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老师》中的词语造句,老师的词语造句 还有别的吗?

2020-11-20 13:55:52 字数 1632 阅读 4380

1楼:快乐的牛大

我的老师是个好人。

我的老师人很勤劳。

我的老师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

老师的词语造句 还有别的吗?

2楼:go红月亮

1 作文时要尽量避免使用方言词语。

2 我们不但要懂得词语的含义,更要懂得词语的用法。

3 他是个聪明的孩子,学过的词语懂得灵活运用。

4 老师说我作文里有些词语用得不恰当。

5 造句时要注意词语的合理搭配。

6 老师让我删去了文章中多余的词语。

7 变换词语的位置,可以改变句子的内容。

8 这些词语是她从书上精心摘录的。

9 张丹在作文中运用了很多优美的词语,受到了老师的好评。

10 只有理解了词语的含义,才能用词语造句。

六课我的老师 选三个词造句

3楼:雨雪霏霏丶

黑痣:我的一个朋友长了颗黑痣,有点可怕。

珍宝:一位阿公捡到了一块石头,却误以为是珍宝。

纯真:童年是纯真、无邪的。

求采纳!

用一就赶紧的词语造句

4楼:芥末留学

大动肝火

发音 dà dòng gān huǒ

释义 指大怒。

出处 无

示例 见到不务正业的他,父亲一定大动肝火。

老师我们用这个词语造句英语

5楼:心缘水心

miss li, we can use this word to describe it.

***,我们可以用这个词来形容它。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用词语造句~~~

6楼:匿名用户

1.别在怄气时做任何决定,也许是迈向成熟的第一步吧2.看竹需远远的看,婆娑着一团影子,衬着山,衬着村庄,衬着若即若离的思绪。

3.我爱这变幻莫定的世界 我在追寻之中找到自我 名与利的**算得什么 我要按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4.一条汩汩奔腾的长江,使得中国版图上这一整片地区顿时生机勃勃。

5.“霓裳羽衣”流传数百年之久,为中国古代**舞蹈史上影响较大的一部作品.

6.人的成长过程,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独处自省的过程。

7楼:霜穗

忘不了那婆娑的泪影,如镌刻一般清晰,是你我分别的印记.

那一曲惊鸿的霓裳羽衣,晃花了眼眸,也乱了心神.

那山间汩汩的流水,是故乡的呼唤,是游子的情思.

如果没有您,我的老师,我不会明白独处自省的意义,也不会在人生的路上走得这么远.

望着变幻莫定的阴沉天空,望着街上冷漠的人们,我不禁想起了你温暖的怀抱,如阳光般点亮了我心中的一隅.

与父母怄气时,想想他们的辛苦劳累,你就会明白,无论他们语气再严厉,都是为了我们

8楼:匿名用户

在与别人怄气的时候,请你试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想想!

9楼:te欣

在与别人怄气的时候,请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想!

用其中的词语造句,用其中的五个词语造句

1楼 迷了他20年 1 快速 放复学回到家,我制快速换鞋 洗手,尽快开始写作业。 2 提醒 老师提醒我们说 还有5分钟就要交卷了,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检查。 3 梦想 光有梦想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有实际行动。 4 修改 作业上出现了错题,我们要及时修改。 5 修理 爸爸是个能工巧匠,家里不论什么东西坏了...

用排列和次序造句,请你联想,用下面的词语造句,可以变换他们的排列顺序。

1楼 go红月亮 1 哥哥把需要用的参考书排列在桌子上。 2 本词典的词条,是按汉语拼音的顺序排列的。 3 看,大雁的一字阵排列得多整齐。 4 代表们的名单是按姓氏笔画的顺序排列的。 5 山脚下整齐地排列着一行低矮的小土房。 1 今天下午,全校同学在大礼堂听报告,请各班按次序入场。 2 同学们在礼堂...

用相对相依,造句,类似"相对相依"的词语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索溪峪的山 几亿年的地质变化形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 相对相依 宛如 热恋情人 仿写词语相思相守相对相依。 2楼 碧波冰轮 再接再厉 人来人往 如火如荼 绘声绘色 今生今世 如果您满意我的回答,请点击 采纳答案 。谢谢! 类似 相对相依 的词语有哪些? 3楼 晓喋 1 诚心诚意 2 美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