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变速箱有裂缝,用什么补裂胶修补

2020-11-29 19:34:42 字数 5816 阅读 9515

1楼:靑楼胖客

劽的严重不?太严重了就换吧粘不住的!小缝的话,用化油器清洗剂进行局部清洗,在用一小块肥皂,或者香皂对这缝抹几遍,能暂时止住漏油!

然后用哥俩好(ab)的混合胶抹一层,再把医用纱布放上,再抹胶,三四次就行了!

自动变速箱开裂用什么胶修补

2楼:匿名用户

有那个专用的缸体修补胶,这种叫非常好,耐高温非常硬。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随时可以联系我。bba奔驰宝马奥迪维修祝您生活幸福,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3楼:匿名用户

那么裂了 接口用密封胶a

轿车变速箱壳有裂缝可焊补吗

4楼:靑楼胖客

只能采用非焊接金属缝补工艺,无变形,无应力,不渗漏,永久修复。

这种壳体是铸件件,所以焊了会变形,用不了两个月又会二次开裂。

主要是看你的变速箱是否值得修。

5楼:董碧嘉

你好!汽车的变速箱壳是怎样引起裂缝的,裂缝大不大,小的话可以补焊,大的话还是直接换新的,这样有裂缝,变速箱的齿轮油会漏油吗?如果要漏油,你不处理会烧了变速箱,这个对于汽车来说很重要,最好还是去4s店或者汽车维修中心做一个体检,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变速箱底被磕了条小的裂缝漏油,用缸体胶能修补吗

6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变速箱出现问题那必须要好好处理一下,弄不好车子可就开不久了,这种材料虽然可以补但是效果不咋地,最好还是到好一点的修理厂去处理一下!

汽车电池底部有裂缝用什么胶可以修补

7楼:匿名用户

晚上好,这个情况的电瓶没必要修补 ,也没办法修补,只能更换新的电瓶,建议使用骆驼 瓦尔塔 博世 风帆 等大品牌电瓶

8楼:匿名用户

哥俩好胶能粘电瓶漏液吗

混凝土裂缝处理用什么胶处理

9楼:小史i丶

1、灌浆料

灌浆料是以高强度材料作为骨料,以水泥作为结合剂,辅以高流态、微膨胀、防离析等物质配制而成。它在施工现场加入一定量的水,搅拌均匀后即可使用。

灌浆料具有自流性好,快硬、早强、高强、无收缩、微膨胀;无毒、无害、不老化、对水质及周围环境无污染,自密性好、防锈等特点。在施工方面具有质量可靠,降低成本,缩短工期和使用方便等优点。

2、环氧树脂浆料

更适合封闭多重无规则表面裂缝。先将裂缝表面密封,抽去真空,使裂缝中和孔隙中的空气全部排除。再在大气压力下用纯环氧树脂浆料注入裂缝表面中。

环氧树脂砂浆就是一种环氧树脂加石英砂混合而成,具有高粘度浆料。

扩展资料:

灌浆料特点:

早强高强 浇后1-3天强度高达30mpa以上,缩短工期。

(1)自流态 现场只需加水搅拌,直接灌入设备基础,砂浆自流,施工免振,确保无振动、长距离的灌浆施工。

(2) 微膨胀 浇注体长期使用无收缩,保证设备与基础紧密接触,基础与基础之间无收缩,满足设备二次灌浆的要求,并适当的膨胀压应力确保设备长期安全运行。

(3) 抗油渗 在机油中浸泡30天后其强度提高10%以上,成型体、密实、抗渗、适应机座油污环保。

(4) 耐久性 30次疲劳试验,50次冻融环境试验强度无明显变化。

(5)耐侯性好 -40℃~600℃长期安全使用。

(6) 低碱耐蚀 严格控制原材料碱含量,适用于碱-集料反应有抑制要求的工程。

10楼:

混凝土裂缝处理

混凝土裂缝处理,是指采取科学的方法对混凝土裂缝进行修复的技术。

混凝土裂缝一般有三种状态:静止裂缝,活动裂缝,正在发展的裂缝。混凝土裂缝处理方法的选择一般要考虑的因素:

判断裂缝是活动的还是静止的;修补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是减少过多的渗漏、使裂缝处完全水;是否需要加固处理;裂缝产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裂缝未来的变化(数值和方向)如何。

常见的混凝土裂缝处理的基本原理、要点:

重力渗入法 低粘度的液态树脂可用来密封路面、桥面的不小于0.1㎜的裂缝。将树脂涂刷到表面上,或者在水平表面上沿裂缝构筑临时的围堤,使树脂溢于裂缝表面。

真空渗入法 更适合封闭多重无规则表面裂缝。先将裂缝表面密封,抽去真空,使裂缝中和孔隙中的空气全部排除。再在大气压力下用纯环氧树脂浆料注入裂缝表面中。

普通水泥灌浆 大体积水坝、厚混凝土墙、或者水工结构的岩石基础上的裂缝,有时通过注入硅酸盐水泥砂浆来密闭。

聚合物灌注 基于氨基甲酸乙酯或者丙烯酰胺聚合物的灌浆料,和水反应后形成固态沉淀物或泡沫材料,起到封闭裂缝的作用。可在潮湿环境中使用。

普通钢筋 首先将裂缝密闭,然后贯穿裂缝平面大约90°的方向钻孔,将环氧树脂注入孔内,再将钢筋插入孔中使之粘合成整体。

外部施加预应力 通过后张法施加应力,来加强结构件的主要部分或者封闭裂缝。

表面处理法

表面涂抹和表面贴补法表面涂抹适用范围是浆材难以灌入的细而浅的裂缝,深度未达到钢筋表面的发丝裂缝,不漏水的缝,不伸缩的裂缝以及不再活动的裂缝。表面贴补(土工膜或其它防水片)法适用于大面积漏水(蜂窝麻面等或不易确定具体漏水位置、变形缝)的防渗堵漏

填充法用修补材料直接填充裂缝,一般用来修补较宽的裂缝,作业简单,费用低。宽度小于0.3mm,深度较浅的裂缝、或是裂缝中有充填物,用灌浆法很难达到效果的裂缝、以及小规模裂缝的简易处理可采取开v型槽,然后作填充处理。

灌浆法此法应用范围广,从细微裂缝到大裂缝均可适用,处理效果好。利用压送设备(压力0.2~0.

4mpa)将补缝浆液注入砼裂隙,达到闭塞的目的,该方法属传统方法,效果很好。也可利用弹性补缝器将注缝胶注入裂缝,不用电力,十分方便效果也很理想。

结构补强法

因超荷载产生的裂缝、裂缝长时 间不处理导致的混凝土耐久性降低、火灾造成的裂缝等影响结构强度可采取结构补强法。

混凝土置换法

混凝土置换法是处理严重损坏混凝土的一种有效方法,此方法是先将损坏的混凝土剔除,然后再置换入新的混凝土或其他材料。常用的置换材料有:普通混凝土或水泥砂浆、聚合物或改性聚合物混凝土或砂浆。

电化学防**

电化学防腐是利用施加电场在介质中的电化学作用,改变混凝土或钢筋混凝土所处的环境状态,钝化钢筋,以达到防腐的目的。阴极防**、氯盐提取法、碱性复原法是化学防**中常用而有效的三种方法。这种方法的优点是防护方法受环境因素的影响较小,适用钢筋、混凝土的长期防腐,既可用于已裂结构也可用于新建结构。

仿生自愈合法

仿生自愈合法是一种新的裂缝处理方法,它模仿生物组织对受创伤部位自动分泌某种物质,而使创伤部位得到愈合的机能,在混凝土的传统组分中加入某些特殊组分(如含粘结剂的液芯纤维或胶囊),在混凝土内部形成智能型仿生自愈合神经网络系统,当混凝土出现裂缝时分泌出部分液芯纤维可使裂缝重新愈合。

11楼:张老爷子

用cf-2000高效复合防水剂处理,既能防水。又能补强。而且环保。**较低。

12楼:匿名用户

首先需要查明是否为结构受力裂缝,若为非结构受力裂缝,要根据裂缝宽度分别可以采用水泥浆抹缝或环氧砂浆修补;若为结构裂缝,首先应采用环氧砂浆修补或化学灌浆处理,再进行结构加固

13楼:匿名用户

封缝胶 与灌注胶 联系我 看空间

14楼:匿名用户

环氧砂浆修补或化学灌浆处理

裂缝修补用什么胶

15楼:德布耀布耀德

混凝土裂缝修补的话使用裂缝修补胶,启程裂缝修补胶就不错

道路有了裂缝,用裂缝修补胶还是灌封胶呢?

16楼:匿名用户

首先,看路面基础是水泥还是沥青

路面基础为水泥的,确定需要修补的裂缝属于那类,然后用对应的水泥修补料修补即可。

路面基础为沥青的,可以用沥青冷补料根据修补规程直接在作业面上修补即可。

这两种修补对目前市场情况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应用在市政、高速路很多,可以快速修补,1-2小时通车,不阻碍交通,使用寿命长,与原路面的连接性非常好。

利道交通

17楼:华通公司冷补料

灌缝修补胶和灌封胶用途基本一致,只不过是叫法不一样,灌封胶主要用于电器元件的粘结固定,灌缝修补胶主要用于路面等裂缝的修补。所以道路裂缝一般要用裂缝修补胶,主要解决裂缝的密封防水问题,防止裂缝渗水影响路基强度,防止裂缝病害发展。

烟台华通公司生产的华通牌冷灌缝胶是烟台华通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产权的单组分新型油性有机硅冷灌缝产品,为国家专利产品,该产品是具有优异抗位移变化与防水性能的快速固化的油性材料,它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反应固化,耐候性强,高温不流淌,低温不脆裂,可在50℃至-40℃施工。该产品雨前施工雨后不会剥离,并保持弹性。冷灌缝胶颜色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以适应各种颜色路面裂缝处理的需要。

主要用于水泥或沥青路面、广场、机场跑道、屋面、地下室的伸缩缝、沉降缝、切割缝及施工缝等裂(接)缝的粘接密封。经测定,每公斤冷灌缝胶可灌注普通宽度裂缝10-30延米,扩缝、除尘、灌胶及用胶等各项工料机合计每米冷灌缝成本不超过2元。

施工工艺

1、扩缝

采用华通公司自主研发的手持式小锯片扩缝机,体积少,重量轻,扩缝活动自如,可跟踪任意转弯扩缝。

2、除尘

采用华通新型鹰嘴式吹风除尘机,在保证浮尘清除干净的同时,再将扩缝后残留在缝内松动的混凝土渣完全除掉。

3、填充

对较宽较深的裂缝,可在灌胶前在清理好的裂缝内填充泡沫条或石英砂,上方预留25px空间用于灌胶。

4、灌胶

宽度3毫米以下的裂缝,需扩缝后再灌胶,扩缝宽度一般为4至8毫米,扩缝深度为3至6毫米。宽度大于3毫米的裂缝,采用灌缝专用袋直接灌注。

5、开放交通

灌缝胶表干时间少于半小时,对于宽度少于3厘米宽的裂缝,灌胶后可直接开放交通,对较宽较深裂缝,灌胶后可在表面撒布隔离砂予以保护或24小时后方可开放交通。

放于阴凉处,远离火源。包装:4公斤/袋,30公斤/桶。保质期:袋装为24个月,桶装为12个月。

18楼:朝天椒

混凝土裂缝的话用悍马裂缝修补胶修补表面裂缝,再用灌缝胶,低压灌注。

如果要看裂缝里面的情况,可以用透明裂缝修补胶,可直接观察量测到灌缝后的裂缝宽度,长度,走向等外观形状尺寸,从而可直观地判断(或推断)灌缝处理的实际处理长度和实际灌缝效果,并可在今后的项目跟踪回访中能直观地观察到裂缝的未来发展变化情况。

汽车挡风玻璃有裂缝了可以用502胶水补吗

19楼:途虎话养车

可以修复的,但是具体要

看玻璃裂缝的长度,如果长度过长就不能修复了。

般的挡风玻璃修复,是指挡风玻璃被石头或者其它物体撞击,出现细小的凹痕。可以采用专用的玻璃修复剂,来填补,不影响原本的玻璃结构和用途。

有长度的裂痕不建议修复,修复的效果也相当的有限,出现类似裂痕的,还是直接更换整块挡风玻璃的好。

20楼:朱鑫哲

可以使用胶水修补(专业人士操作)建议您先用胶带盖好,否则进灰就黑了,然后在进行修补。星型较小的裂纹(1-2厘米直径)可以修复,其他的最好是换,毕竟安全第一。购买的玻璃险,可以和保险公司联系,更换玻璃。

这块玻璃建议换,但不是特别紧急,最近三五天换掉都可以。

前档玻璃都是防紫外线的,阻隔99%。

如果对汽车玻璃专门店不放心,可以去4s,**大约为专门店的1.5-2.5倍。

玻璃胶里说法很多,国产的玻璃胶不要碰。要使用汉高,依多科和西卡的汽车玻璃胶。麦德龙有售,充分使用网络资源。

影响玻璃胶的固化的两个重要因素是温度和湿度。现行主流玻璃胶的固化速度为每24小时/4毫米,建议你48小时内不要动车,以免发生位移,今后漏雨。

变速箱温度高,冒烟有胶臭味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赶紧去检修!! 这种情况你要去找专业的变速箱维修厂给你处理了,不要去4s 店和普通修理厂, 他们都不会维修变速箱 全国如此 ,他们就是外包赚个差价!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具体可以追问我! 2楼 万通好学校 你好 你这个可以是离合器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那有可能是密封胶的味道, 汽车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