘无故出现一个园圈是什么回事?

20楼:匿名用户

老弟听我的?下拉屏幕点点?点悬浮导航点掉

21楼:匿名用户

多谢网友,终于把圈圈去掉了

22楼:阿米妮妈妈

进入设置,开发者选项 打开 , 显示触摸位置取消打勾即可!

苹果手机屏幕出现了一个圆圈怎么去掉?

这个图标叫做“assistive touch”,可通过如下设置关闭。

打开手机,进入设置界面;

进入通用界面,再进入辅助功能界面;

在辅助功能界面,直接关闭assistive touch即可。

手机上出来一个小圆圈是怎么回事

23楼:火星熊猫打

悬浮球 一般用来减少实体按键使用率用的 什么手机

24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

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您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以及进一步处理。不建议您再自行操作,以免照成无法修复的情况。

vivo手机触屏的时候总是有一个小圆圈,点哪**有,怎么关啊?

25楼:匿名用户

点击屏幕出现白点,您可以在拨号界面输入*#*#7777#*#*进入开发页面,将显示触摸操作开关关闭即可.

26楼:

首先,该圆圈属于“为触摸操作提供的位置提示”,是“显示触摸操作”功能打开形成的。

要关闭该功能,需要在“开发”中进行设置,vivo手机一般不直接在设置主菜单中提供“开发者选项”菜单,可在拨号界面输入 *#*#7777#*#* 并按拨号键,进入“开发”菜单,找到“显示触摸操作”,关闭即可。

2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一样,找了好久,你可以试试那个设置里面找一个悬浮球,关闭,看看可以不,我的就是这样好了

28楼:鸡扣小哥哥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点击屏幕出现白点,在拨号界面输入*#*#7777#*#*进入开发页面,将显示触摸操作开关关闭,即可取消显示白点。

手机屏幕出现条纹或花屏的解决方法:

长按电源键(全面屏需同时长按“锁屏键”和“音量下键”)重启手机;

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升级中检测并更新系统;

进入手机设置-- 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清除所有数据前请备份好手机中的重要文件);

如手机有root过,建议先刷固件恢复系统试试。

29楼:三生之彼岸缘

进拨号里面,输入*#*#7777#*#*,关掉显示触摸操作就行了

30楼:匿名用户

关闭了,怎么还是不行

手机触屏出现一个小圆圈是怎么回事儿?

31楼:鲜果多多小姐

或者试试关了设置中开发的显示触摸操作,触摸点显示的是跟着手指点选改变的,如果右上角有点点在,其他地方不能点选,要去售后看是不是触摸屏出现问题。例如右上角屏幕问题产生的外压造成触摸点无法移动。

为什么手机点击的时候屏幕上有一个小圆圈(白色的),如果按住拖动圆圈也会跟着动。怎么解决?是怎么回事

32楼:叶鹏庆

那个白色小圆圈是悬浮快捷按钮,如果不想要的话,到设置里关掉就好,一般的手机是在辅助功能或是高级功能里。

这个白色小圆圈俗称虚拟home键,是为了方便手机操作,点开就有一些基本的手机操作,这个功能打开后,在手机的界面上会浮现出一个小方块,点击它会弹出四个功能菜单。这个小方块可以随着不同程序的开启和关闭在屏幕四周的八个位置自由移动,避免“碍事”的情况,也可以手动调节。

这个功能最先是iphone推出的,后来则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开始使用这个功能。

悬浮按钮最大的作用在于快捷方便,同时减少了实体按钮的使用度,延长了按钮的使用寿命。

33楼:郑**

苹果手机屏幕上的小圆点是assistivetouch功能,关闭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手机设置,如下图

第二步:选择“通用”进入,如下图

第三步:选择“辅助功能”如下图

第四步:选择assistivetouch进入,如下图第五步:点击后面按钮,选择关闭,然后屏幕上就没有小圆点了。如下图

34楼:大侠归来

进入开发者模式把里面的触摸跟踪的选项勾掉

3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iphone手机

36楼:天涯断肠人

那个是触摸显示,在设置里关了就行

37楼:小萬

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手机是苹果还是普通智能机?

38楼:我是你太爷爷

你是苹果的吧。按两下home 键 就好了

39楼:べ為何自己吥聽話

我手机上也有,好像叫什么触点的

40楼:匿名用户

在设置里面改一下就行了

41楼:匿名用户

你是苹果手机吗?是的话那是个快捷键

42楼:匿名用户

那个应该就跟鼠标一样 你用的的桌面上自带的 你可以在你用的桌面上看看设置里有没有开关这个的个性化鼠标按键

我的手机是360的,手机屏幕一点就出来一个小圆圈怎么回事?

43楼:永丶不悔头

这是显示触摸操

bai作,du

打开设置,找到开zhi发者选项,将显示触摸操dao作关闭即可。

1、打开手权机,进入主界面,找到设置。

2、在设置中找到关于手机。

3、打开“关于手机”。

4、选择“开发者选项”。

5、在开发者选项中找到“显示点按操作反馈”,点击关闭即可。

44楼:爱喝粥的小雷

这功能是显示bai触摸操作,打开设置du-开发-显示触摸操作zhi,关闭它就可dao以了。

1、打开手机,进回入主界面,找到答类似齿轮状的“设置”图标,这个用来控制手机当中所有的功能选项。

2、进入设置选项,可以选择运营商、网络、通话模式等等,而控制小圆圈的那个图标位于“通用”这个选项里面。

3、进入通用之后,这个选项相对较少,而且平常我们使用的功能也比较单一。在“通用”选项里边选择“辅助功能”。

4、进入辅助功能之后,我们就找到了控制桌面小圆圈的那个选项,专业的英文术语称之为“assistive touch”,翻译过来就是接触助手,点击进入。

5、进入之后,可以选择打开或者关闭,这样就可以根据自己不同时段的爱好去控制小圆圈。

手机上出来小圆圈是怎么回事,手机上出来一个小圆圈是怎么回事

1楼 火星熊猫打 悬浮球 一般用来减少实体按键使用率用的 什么手机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 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您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以及进一步处理。不建议您再自行操作,以免照成无法修复的情况。 我的手机...

华为手机小圆圈怎么去掉,华为手机上屏幕上的小圈圈怎么关闭?

1楼 飞翔的红膏炝蟹 华为手机小圆圈应该是他的悬浮球,你可以选择在设置里面关闭悬浮球就可以了 华为手机上屏幕上的小圈圈怎么关闭? 2楼 匿名用户 华为手机 上屏幕上的小圈圈关闭方法如下 1 首先找到手机界面的设置选项,红色箭头所示点击打开。 2 打开设置后进如设置,选择红色箭头所指的全部设置。 3 ...

魅族手机屏幕上的小圆点怎样去除,魅族手机屏幕上的小圆圈怎么去除

1楼 逗啦啦 打开手机 设置 辅助功能 悬浮球设置 关闭。具体操作如下 1 打开魅族手机,找到并点击设置。 2 在打开的设置页面,点击辅助功能。 3 在弹出的辅助功能页面,点击悬浮球设置。 4 在打开的悬浮球页面,点击悬浮球开关关闭悬浮球,或者将透明度设置为100 。 2楼 同济支路199号 魅族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