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公司一直打电话给我不犯法吗?怎么举报它

2021-01-08 11:08:32 字数 3773 阅读 4447

1楼:匿名用户

把他拉黑

这都是高利贷公司

无需理睬

要么你换个号

2楼:我是seven君

像这种对自己的生活已经构成严重影响,可以报警处理,走法律程序来解决。

3楼:最好的胖

我现在就是做贷款服务费,我们公司是专门为客户办理银行贷款的,因为大多数客户不明白,**是最直接的,你没有就直接说没有不就完了,有的话人家可以给你出很多贷款方案,是很有用处的,一辈子太长了,谁能保证不缺钱,通话记录里总得有那么一个专业的人,总比自己真需要时,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还贷不下来,做银行贷款的是正规的,就像律师,如果你觉得你足够厉害可以不去请律师,就像去银行贷款一样,如果你觉得你的条件非常棒,你也可以不用找专业人事,不过银行不接受个人去办理

怎么举报贷款公司,我一个不熟悉的朋友贷款不还,他们一直打**辱骂我,严重影响我的生活

4楼:roma丶笙歌

归还贷款是义务,但解决纠纷的途径很多,可以走法律途径诉讼解决,但不能使用暴力催款等法外手段。若影响到他人的正常生活,催收方的行为属于侵权行为,如果情节严重也会违法。

你可以强势点,说自己不认识,再打你**你就说自己已经录音准备报案,比他们强势就好,他们这已经是侵犯你的个人隐私了。

如果实在没办法你就拉黑,那边的**都拉黑或者不接,再不济换个号码就找不到你了

借款公司一直给我打**发信息算不算犯法侵权

5楼:热心网友

你借款不还打**给你肯定正常的啊。我欠了30多万网贷都没还 还打到家里亲戚朋友那里去呢。后来我用软件直接呼死他们。

6楼:爱穿拖鞋

通过**查找信bai息,起诉停du

止侵害。或者直接报警zhi。

但是dao1、贷款还不上,银行起诉上专去了,法院大概一个星属期左右就会下传票。但是还不上贷款不会判刑,目前贷款还不上出现逾期,只算民事案子,不是会涉及刑事处罚的。当然如果数额巨大则另当别论。

2、贷款逾期通常是指该笔贷款到期后,借款人在未办理相关展期或转贷手续的前提下,未按照借款合同约定借款时限向发放贷款的银行归还贷款本金及利息,从而造成贷款形成超出约定期限的一种现象。

我一个朋友在网贷贷款没还,因为他通讯录里有我。网贷公司天天给我打**,我可以举报他骚扰吗?

7楼:匿名用户

p2p网贷即网络借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它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中的子类。网贷平台数量在2012年在国内迅速增长,迄今比较活跃的有350家左右,而总量截止到2015年4月底已有3054家。

互联网金融本质仍属于金融,没有改变金融风险隐蔽性、传染性、广泛性和突发性的特点。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是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同时,互联网金融是新生事物和新兴业态,要制定适度宽松的监管政策,为互联网金融创新留有余地和空间。

通过鼓励创新和加强监管相互支撑,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互联网金融监管应遵循“依法监管、适度监管、分类监管、协同监管、创新监管”的原则,科学合理界定各业态的业务边界及准入条件,落实监管责任,明确风险底线,保护合法经营,坚决打击违法和违规行为。

网络借贷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即p2p网络借贷)和网络小额贷款。个体网络借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在个体网络借贷平台上发生的直接借贷行为属于民间借贷范畴,受合同法、民法通则等法律法规以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规范。

网络小额贷款是指互联网企业通过其控制的小额贷款公司,利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的小额贷款。网络小额贷款应遵守现有小额贷款公司监管规定,发挥网络贷款优势,努力降低客户融资成本。网络借贷业务由银监会负责监管。

如果贷款时不认识你的人填了你的号码,贷款公司一直给你打**我想报警怎么办呢?

8楼:我要一只鱼

贷款公司一bai直给你打du**有如下方法解决:

zhi1、首先你得先确认一dao下这是个什么公回司,是不是合法的答还是非法的,非法的直接把**拉黑名单,或者报案**诈骗已经骚扰。

2、如果对方是合法,您可以请对方核实一下,是否打错了,您没有签过字,在法律上就不承担任何责任,若是再打按照骚扰**处理。可以向当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维护你正常的合法权益。

3、网络贷款平台/车贷公司/分期公司/催收机构存在、短信骚扰、威胁等、抢夺或侵占财产、损害征信记录、侵入住宅等行为的,按照侵权违法行为对待。对此,你可以依照侵权责任法第2、15、16、22条之规定,自行向对方要求或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方停止侵害、排除妨碍、恢复名誉、返还财产、赔礼道歉、赔偿损失等。注意操作、财务、信用、合规和民事责任风险甚至是刑事责任风险的识别与防范。

催款公司一直打**骚扰我朋友我能举报他吗

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12315投诉或**12315投诉贷款公司。只有投诉贷款公司才有实质性效果。

我欠贷款公司钱,还不了,他给我同事和朋友打**,违法不?

10楼:楚风

打个**不违法吧!

关键不是**内容(威胁等)才是关键。

如有帮助请采纳。

违法成本太低了吗?捷信消费金融****天天给我打骚扰**,真是不堪其扰!可以起诉他们吗?怎么举报?

11楼:匿名用户

你欠债没有?没有欠债,你可说明情况,对方不会再次催还。如果有欠债,及时偿还吧。

12楼:亢龙飞天

估计只能考虑两种方法

1拉黑名单

2更换一个手机号码

13楼:漓經叛道

我也是bai,天天骚扰我du

,我是在2016年买手机时因为相zhi关活动贷了一笔款dao,分十二个月还清

版,权如果想一次性还清必须要等到三个月之后,三个月后我还清了所有贷款,然后就天天打**叫我贷款,当时要是知道这么烦人手机白送我都不要

14楼:匿名用户

你是怎么处理的?我也是以前买个一个手机,钱扣完了,还是没完没了的打**,跟对方说不要打**了,还遭到了恐吓,说让我自己注意点

15楼:捷信消费金融****

【捷信中国回复】请问致电原因是什么呢?可方便时随时致电我司,以便跟进核实。

16楼:斜阳紫烟

起述。可能性不大,也许你直接还款就行。高利贷不受法律保护。不単是指贷款公司而是指双方。

我贷款未还,但负责打**给我家里人,难道骚扰不违法吗?谢谢网友,请回复。

17楼:钻诚投资担保****

无论是银行还是小贷公司,都有自己的催收体系。初级的会给你发短信、打**催缴,程内度严容重一些的,甚至会有催收人员24小时贴身紧逼,严重扰乱你的工作、生活,一般人可受不了这种“精神压迫”,建议尽快偿还欠款。

贷款不还的后果: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18楼:赚钱好辛苦

难道不还钱就合法么?这只是催你的一种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