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老师怎么造句,用老师是什么造句

2021-01-08 11:40:26 字数 6001 阅读 7163

1楼:椞

勤劳的老师天天辛苦的改着我们繁杂的作业

2楼:

老师是神圣的职业,值得尊重,万不能被害群之马给毁啦!

3楼:匿名用户

老师是一个家怀抱着我们。

4楼:angels柠檬

在去学校的路上遇见了老师,我赶紧向老师问好

用老师是什么造句

5楼:匿名用户

1、老师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不怕劳苦去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我们的“母亲”,无私地去关心照顾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2、老师是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是一座通向知识海岸的长桥;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是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3、老师是什么?老师是树根,默默地为树叶花朵奉献营养。老师是什么?

老师是画家,在我们稚弱的心灵上,描绘着给于他人勇气的风帆。老师是什么?老师是妈妈,给予我们真挚的爱。

4、老师是你上学时最恨的,毕业后最爱的人;老师是每天早上第一个到校,每天晚上最后一个离校的人;老师是真正的每天工作24小时的人。

5、老师是风,在你扬帆远航时,助你乘风破浪,老师是树,在你长途跋涉时,为你遮阳蔽雨,老师是惊雷,在你面临绝壁时喝,为你悬崖勒马,老师是为你洗去尘埃的春雨。

6楼:匿名用户

老师造句:老师教会了我们非常多的知识。

以老师是什么造句

7楼:中公教育

那年,我不满六周岁,幼小无知的我便拉着爸爸的手去学校报名.从此开始了我的校园生活.可三年级的时候,我由于要搬家,所以转到了另一所学校.于是,学校的韦老师成了我的新班主任.

韦老师长得很漂亮.一头乌黑的秀发,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对同学们总是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一次竞选班干.我由于对同学都比较陌生,所以不敢上去.可不知为什么,我多么想当上班干,为班级服务.把手举起来又放下,犹豫不决.老师看见了说:"张一凡,你来试一试吧,不要害怕,你一定会成功的."我壮壮胆,走上讲台,顺利的竞选完了.从此我再也不胆小了,和同学们都相处的很好.可这和老师对我的鼓励是分不开的.

还有一件事,一直刻在我的心中.记得那次,老师交给我一个重要的任务,可我由于粗心没做好.但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张一凡,做什么是都要细心,我相信你,以后一定能做好."我听了,心里充满了惭愧.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犯过类似的错误.

在韦老师的带领下,我已经五年级了.在和韦老师相处的两年里,我学会了许多知识.这些故事将春雨点点,滋润着我.我深深的感谢老师,给了我一把通向知识殿堂的钥匙.

老师您是爱的天使,美的化身.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能成才.因为有您,世界才能如此文明,老师啊老师,您的生命是一团火,您的生活是一曲歌,您的事业是一首歌.老师我爱您.

8楼:匿名用户

1·我们是航船,老师是灯塔;我们是花朵,老师是太阳;我们是种子,老师是雨露.

2、老师是园丁,辛勤地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灯塔,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老师是蜜蜂,为我们采集甜蜜的硕果.

3、老师是园丁,哺育着我们;老师是妈妈,教育着我们学会做人;老师是同伴,和我们一起欢乐.

4、老师是一架穿梭机,能带我们穿越历史长河;老师是一把钥匙,能帮我们打开迷惘的心锁;老师是一颗启明星,带领我们走向洒满阳光的天堂.

5、老师是一根无私奉献的蜡烛,用自己的青春培育我们;是早晨的朝霞,每天给我们最灿烂的笑容;是一盏指路灯,在我们最迷茫的时候为我们指明方向.

6、老师是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是一座通向知识海岸的长桥;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是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7、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是求知道路上的铺路石.

8、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桃李;老师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是春蚕,默默无闻,无私无畏;老师是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

9、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帮我们培养成参天大树;师是一根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为国家培育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10、老师是朋友,和我们经常谈心;老师是长辈,关心着我们的成长变化;老师是引路人,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

11、老师是奶牛,吃的是草挤出的是奶;老师是塑工,为社会塑造美好的灵魂;老师是春天,用心血浇灌祖国的未来.

12、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是春蚕,吐尽银丝赠他人御风寒;老师是园丁,用心浇灌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蜜蜂,采花酿蜜共育着下一代.

13、老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老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的攀登;老师是蜡烛,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

14、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一朵朵小花;老师,是我们的母亲,给予我们关爱;老师,是伟大的建筑师,给我们建立了学校的桥梁;老师,是指路灯,给我们照亮了前方.

15、老师是朋友,和我们经常谈心;老师是长辈,关心着我们的成长变化;老师是引路人,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

9楼:黄紫涵

老师是粉笔书写了知识,毁灭了自己!

10楼:匿名用户

我和其他同学一起上课。

用“老师”造句

11楼:翻滚吧独角兽

有老师在身

bai边,遇到du什么困难也不要害怕zhi。

1、你要把缺课的dao

原因向老师说版清楚,要不老师会

权以为你无故旷课。

2、小红拾金不昧,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

3、老师特别注意培养同学们独立思考的能力。

4、他们正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

5、老师改进教学方法,使我们摆脱了沉重的作业负担。

6、老师应该爱护学生,学生应该尊敬老师。

7、大家对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认真评议。

8、家长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就把他托付给老师了。

9、老师们为了我们的学习而呕心沥血。

9、老师经常教育我们破除私心杂念,要有大公无私的精神。

10、新老师的一言一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11、老师把学杂费查点清楚,交到财务室。

12、在老师厉声追问下,他道出了欺侮小同学的事实。

12楼:依映水尔风

老师是蜡烛,点亮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怎么造句

13楼:匿名用户

老师死神般地走过来,把同学都吓尿 吓哭了!

14楼:好医生

1、老师不能仅仅按考试成绩的好坏,对学生分等次。2、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

15楼:冲矢金一

老师啊~就是咱人生之路上的蜡烛~燃烧了自己~温暖了我们~~

16楼:匿名用户

举例:1.老师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2.我就是不会用老师造句。3.老师这个词在字典的多少页?

17楼:匿名用户

上课了.老师.抱着很多教材走进教室

18楼:╬末日颂歌

汗,你这不就是一个句子吗?

19楼:wangpeng去海

老师是学生的指明灯~~

用老师怎么造句?

20楼:开心就好

老师教学不怎么行。我们同学一起投票让他下岗吧

21楼:风雨过后会有晴天

夜深了,老师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

22楼:大连凉儿有约

妈妈是我的第一任老师!

23楼:众妙之星

老师,你这他妈的会装逼!

24楼:欣怡慧

老师是我们学习路上的指明灯;

25楼:邻家梅妹

老师像蜡烛一样,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

用“老师是什么”造句

26楼:简胖子我也

我们是航船,老师是灯塔;我们是花朵,老师是太阳;我们是种子,老师是雨露。

老师是园丁,辛勤地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灯塔,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老师是蜜蜂,为我们采集甜蜜的硕果。

老师是园丁,哺育着我们;老师是妈妈,教育着我们学会做人;老师是同伴,和我们一起欢乐。

老师是一架穿梭机,能带我们穿越历史长河;老师是一把钥匙,能帮我们打开迷惘的心锁;老师是一颗启明星,带领我们走向洒满阳光的天堂。

老师是一根无私奉献的蜡烛,用自己的青春培育我们;是早晨的朝霞,每天给我们最灿烂的笑容;是一盏指路灯,在我们最迷茫的时候为我们指明方向。

老师是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是一座通向知识海岸的长桥;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是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是求知道路上的铺路石。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桃李;老师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是春蚕,默默无闻,无私无畏;老师是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帮我们培养成参天大树;师是一根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为国家培育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我们是航船,老师是灯塔;我们是花朵,老师是太阳;我们是种子,老师是雨露。

11.老师是朋友,和我们经常谈心;老师是长辈,关心着我们的成长变化;老师是引路人,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

12.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一朵朵小花;老师,是我们的母亲,给予我们关爱;老师,是伟大的建筑师,给我们建立了学校的桥梁;老师,是指路灯,给我们照亮了前方。

13.老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老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的攀登;老师是蜡烛,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

14.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是春蚕,吐尽银丝赠他人御风寒;老师是园丁,用心浇灌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蜜蜂,采花酿蜜共育着下一代。

15.老师是奶牛,吃的是草挤出的是奶;老师是塑工,为社会塑造美好的灵魂;老师是春天,用心血浇灌祖国的未来。

27楼:单晚竹刚雁

1、老师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不怕劳苦去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我们的“母亲”,无私地去关心照顾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2、老师是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是一座通向知识海岸的长桥;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是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3、老师是什么?老师是树根,默默地为树叶花朵奉献营养。老师是什么?

老师是画家,在我们稚弱的心灵上,描绘着给于他人勇气的风帆。老师是什么?老师是妈妈,给予我们真挚的爱。

4、老师是你上学时最恨的,毕业后最爱的人;老师是每天早上第一个到校,每天晚上最后一个离校的人;老师是真正的每天工作24小时的人。

5、老师是风,在你扬帆远航时,助你乘风破浪,老师是树,在你长途跋涉时,为你遮阳蔽雨,老师是惊雷,在你面临绝壁时喝,为你悬崖勒马,老师是为你洗去尘埃的春雨。

用老师造句

28楼:匿名用户

老师就像春蚕,正如春蚕到死丝方尽

老师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已而照亮了别人。

29楼:科学普及交流

下课时,老师很平易近人。

30楼:匿名用户

老师像一个蜡烛点燃了我们。

31楼:啊咯湾

老师用一生来教我们学习。

32楼:女人红装为谁

老师说上课不要开小差

33楼:千谰失

幼嫩的学生要老师辛勤的汗水浇灌

34楼:璩驰綦朗

老师是伟大的,胜似亲人!

35楼:勤奋的求超人

老师我爱你就像老鼠大米,一口一口干掉你

用老师像什么写句子,老师像什么 造句

1楼 阿笨 老师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 老师像园丁,辛勤的栽种祖国的花朵。 老师像我们的妈妈,天天陪伴在我们生边,告诉我们一些丰富多采的知识。 老师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寒冷的大地一样关心着我们。 2楼 匿名用户 老师像一个园丁,辛苦了陪伴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像一个金钥匙,打开着金...

老师如什么炼就了什么造句,请问老师用什么就是什么,什么才什么造句怎么造呀

1楼 匿名用户 老师如炼钢炉,炼就了我们钢铁般的意志,和坚不可摧的勇气。 老师如一位功夫大师,练就了我们一身的好学识,好本领。 请问老师用什么就是什么,什么才什么造句怎么造呀 2楼 匿名用户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炼就造句 3楼 匿名用户 1 他...

老师真什么啊我什么造句,老师真什么我什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老师真是好啊!我被感动了! 2楼 或句号 老师真是好啊!我被感动了! 老师真是好啊!我被感动了! 老师真是好啊!我被感动了! 老师真什么我什么造句 3楼 木一鸽 老师真辛苦,我要努力学习。 老师真漂亮,我很喜欢。 老师什么我也什么造句 4楼 帅的想毁容 小明上课专心听讲,有不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