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如什么炼就了什么造句,请问老师用什么就是什么,什么才什么造句怎么造呀

2020-12-31 20:31:45 字数 3682 阅读 5271

1楼:匿名用户

老师如炼钢炉,炼就了我们钢铁般的意志,和坚不可摧的勇气。

老师如一位功夫大师,练就了我们一身的好学识,好本领。

请问老师用什么就是什么,什么才什么造句怎么造呀

2楼:匿名用户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炼就造句

3楼:匿名用户

1、他炼就了一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2、生活的磨难炼就了他坚强的毅力。

4楼:匿名用户

艰苦的生活就是这样炼就了自己的意志品质。

5楼:百度用户

时代造就了现在的年轻人。

艰苦的生活就是这样炼就了自己的意志品质。

6楼:匿名用户

你好,907535283

答案:1、长征炼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钢铁般的意志!

2、艰苦的生活就是这样炼就了自己的意志品质。

3、他炼就一身让人羡慕的本领。

4、艰苦的生活就是这样炼就了自己的意志品质。

5、他炼就了一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6、生活的磨难炼就了他坚强的毅力。

7楼:匿名用户

党的知识分子政策的贯彻落实,造就了大批优秀人才。

张华通过刻苦努力,炼就了一身过硬的功夫。

长征炼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钢铁般的意志!

他练就一身让人羡慕的本领

8楼:匿名用户

艰苦的生活就是这样炼就了自己的意志品质。

1、他炼就了一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2、生活的磨难炼就了他坚强的毅力。

3、长征炼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钢铁般的意志!

4、他炼就一身让人羡慕的本领。

9楼:瑶

1、他炼就了一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10楼:将来和未来一样

读读书,准备摘抄本。注意好词好句,熟悉语法,对句子的整体把握。总之就是花时间在看书上

11楼:奇幻音符

他炼就了一身过硬的功夫。

什么如一炉火,练就了什么造句

12楼:云山雾海

题目:……如一炉火,练就了……

造句:他的信心如一炉火,练就了高超的技艺。

用“老师是什么”造句

13楼:简胖子我也

我们是航船,老师是灯塔;我们是花朵,老师是太阳;我们是种子,老师是雨露。

老师是园丁,辛勤地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灯塔,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老师是蜜蜂,为我们采集甜蜜的硕果。

老师是园丁,哺育着我们;老师是妈妈,教育着我们学会做人;老师是同伴,和我们一起欢乐。

老师是一架穿梭机,能带我们穿越历史长河;老师是一把钥匙,能帮我们打开迷惘的心锁;老师是一颗启明星,带领我们走向洒满阳光的天堂。

老师是一根无私奉献的蜡烛,用自己的青春培育我们;是早晨的朝霞,每天给我们最灿烂的笑容;是一盏指路灯,在我们最迷茫的时候为我们指明方向。

老师是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是一座通向知识海岸的长桥;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是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是求知道路上的铺路石。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桃李;老师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是春蚕,默默无闻,无私无畏;老师是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帮我们培养成参天大树;师是一根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为国家培育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我们是航船,老师是灯塔;我们是花朵,老师是太阳;我们是种子,老师是雨露。

11.老师是朋友,和我们经常谈心;老师是长辈,关心着我们的成长变化;老师是引路人,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

12.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一朵朵小花;老师,是我们的母亲,给予我们关爱;老师,是伟大的建筑师,给我们建立了学校的桥梁;老师,是指路灯,给我们照亮了前方。

13.老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老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的攀登;老师是蜡烛,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

14.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是春蚕,吐尽银丝赠他人御风寒;老师是园丁,用心浇灌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蜜蜂,采花酿蜜共育着下一代。

15.老师是奶牛,吃的是草挤出的是奶;老师是塑工,为社会塑造美好的灵魂;老师是春天,用心血浇灌祖国的未来。

14楼:单晚竹刚雁

1、老师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不怕劳苦去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我们的“母亲”,无私地去关心照顾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2、老师是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是一座通向知识海岸的长桥;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是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3、老师是什么?老师是树根,默默地为树叶花朵奉献营养。老师是什么?

老师是画家,在我们稚弱的心灵上,描绘着给于他人勇气的风帆。老师是什么?老师是妈妈,给予我们真挚的爱。

4、老师是你上学时最恨的,毕业后最爱的人;老师是每天早上第一个到校,每天晚上最后一个离校的人;老师是真正的每天工作24小时的人。

5、老师是风,在你扬帆远航时,助你乘风破浪,老师是树,在你长途跋涉时,为你遮阳蔽雨,老师是惊雷,在你面临绝壁时喝,为你悬崖勒马,老师是为你洗去尘埃的春雨。

假如老师是什么我就是什么,造句

15楼:叮叮

假如老师是园丁,我就是花朵,在老师的辛勤的浇灌下灿烂地开放。

16楼:匿名用户

假如老师是园丁,我就是小树;

假如老师是雕塑家,我就是石膏

假如老师是粉笔,我就是黑板

假如老师是大海,我就是那小船

17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们是一棵棵小树,老师就是甘甜的雨露。

18楼:胖老鸭

假如老师是园丁,我就是花朵

19楼:匿名用户

假如老师是辛勤的农民,我就是他精心栽培的粮食。

20楼:小小个人儿

假如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就是成长的嫩芽。

用炼就 造句 速度 10分钟

21楼:匿名用户

长征炼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钢铁般的意志!

22楼:水水水儿

炼就:要怎样的经历,才能炼就他如今的坚韧!

23楼:晨曦映晓月

他练就一身让人羡慕的本领

24楼:大牛

两周前,叙利亚面对40年不遇的大旱时,联合国说:没有一个国家发表宣言去救济它。

假如老师是什么我就是什么,造句

25楼:瀛洲烟雨

造句例句

假如老师是太阳我就是花朵,;假如老师是雨露我就是种子。

26楼:六媚其安莲

假如老师是园丁,我就是花朵,在老师的辛勤的浇灌下灿烂地开放。

老师真什么啊我什么造句,老师真什么我什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老师真是好啊!我被感动了! 2楼 或句号 老师真是好啊!我被感动了! 老师真是好啊!我被感动了! 老师真是好啊!我被感动了! 老师真什么我什么造句 3楼 木一鸽 老师真辛苦,我要努力学习。 老师真漂亮,我很喜欢。 老师什么我也什么造句 4楼 帅的想毁容 小明上课专心听讲,有不懂的地方...

用老师像什么写句子,老师像什么 造句

1楼 阿笨 老师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 老师像园丁,辛勤的栽种祖国的花朵。 老师像我们的妈妈,天天陪伴在我们生边,告诉我们一些丰富多采的知识。 老师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寒冷的大地一样关心着我们。 2楼 匿名用户 老师像一个园丁,辛苦了陪伴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像一个金钥匙,打开着金...

用如果什么就什么造句,如果什么就什么造句

1楼 脆皮 如果你好好学习,就能取得好成绩。 2楼 怎么这个样子 1 如果是 的话打死我好了。 2 如果你愿意的话就留下 来。3 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来。 4 如果你身材不好就要锻炼。 5 如果要每天更新实际成本 6 你如果不合乎逻辑地推理。 7 如果要从任务中删除资源 8 如果要应用 自动筛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