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刚买但开机屏幕不亮怎么回事,手机能开机,但是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

2020-11-28 21:08:13 字数 4670 阅读 7785

1楼:容若小晨

手机刚买,但是屏幕不亮的话,建议检查一下是否有电,可以用充电器充一下电再开机。

如果充电之后还是无法开机,可能是本身的质量问题,如果刚买不到7天,是可以到卖家出退换货的。需要拿着手机购买凭证和所有配件及包装。

不建议自行随便拆机,否则会不退换。

2楼:泪

从设置入手。

点击设置----显示----亮度,就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整了。

3楼:三星问答服务

您好:http://support-**.samsung.***/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https://support-**.samsung.***/suppor

手机能开机,但是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

4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三星手机显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统问题,软件冲突。屏幕损坏都会照成黑屏现象,建议尝试以下操作:长按按开机键10秒以上,尝试重新开关机。

如果故障依旧,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5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显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统问题,软件冲突。屏幕损坏都会照成黑屏现象,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步骤排查及处理:

1、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下音量键7秒以上,尝试重新开关机。

2、连接充电器查看是否有充电显示,如果有充电提示,可以充一会点后重新开机。

3、如果重启或充电后可以操作手机,卸载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插件程序。

4、备份手机数据(**簿、短信息、多**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旧存在,请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并处理。

6楼:花树枝鞠春

这是由于手机没有防水功能,掉水大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关机,关机是对的。如果,只是按关机键关机就是错的,这样手机很容易就烧坏。正确的做法的把手机的电池拔开,然后用吹风筒或在阳光下晒,等到整个手机完全干了就没有事了。

7楼:竭合英剑凰

手机出现黑屏情况,建议您:

1.长按电源键(部分机器需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下音量键7秒以上)重启机器尝试;

2.连接充电器查看是否有充电显示;

若无效,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手机摔了,可以开机,但是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

8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摔/挤压后,由于网络平台的局限性,无法查看手机的具体情况,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检测一下。

手机按开机键屏幕不亮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建议您可以先将手机关机。然后尝试通过电源键+音量下键开机,看看是否可以进入手机hboot界面。如果可以进入您可以尝试执行factory reset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看看是否可以将手机恢复正常(此操作会清空手机中所有个人数据)。

1、安卓手机如果屏幕无故无法正常显示,很可能是由于屏幕,排线等硬件故障导致的。

2、建议用户携带手机,发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检测。

3、在检测手机后客服会告知用户故障原因。

4、手机质保期为1年,如果手机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后负责保修。

5、如果已过保或是系人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费维修了。

苹果手机开机了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

10楼:中国移动

苹果手机无法正常开机处理方法:

一、检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损伤,如:弯曲变形或进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厂的数据线与充电器对iphone充电,检查iphone是否有响应,电量不足有可能无法开机;

三、强制重新启动iphone;

四、如果经过以上操作依旧无响应或不能正常开机,建议到所在地苹果官方或授权售后处理。

11楼:匿名用户

一起按住home键和开机键重启手机,看看有没有白苹果出现,如果没有,可能是屏幕坏了。如果有,进入设置-显示与亮度,调亮屏幕。

12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修手机还是到正规的售后中心去进行修理这样才有保障在不了解的情况下不建议自行拆机盲目修理,以免给手机造成损坏。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到店进行检测维修

更多详情请点击头像查看

13楼:最初一笑

没电了,或者屏幕坏了

手机进水了,烘干后开机了但是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 10

14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华为手机,建议您按以下办法处理:

1、请尽量将手机放置在干燥通风处并用纸巾吸干手机表面水渍。

2、如果手机在开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关机;如果手机已关机,请不要尝试开机。

3、请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请尽快携带手机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注意事项:

1、进水后不要频繁移动或摇晃手机,以免水分在手机内部蔓延。

2、进水后不要拿吹风机或者炉子烘烤,以免液体被吹进手机内部以及高温损坏手机。

3、有些手机经过简单处理后,可以正常开机使用,但手机由精密电子元器件构成,进水后存在隐藏的风险,所以建议不要尝试开机。

4、售后维修过程中,数据可能会丢失。

15楼:1再见从前

因进水后短路造成线路损伤。

16楼:匿名用户

你最好放一放, 等明天早上再看看

17楼:小小的我

手机进水不要进行任何操作,直接扣电池,然后放到大米里唔8小时,,ok

18楼:视而不见

有一种可能是主板坏了

手机开机震动一阵但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

19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显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统问题,软件冲突。屏幕损坏都会照成黑屏现象,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步骤排查及处理:

1、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下音量键7秒以上,尝试重新开关机。

2、连接充电器查看是否有充电显示,如果有充电提示,可以充一会点后重新开机。

3、如果重启或充电后可以操作手机,卸载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插件程序。

4、备份手机数据(**簿、短信息、多**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旧存在,请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并处理。

20楼:三星问答服务

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更换一块相同型号的手机电池进行测试或将电池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检测一下(适用于非内置电池机型)

2、用线充充电一段时间尝试开机

3、将sim卡和sd卡同时取出,然后按开机键10秒以上,测试能否开机。

若是依然无法开机,有可能为系统程序或硬件出现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我的vivo手机开机状态屏幕不亮怎么回事阿

21楼:匿名用户

请问是否是指手机在长按电源键开机时屏幕不亮的呢?如果是,建议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进行解决:

1、将手机重启一下进行恢复试试;

2、如果还是不亮屏,建议将手机双清,双清是会丢失数据的,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开机键+音量上键进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数据解决,选择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界面跳转后进入点击yes,完成过后回到原来的界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启手机,第一次开机可能会有些慢,请耐心等待。

如果还不行,建议到售后检测处理的,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及**可以进入vivo官网首页--服务--网点查询--进行查询。

22楼:草莓与喵喵

确认手机电池电量是否充足,可将手机连接电源充电一段时间再尝试开机操作;

长按电源键(全面屏需同时长按“锁屏键”和“音量下键”)30秒尝试重启手机;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清除数据”(wipe data/factory reset) ,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重启”(reboot system now);

23楼:恋上火焰的飞蛾

1、手机没电了,屏幕不会亮;

2、电源键有问题,按电源键的时候屏幕不会亮;

3、屏幕有问题,显示屏故障导致的屏幕不亮;

24楼:笨宠儿

屏坏了。或者是cpu

手机开机屏幕不亮能听到声音是怎么回事

25楼:三星问答服务

黑屏原因很多,系统问题,软件冲突。屏幕损坏都会照成黑屏现象,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长按按开机键10秒以上,尝试重新开关机。如果故障依旧,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二.如果是有时黑屏:

1.建议卸载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插件程序。

2.备份手机数据(**簿、短信息、多**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设置-隐私权/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旧存在,请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并处理。

手机开机时屏幕亮一下,就没反应了是怎么回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出现黑屏情况,建议您 1 长按电源键 部分机器需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下音量键7秒以上 重启机器尝试 2 连接充电器查看是否有充电显示 若无效,请您携带购机发票 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2楼 匿名用户 哗啦啦! !重启一下呢? 3楼 雨曦巨蟹 死...

vivo手机死机屏幕一直亮是怎么回事

1楼 郁晚竹琴黛 根据描述,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长按电源键十秒强制重启手机 2 手机关机状态同时按住音量上键以及电源键3到4秒手机出现vivo手机标志后,放开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 factory reset进入的里面选择yes deletealluser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