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山医院东院医疗费能报销吗,平安医疗保险上海华山医院东院可以报销吗

2021-01-08 10:05:50 字数 1956 阅读 2120

1楼:易路荣昕装潢

医疗费用如何报销

自费药品和检查是肯定不能够得到报销的.

医疗保险报销,需要到当地医疗管理中心或指定医疗机构医保结帐窗口报销。

其手续包括: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原始发票,用药清单,病历本等其它材料。

医疗保险的报销是按比例进行的,一般在70%左右浮动。其报销的比例和多少跟自己的检查和用药情况,医疗等级等因素有关。举个例子就比较清晰了,a类药品可以享受全报,c类就需要全部自负费用,而b类报80%,自负20%的比例。

某人用掉医药费总计9000元,而报销公式是这样的:(9000-500《起付线》-自费药)*70%,如果说自费药占据很大比例,其报销下来是没有多少金额的。

另外需要到指定医疗机构就医,这点很重要。

2楼:青岛59小

我的也是东院,然后上海社保中心也是报不了,一分钱都不给报

3楼:迷茫的普罗

那就改名华山医院自费分院(高级分院)。想不通社会主义国家里还会有这样专为有钱人服务的医院!!!!!!

平安医疗保险上海华山医院东院可以报销吗

4楼:太极双鱼

主要看是否属于定点医院范围。

具体详询自己的**人,或者拨打95511,咨询核实。

异地的医保在上海华山医院东院住院后,能回去报销吗

5楼:1949的忘忧草

异地的在上海华山医院住院是挂急诊住说的回去凭急诊病历可以报销,另外有本地医院开转院证明到华山医院看病的回去也可以报销,自己在上海华山医院看病住院回去后不能报销的

6楼:匿名用户

我今年三月份去华山医院东院花了12万元不能报销的

我准备在上海华山医院浦东东院,做手术,总共费用在四十万左右,请问回到老家可以用农村医保报销吗?我是

7楼:黑色青花瓷

异地就医应首先取得原参保地社保机构同意,经其同意并备案后方可持异地就医相关资料回原参保地办理报销手续。报销比例略低于本地**。

请问上海华山医院东院手术异地报销的问题?

8楼:冯小菊耶

这个我觉得你应该去当地医院询问一下,去异地做手术的报销问题需要哪些相关的手续和资料,这样你才能有所准备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你去当地的365中心问一下,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0楼:匿名用户

请问异地医保计在华山医院东院可以使用吗?

上海华山医院东院动手术新农合能报销吗

11楼:东山之舟

应该是可以报销一部分吧!!

如果是外省在上海看病,在上海看病只能自费,只能回老家当地报销一部分。

我是浙江嘉善人在上海华山医院东院做的脑外科手术回家能报销医药费吗?

12楼:瑞秋不悲秋

如果你参加了当地的医保系统,收集好在上海住院的各种发票,可以回去报销的,报销的比例就要询问当地的社保局了。

上海华山医院看病要预约吗?可以用医保卡吗?

13楼:匿名用户

1、华山总院(华山路乌鲁木齐北路)以及华山北院是医保定点医院,内完全可以使用医保,网上也可

容以预约的,但是要注意,总院也是有院中院和高端医疗、外宾门诊的,如果是这些当然就不能用医保了;

2、华山东院是全自费的,不能用医保,但是相对人比较少,你要是想挂**科,本部的号人多的要死,而且预约了过去一样还是要排队的,如果不介意150元,个人建议还是去东院。

是不是在校医院看病都能报销,我是在市医院看病,能不能报销医疗保险?

1楼 爱丫丫爱生活 前提是你参加了学校经办的医疗保险 大学生医保 ,一般在看病时就直接报销了,也有在年终 毕业 时统一报销的祝好 2楼 群听 任何的保险报销都和你所去医院等级有联系,一般的中大型正规医院都没问题,但一些小医院就不一定了。 北京医保,去选定的三个医院看病然而人家说不能报销。我是在校学生...

买了合作医疗保险,压缩性骨折住院医药费用可以报销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但有些 部分 药物不给报。 2楼 任珂萌 只要是病理性骨折就报销,其他的摔的什么的都是不报效的,还需要有关部门查访,这是我们这里的,陕西,不知道你们 是什么情况, 买了合作医疗保险 压缩性骨折住院医药费用可以报销吗 3楼 宇宙花播 可以报销的,根据不同医院的级别报...

骑摩托车自己摔伤住院职工医疗保险能报销吗

1楼 宝贝马龙福 应该是可以得。因为你入了医疗保险。首先你又不是出了交通事故。而是自己摔伤的。所以说。应该是可以报销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报销吧?只要你住院。应该享受医疗保险报销。无论出于什么情况。都能报销的。 3楼 三o七三 不能报销,因为医疗保险只能给生病的人报销,而你骑摩托车摔伤不列入病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