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被车撞了尾骨骨折,保险公司怎么赔偿

2021-01-08 09:05:21 字数 6428 阅读 2407

1楼:易张甜蜜

看你买的什么保险,意外险的话,赔医疗费,如果伤残能评到等级,还可以赔伤残费。如果有住院津贴,这个也可以赔付。主要看你保单保障的内容

我被车撞了 当时没事,几天后骨折保险公司赔偿

2楼:保险经纪小常

你说的是让那个保险公司赔你?要是被撞了为什么不去医院做签订?因为什么骨折的?被撞几天以后骨折的谁能证明是因为这个骨折呢。这些都是点

交通事故造成尾骨骨折,肇事司机怎么赔偿

3楼:乐雅彤戚暎

交通事故受害人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可以向事故责任方要求赔偿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内、交容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

受害人因伤致残的,还包括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以及因**护理、继续**实际发生的必要的**费、护理费、后续**费等。

具体数额根据伤残者的户口、实际损失的票据、月收入、误工时间、伤残等级、被抚养人年龄、当地统计数据等综合计算,在对方车辆交强险限额内的部分由保险公司全额赔偿,超过部分按照事故责任比例赔偿。

您的情况,建议**终结后做个伤残鉴定。

被汽车撞了导致尾骨骨折能获得多少赔偿算合理?已在派出所认定对方全责。

4楼:匿名用户

你好,遇到情况跟你类似,交通事故,尾椎骨折,不知道你那个最后一共赔偿了多少钱?

5楼:善医

要看你骨折情况是否严重 经过**以后是否影响以后生育

一般尾骨关节移位或者骨折是会出现疼痛的 因为骨折和移位部位压迫周围组织神经,引起组织水肿充血 血液运行不畅等 都有可能引起疼痛

至于你说的影响生育情况 要看你的损伤情况了 通常会影响的情况下是因为患者随着怀孕后体内胎儿发育腹腔压力增加 出现尾骨移位的地方压迫到胎儿的情况 所以还要看你尾骨损伤情况来判断的

不是很严重的情况在家做些**训练就可以了

医院常用的也就是物理** 如果有轻微的关节移位x光是拍不出来的 需要手法复位

希望对你有帮助 如果是尾骨关节错位了 局部会有明显改变 前段时间有个这样的患者来找过我的 如果需要我可以把她的**给你参考下 看你的情况跟她是否类似

6楼:萧寒

这个最好咨询律师。给你个案例:三月份被出租车撞为尾骨骨折,双方私了一次性给付14000。提供工资表后司机有要求提供在家休养证明书。

7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怕有影响可以去做个伤残鉴定

8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考虑,你先提出来。

前几天被车撞了尾骨骨折,能做伤残鉴定吗 10

9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遇到跟你类似的问题,你是工伤还是交通事故?有没有做伤残鉴定?现在怎么样了?

10楼:白依卢克

任何车祸只要造**身损害都可以做伤残鉴定,可以咨询交警部门,谢谢!

11楼:哎哎哎我晕了

可以。尾骨也是你身上的骨头。

因被车撞了当时感觉没事过了三天,感觉痛,小车司机带我医院查个一下,是尾骨骨折,保险公司去了理赔了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医疗费用吧。费用不高就算了吧,折腾不起。费用高就不说了,直接起诉,把当事人和保险公司一起起诉就行了。

13楼:长时间长了

理赔难,可以打12378中国保鉴会投诉

车祸,对方全责,我尾骨骨折,医药费,误工费等,保险公司因付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你不用管对方保险公司赔多少钱,这是他们之间的事。你说的这些费用赔偿当地都有标准的,你把你的病例缴费收据等票据都留好,按标准要求对方赔偿就可以了。

前几天被车撞了一下,骨折住院了,交警处理对方全责,咨询下赔偿的问题。

15楼:捌钣后

2016年交通事故赔偿项目:

1、医疗费 医疗费是指受害人在遭受人身伤害之后接受医学上的检查、**与**训练所必须支出的费用。

2、误工费 误工费是受害人从遭受伤害到完全**这一期间内(即误工时间),因无法从事正常的工作或者劳动而失去或减少的工作、劳动收人的赔偿费用。(该固定收入须有合法证明。该固定收入必须是受害人实际减少的,如果受害人受到损害后,其供职单位没有扣发或者没有全部扣发其收人,其误工费应不赔或者少赔)

3、护理费 护理费是指受害人因遭受人身伤害,生活无法自理需要他人帮助而付出的费用。

4、交通费 交通费是指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护人员因就医或者转院**所实际发生的用于交通的费用。

5、住宿费

6、住院期间伙食补助费 住院伙食补助费是指受害人在住院**期间或死亡的受害人在生前住院**期间补助伙食所需要的费用。

7、营养费 营养费是指人体遭受损害后发生代谢改变,通过日常饮食不能满足受损机体对热能和各种营养素的要求,必须从其他食品中获得营养所给付的费用。《人身损害赔偿解释》第24条规定:营养费根据受害人伤残情况参照医疗机构的意见确定。

8、鉴定费

9、残疾赔偿金

10、残疾辅助器具费

11、丧葬费

12、被扶养人生活费

13、死亡赔偿金

14、精神损害抚慰金

上一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195元

上一年度全国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422元

上一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1392元

上一年度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消费支出9223元

上一年度全国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63241元

1、医疗费赔偿金额 = 诊疗费 + 医药费 住院费 其他(如化验费、检查费等)

2、误工费赔偿金额 = 误工收入(天/月/年)*误工时间

3、住院伙食补助费赔偿金额=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出差伙食补助标准(元/天)*住院天数

4、护理费赔偿金额=交通事故发生地护工同等级别护理劳务报酬标准x护理天数

5、残疾赔偿金=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镇/农村居民人均收入*伤残系数*赔偿年限

6、残疾用具费=普通适用器具的合理费用

7、死亡赔偿金=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镇/农村居民人均收入*赔偿年限

8、丧葬费赔偿额 =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个月

9、被扶养人生活费赔偿金额=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费支出?扶养年限

10、交通费赔偿金额=实际发生的费用

11、住宿费赔偿金额 = 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出差住宿标准*住宿时间

12、直接财产损失赔偿费 = 受损坏的财产的直接损失

13、车辆停运损失费 = 车辆停运期间的实际损失

14、精神损害抚慰金

依照各地收入情况各有区别,仅提供全国标准。

16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道路交通事故导致骨折的现

象在现实中较为常见,对受害人而言,如果对方不是故意的就不涉及刑事犯罪,事故的处理就限于民事赔偿问题。

在赔偿的处理问题上,受害人可从一般伤害或是伤残伤害进行考虑。所谓伤残伤害是指受害人的骨折符合《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伤残程度评定》(下称《评定》)中伤残级别的要求。

一般伤害,是指非构成伤残的伤害,此时受害人仅可主张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营养费、交通费等一般性常见费用。

相关规定:

《人身损害赔偿解释》第十七条规定,受害人遭受人身损害,因就医**支出的各项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赔偿义务人应当予以赔偿。

受害人因伤致残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费用以及因丧失劳动能力导致的收入损失,包括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以及因**护理、继续**实际发生的必要的**费、护理费、后续**费,赔偿义务人也应当予以赔偿。

受害人死亡的,赔偿义务人除应当根据抢救**情况赔偿本条第一款规定的相关费用外,还应当赔偿丧葬费、被扶养人生活费、死亡补偿费以及受害人亲属办理丧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费、住宿费和误工损失等其他合理费用。

17楼:匿名用户

2016年最新车祸赔偿标准如下:

车祸赔偿标准

1.医疗费

医疗费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确定。赔偿数额,按一审法庭辩论终结前实际发生的数额确定。器官功能恢复训练所必要的**费、适当的整容费以及其他后续**费、赔偿权利人可以待实际发生后另行起诉。

但根据医疗证明或者鉴定结论确定必然发生的费用,可以与已经发生的医疗费一并予以赔偿。

2.误工费

误工费根据受害人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确定。误工时间根据受害人接受**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确定。受害人因伤致残持续误工的,误工时间可以计算至定残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误工费按照实际减少的收入计算。受害人无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计算;受害人不能举证证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状况的,可以参照受诉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业上一年度职工的平均工资计算。

3.护理费

护理人员有收入的,参照误工费的规定计算;护理人员没有收入或者雇佣护工的,参照当地护工从事同等级别护理的劳务报酬标准计算。护理人员原则上为一人,但医疗护理费根据护理人员的收入状况和护理人数、护理期限确定。护理人机构或者鉴定机构有明确意见的,可以参照确定护理人员人数。

护理期限应计算至受害人恢复生活自理能力时止。

4.交通费

交通费根据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护人员因就医或者转院**实际发生的费用计算。交通费应当以正式票据为凭;有关凭据应当与就医地点、时间、人数、次数相符合。

5.住宿费

受害人确有必要到外地**,因客观原因不能住院,受害人本人及其陪护人员实际发生的住宿费和伙食费,其合理部分应予赔偿。

住院伙食补助费

住院伙食补助费可以参照当地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的出差伙食补助标准予以确定。

6.营养费

营养费根据受害人伤残情况参照医疗机构的意见确定。

7.残疾赔偿金

残疾赔偿金根据受害人丧失劳动能力程度或者伤残等级,按照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标准(简称“基数”),自定残之日起按二十年计算。但六十周岁以上的,年龄每增加一岁减少一年;

七十五周岁以上的,按五年计算。受害人因伤致残但实际收入没有减少,或者伤残等级较轻但造成职业妨害严重影响其劳动就业的,可以对残疾赔偿金作相应调整。

受伤人员伤残程度划分为10级,从第ⅰ级(100%)到第ⅹ级(10%),每级相差10%,即

1)一级

基数×年限×100%

多个伤残等级的计算方法:

多个伤残等级中最高的伤残赔偿指数+伤残赔偿附加指数1+伤残赔偿附加指数2+,伤残赔偿附加指数n伤残赔偿附加指数从10%到%1,即:

一级伤残10%;

2)二级

基数×年限×90%

二级伤残 9%;

3)**

基数×年限×80%

**伤残 8%;

4)四级

基数×年限×70%

四级伤残 7%;

5)五级

基数×年限×60%

五级伤残 6%;

6)六级

基数×年限×50%

六级伤残 5%;

7)七级

基数×年限×40%

七级伤残 4%;

8)八级

基数×年限×30%

八级伤残 3%;

9)九级

基数×年限×20%

九级伤残 2%;

10)十级

基数×年限×10%

十级伤残 1%;

8.残疾辅助器具费

残疾辅助器具费按照普通适用器具的合理费用标准计算。伤情有特殊需要的,可以参照辅助器具配制机构的意见确定相应的合理费用标准。辅助器具的更换周期和赔偿期限参照配制机构的意见确定。

9.被扶养人生活费

被扶养人是指受害人依法应当承担扶养义务的未成年人或者丧失劳动能力又无其他生活**的成年近亲属。被扶养人还有其他扶养人的,赔偿义务人只赔偿受害人依法应当负担的部分。被扶养人有数人的,年赔偿总额累计不超过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额或者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费支出额。

10.**费及后续**相关费用

因**护理、继续**实际发生的必要的**费、护理费、后续**费,赔偿义务人也应当予以赔偿。赔偿标准一般以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和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确定。

11.定残后护理费

护理期限应计算至受害人恢复生活自理能力时止。受害人因残疾不能恢复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据其年龄、健康状况等因素确定合理的护理期限,但最长不超过二十年。受害人定残后的护理,应当根据其护理依赖程度并结合配制残疾辅助器具的情况确定护理级别。

丧葬费丧葬费按照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以六个月总额计算。

注:1、受害人因伤致残或死亡的,赔偿义务人除赔偿“因伤致残”或“受害人死亡”栏内的项目外,尚需支付“一般受伤”栏目内的医疗费等相关费用。

三轮车撞到人,造成被撞人肩膀,肋骨骨折,理因怎样赔偿

1楼 匿名用户 先作伤残鉴定,再找交警进行责任划分,然后依照鉴定结果进行理赔。 2楼 菜咸别放盐 问交警叔叔,至少不会太黑你。 我妈被三轮车撞到了,造成肩膀,肋骨骨折,理因怎样赔偿 3楼 ajfhu大本营 报警由交警定交通责任认定书来进行赔偿,如不认可或对方不予赔偿可去法院起诉。 把别人三轮车撞了,...

车撞人保险怎么理赔,我开车撞人了,保险公司该怎么赔付?

1楼 匿名用户 车撞人保险理赔流程 发生了涉及第三方人伤事故后,首先不要慌张,先保护好事故现场,并积极抢救伤者,同时向公安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报案。 向交警部门报案,请交通民警裁定事故责任和对伤者的损失赔偿进行调解。向保险公司报案,一方面是按照保险条款中约定履行及时报案义务,另一方面更主要的是向保险公...

小学生被超标电动车撞成右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怎么赔偿

1楼 红色猎人 小学生被超标电动车撞成右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建议给孩子做交通事故伤残鉴定,然后去法院起诉,通过法律途径要求对方赔偿。 2楼 匿名用户 错的一方赔,具体问律师 怎样判定十字路口的汽车撞电动车的责任谁的大一些,人已经被撞成右胫腓骨粉碎性骨折 10 3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问题首先得看是谁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