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大粱有裂缝用什么顶住好

2021-01-08 13:20:32 字数 296 阅读 3247

1楼:奔跑把老大

1、补缝,顶楼漏水大部分是缝隙裂开,需要用补漏膏把缝隙填平,等干后进行下一步。(如果缝小于1mm不需要补漏膏)

2、用水性防水涂料或墙渗宝透明防水材料涂刷两遍,全面的,如果光涂缝隙也要宽带达到20厘米以上。这样确保粘结力。防水涂料都是渗入粘结的,弹性好,所以使用年限长。

注意:12小时以内不能淋雨。

如果屋顶材料特殊,如果是橡胶等不适合防水涂料的,可选择其他防水材料。如防水剂,如果是瓷砖表面,不会继续断裂出缝的,都可以使用防水剂做面的防水,缝隙处使用补漏膏来进行组合防水。

平房顶裂缝渗水用沥青怎么样,平房屋顶裂缝漏雨怎么办?

1楼 可轩 推荐使用 广州鲁班防水补漏公司的产品 裂缝防水 天面防水 你到网上搜索,可找到 商信息。 沥青如何补平房漏水,楼顶有裂缝 2楼 穿着校服打秋千 建议不要用沥青来处理。一是沥青是修补不住。二是沥青有很强的致癌作用。 楼顶有裂缝的处理方法 1 表面修补法。该法适用于缝较窄,用以恢复构件表面美...

梦见房子有裂缝而且还漏水,梦见房顶有裂缝,并且漏水把房顶给弄脏了,这代表什么?

1楼 走過流下汗水 梦见自己家房子墙裂缝 有小小的意外发生,当心遇到 。 文职工作者梦见自己家房子墙裂缝 主职场 坚持学习提高,不管什么情况下都始终充电。你得有一个基本的学习目标,不管你做什么工作,私下里,你要根据你的工作方面所表现出来的缺陷,赶紧补充自己给自己充电。 能够在学习上始终跟上公司的要求...

房顶漏水修补方法平房房顶有裂缝漏水怎么办

1楼 奔放洋气 先用水泥把裂缝填补上,再买一些专业的防水涂料喷刷,有一个叫漏无忧的涂料不错。 2楼 少欧 房顶如果是大面积岀现裂缝的话,最好是全顶面普通做防水油膏加卷材。 如果只是少量裂缝漏水,就先用补漏王灌满缝,等干后刷一次防水涂料,再贴纱带,最后刷一层厚厚的防水涂料就行了。 平房屋顶裂缝漏雨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