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屏幕出现小屏幕怎样清除,华为手机屏幕出现一个框怎么去掉?

2021-01-08 16:41:50 字数 4217 阅读 5181

1楼:墨影之瞳

情况一:屏幕出现红框

当手机打开启用严格模式开关时,应用程序在主线程上执行长时间操作时会出现红

框闪烁。

请进入设置 > 开发者选项,关闭启用严格模式开关即可。

情况二:屏幕出现绿框

当手机启用了talkback功能,单击图标会出现绿框,然后双击图标屏幕才可进入应用。

请进入设置 > 高级设置 > 辅助功能 > talkback,关闭talkback开关即可。

情况三:屏幕出现黄框

当手机启用了放大手势功能,连续点击三次屏幕就会出现黄框,且屏幕当前界面被放大,再次连续点击三次屏幕可恢复界面原始尺寸。

请进入设置 > 高级设置 > 辅助功能 > 放大手势,关闭放大手势开关即可。

具体如下:

1、如图所示,屏幕周围会闪现红框

2、进入开发者选型把严格模式关闭即可。

2楼:轩麻麻雷老婆

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智能截屏--关闭就行了

华为手机屏幕出现小屏幕怎样清除

3楼:出现

这个是周期性时间同步造成的,小屏时间是间隔一段时间才读取一次正确时间,不自动计时,只是一个现实功能;而顶部时间是同步完成后自动计时。

华为手机屏幕出现一个框怎么去掉?

4楼:天岚碎雨

请看您属于那种情况:

情况一:屏幕出现红框

解决方案:当手机打开启用严格模式开关时,应用程序在主线程上执行长时间操作时会出现红框闪烁。

请进入设置 > 开发者选项,关闭启用严格模式开关即可。

情况二:屏幕出现绿框

解决方案:当手机启用了talkback功能,单击图标会出现绿框,然后双击图标屏幕才可进入应用。

请进入设置 > 高级设置 > 辅助功能 > talkback,关闭talkback开关即可。

情况三:屏幕出现黄框

解决方案:当手机启用了放大手势功能,连续点击三次屏幕就会出现黄框,且屏幕当前界面被放大,再次连续点击三次屏幕可恢复界面原始尺寸。请进入设置 > 高级设置 > 辅助功能 > 放大手势,关闭放大手势开关即可。

5楼:匿名用户

如果出现绿框则可点击设置中的智能辅助,再点击无障碍,将其中talkback关闭即可。(我这手机设置中没有高级设置这项)

6楼:手机用户

根据你的提示已解决,感谢。

7楼:time哥特式

1.如图所示,屏幕周围会闪现红框

2.进入开发者选型把严格模式关闭即可。

你应该不小心打开盲人模式,

操作方法:

1、拖动、解锁、换页是双指同时触摸,拖动就好,2、选择 是先单指单击图标或者按钮出现小绿框,然后单指双击进入该选项

关闭盲人模式的方法:

1、恢复出厂设置,——这个是最快捷的

2、不恢复出厂设置的情况下,进入“设置”“辅助功能”(accessibility)第一个选项“talkback”"off"'。这个刚开始操作比较麻烦,因为盲人模式的操作比较特别,操作时请按照我上面操作方法就好

8楼:勿刘

长按屏幕 下方会有一个╳ 点击一下 多余的屏幕就没有了

华为手机怎么关闭小屏幕 5

9楼:匿名用户

设置--开发人员选项--模拟辅助显示设备--选择无就好了。

10楼:匿名用户

关闭悬浮导航(悬浮按钮)操作如下:

emui 5.1:打开设置,智能辅助 > 悬浮按钮,然后关闭悬浮按钮开关。

华为手机屏上显这个怎么删除?

11楼:丶毒的春天

华为手机屏幕上面显示耳机图标首先你需要把耳机或蓝牙耳机断开连接屏幕上面的耳机图标就会消失

华为荣耀7i手机屏幕上出现一个小屏 ? 怎么去除掉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去设置里,把多屏互动关闭就好了。

或者关闭开发人员选项后重启手机即可。

华为手机怎么删除多余的屏幕?

13楼:life大地皇者

方法有复:

长按桌面上的空白制部分,等手机震动后,看看多余的桌面顶部或者下部有没有一个“×”,点一下就删除了.

有的手机桌面无法删除多余的主屏幕。

你可以安装一个第三方桌面,比如apex桌面。内存占用小,功能也很强……

比如我用的华为y511,系统自带桌面就无法删除多余主屏!

点击菜单键,编辑主屏幕/缩略图

然后麻烦截个图看看,如果桌面上没有任何图标和插件,是可以直接删除的。

参考资料花粉俱乐部:http://**.ui.vmall.***/thread-1251909-1-1.html

华为手机怎么删除多余的屏幕

14楼:华为终端客服

在桌面上双指捏合,滑动屏幕到空白页,点击空白屏幕上的“×”,可删除此页屏幕(仅有空白页才会出现“×”图标)。

15楼:life大地皇者

方法有:

长按桌面上的空白部分,等手机震动后,看看多余的桌面顶部或者下回部有没有一个“×答”,点一下就删除了.

有的手机桌面无法删除多余的主屏幕。

你可以安装一个第三方桌面,比如apex桌面。内存占用小,功能也很强……

比如我用的华为y511,系统自带桌面就无法删除多余主屏!

点击菜单键,编辑主屏幕/缩略图

然后麻烦截个图看看,如果桌面上没有任何图标和插件,是可以直接删除的。

参考资料花粉俱乐部:

http://**.ui.vmall.***/thread-1251909-1-1.html

华为手机屏有一个圆圆的点怎么去掉?

16楼:小勇叔

在手机桌面中点击打开“设置”在“常用设置”中,找到“悬浮按钮”一项,进入到“悬浮按钮”设置项,可以选择隐藏悬浮键。

17楼:匿名用户

步骤如下:

1、在手机桌面中打开“设置”。

2、点击右上角的“全部设置”。

3、找到“悬浮按钮”并点击进入。

4、进入悬浮按钮后点击右上按钮关闭即可。

扩展资料华为手机隶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作为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华为消费者业务始于2003年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中国、俄罗斯、德国、瑞典、印度及美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

2015年华为入选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百强,位列科技领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18年7月31日,国市场分析机构国际数据公司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的出货量超过苹果手机,跃居全球第二位。

18楼:一零哑剧

以华为mate7为例,打开设置,点击智能辅助,悬浮按钮,关闭悬浮按钮开关即可。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手机保护膜上有可以去掉,如果手机屏幕的话,要考虑是不是会损害手机。

20楼:臭弟弟初八

你说的是屏幕贴膜的时候有圆圆的点吗,如果是那个的话那个是空气弄的,可以用银行卡刮一下

21楼:狮子

1.在手机桌面上,可以看到屏幕左侧有一个小圆圈。这

个小圆圈就是一个小快捷键。

2.在手机桌面中点击打开“设置”选项,打开“设置”后,进入到“常用设置”界面。

3.进入到“常用设置”界面以后,右侧有一个“全部设置”。找到“全部设置”以后,点击打开。

4.在“常用设置”中,找到“悬浮按钮”一项。找到“悬浮按钮”以后,可以看到该项是打开状态的。

5.然后点击进入到“悬浮按钮”设置项,在该项中,会对“悬浮按钮”的功能做以简单介绍。

6.看完介绍以后,在该界面的右上角看到该功能是打开状态的,现在可以把它关闭了。

7.在右上角的打开按钮上点击一下,就可以把该功能关闭了。再回到手机桌面中,可以看到那个小圆圈不见了。

22楼:匿名用户

手机上出现圆圆的点怎么能去掉请指教

华为手机屏幕有图标咋清除,华为手机屏幕最上端出现数字怎么消除?

1楼 匿名用户 1 一直按住它不放,待等到手机震动一下以后,会在屏幕下面出个垃圾桶的图标,把它拖到那垃圾桶上就可以了。 2 以后如果再想要这个删了的图标,进总菜单,按住你想要的图标不放,待震动一下以后就能拖到桌面上了。 华为手机屏幕最上端出现数字怎么消除 2楼 啾啾五码 华为手机图标右上角数字去除方...

华为手机1,2k s怎么去除,华为荣耀手机出现双屏幕怎么去除一个

1楼 huawei手机资料 设置 通知栏和状态栏 显示实时网速,将这个开关关闭就行了 华为荣耀手机出现双屏幕怎么去除一个 2楼 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是打开了分屏显示功能,点击 ,然后点击 x 退出分屏模式。 3楼 华为终端客服 退出分屏模式操作如下 怎么手机上显示2 2k s这是什么呀 4楼 你啊啊双...

华为手机,打开微信屏幕上,出现Y怎么去掉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去不 掉的哦! 华为手机屏幕上方出现一个标志怎么消除 2楼 很多很多 华为手机屏幕上方出现一个标志消除的具体步骤如下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分别是 华为手机。 以华为mate9手机为示范 1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点击打开设置中的 系统 。 2 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系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