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胸口靠近中间肋骨处总有一点疼痛是怎么回事

2021-01-08 08:59:50 字数 4155 阅读 4413

1楼:随记随意

如果出现。**疼痛。就要考虑是否肌肉拉伤或者。其他病症。最好建议道。好,一点的。医院进行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即使处理。以免耽搁病情。

2楼:田禾阳光雨露

建议去医院看看外科,平时注意不要过度劳累。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乱猜的,去医院呀!看看大夫怎么说?有病早看,别小病拖成大病!看了就放心了,早治

4楼:竹影vs清辉

如果不是频繁的疼有可能岔气,过几天就好了。如果厉害还是检查心脏吧

整个左侧胸腔肋骨不固定位置疼痛,有时是左侧胸部下肋骨处疼痛,也有心脏右上方,靠近中间位置疼痛的时候

5楼:**lie蜗牛

建议你去正规的公立医院检查下,不要过分相信网络信息,里面有很多医院都属于虚假夸大型宣传,保持正常生活状态,其次有个好的心态,祝你生活健康愉快.

6楼:吴湘湖

看,心胸科,网上问不出什么名堂来,心绞痛,

请教:左侧胸部下方,靠近中间位置,肋骨疼痛是什么原因啊

7楼:息壤辛岳

有没有做ct?没有?最好做一个,看看胰脏有没有问题。没问题?考虑肋骨的事,比如肋软骨炎症,肋神经炎等。

8楼:匿名用户

肋间神经痛,吃点谷维素,双氯灭痛,就可以了。

左侧胸部下方的肋骨下方感觉到疼痛是怎么回事?

9楼:小小大

你这样疼的话,可能是心脏的问题,还有你的疼有没有跟随呼吸疼?那可能是肺的问题或者气胸,你这样说很难清楚是什么问题,如果是心脏问题就危险,你还是快点到医院做一下检查

10楼:随风消逝到晨空

没法亲自给你看,无法确定,这种情况有很多种可能,比如说, 跑得太快也有可能,剧烈运动也有可能,但我建议你还是去看一下医生

11楼:匿名用户

疼痛性质感觉像是肋神经疼,要具体检查

胸口正中两肋中间有轻微压痛是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常见的引起胸痛的疾bai病 :1?胸膜

du疾病 如胸膜炎、自zhi发性气胸,这些dao疾病引起的胸痛与呼内吸、咳嗽有关。容在深呼吸及咳嗽时胸痛加重,常伴有呼吸困难。胸痛位于病变的一侧。

2?心血管疾病 以心绞痛、心肌梗塞为代表,其次为心包炎。这类胸痛多表现为心前区和胸骨后压迫性,堵闷样痛,甚至撕裂样痛。

常放射到左肩、颈部及左臂内侧,严重时伴有休克症状。 3?肋间神经炎、带状疱疹、食道炎 均可引起胸痛,带状疱疹时剧烈胸痛,沿肋间走行,1~2天后**出现密集性小水疱。

4?某些腹腔脏器病变引起胸痛 如膈下脓肿,急性胆囊炎,急性胰腺炎。 5?

胸部外伤 常见于肋骨骨折,有胸部外伤史,呼吸或咳嗽时胸痛加重。

你是年轻人,如果没有咳嗽,那基本不考虑心脏和肺部疾病的问题,如果在排除外伤史,那我认为你患的是胸骨柄炎。这个病可以吃:阿司匹林片、消炎痛片和三维b片**,一般三天就会好的,好之后也不会**的。

或者你可以用:强的松龙作局部疼痛处注射**,很快会好的。

左边肋骨靠近胸口的地方有时疼痛,摁下去就好像有气泡似的,这是怎么回事?最近有点疼

13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copy

你好, 一般这种症状考虑是不是有胸膜炎的情况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一下看看的 ,注意进行检查一下胸片看看的 。然后进行消炎的**。祝你身体健康

意见建议:胸口引起的疼痛涉及到肋骨、胸膜、肺、心脏、乳腺等相关的疾病,也可能是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如神经炎,不要耽误病情,为了自己的健康不要不当一回事,建议到医院详查。

右侧肋骨下按压疼痛是怎么回事

14楼:设计师陌小颜

右侧肋骨下按压疼痛分为三种情况:

第一种:微痛,可能是肋间神经痛或者是肋软骨炎的表现,主要是与饮食及个人体质等因素有关系。建议就是近期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是、禁烟酒、多喝水及保持心情舒畅等,要是长时间不见好转的话就要到医院去检查看。

第二种:隐痛或者刺痛,您指出的位置大体是肝区(只是大体判断),如果是隐痛且用手按住有所减轻,请按下面的方式探查一下:平卧,屈膝,露出腹部,让亲戚朋友用一只手并指,在肚脐右边,右肋缘下方,轻轻向前探查肝边缘,如果能触及肝,您一般会感到明显的压痛,建议立即就医检查。

不过如果是肝不好,您平时也应会感到厌食、厌油腻、乏力等症状。如果是刺痛,且变化体位会有所改变,则有可能是肋间神经痛,相对于上面所提的病状,这应该是个小病,不过如果频繁出现,也应去医院查一下为好,自己也放心。

第三种:剧痛,如果是剧痛,且持续时间较长,就不是十分好判断,胰腺痛,胆痛都会沿经络走向将疼痛感放射出去。不过胰腺痛,胆痛的痛感都十分强烈,有时表现为满腹疼,有时会引起肩部、后背都痛。

胰腺痛有时会高热寒战,或者出现脂肪泻。无论什么原因引起的剧痛,都建议及早就医,以免贻误最佳时机。

15楼:虢姮娥慈启

?右侧肋骨下即右上腹部,这里的主要器官是肝脏,大量的临床病例也证明,右侧肋骨下疼痛大多跟肝病有关,并且肝病患者如果有右侧肋骨下疼痛的症状出现,通常病情已经恶化到比较严重的地步了。除了肝病外,右侧肋骨下疼痛也可能是其他因素所致。

1、长期熬夜会导致右侧肋骨下疼痛,熬夜对脏器的危害很大,长期熬夜会导致肝脏负担过重,肝脏经络不通,引起经络停淤,可致右侧肋骨下疼痛。2、饮食不规律会导致右侧肋骨下疼痛,这类人群应当警惕脂肪肝和胆囊炎的发生,脂肪肝患者一旦出现右侧肋骨下方疼,往往可能已经发展到了中重度,肝脏脂肪变性坏死,损伤严重,出现右侧肋骨下疼痛。3、都市综合症、压力大、心情不好等也会导致右侧肋骨下疼痛,中医说:

肝为风木之脏,其性喜调达,恶抑郁,如遇情志郁结,肝气失于疏泄,络脉受阻,经气运行不畅,均可发为胁痛。4、最常见的就是慢性肝病导致的右侧肋骨下疼痛,慢性肝病病情急性发作,迁延期转活动期,肝脏细胞损伤加重,肝脏炎症越来越明显,常出现右侧肋下阵痛。出现右侧肋骨下方疼不容忽视,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全面的检查,明确**。

特别对乙肝病毒携带者来说,一旦有右侧肋骨下疼的症状出现,很有可能病情已经恶化到非常严重的地步了,必须尽快**。郑州中大中医肝病医院从欧美引进了多项肝病诊疗技术,坐诊专家长期研究肝胆、脾胃疾病,有丰富中中医、西医结合经验,患者在确诊**后能第一时间接收专业的**,对于缓解病痛****非常有帮助。

16楼:匿名用户

这中辅下按压疼痛,你的错误你们会也许是出现了一点,你应该找一个专业的医生来帮你去看看。

17楼:眯糊的眼

石侧肋骨按压感到疼痛估计是肋骨受伤了!静调一段时间就好了的。

18楼:郏兆斯代灵

?生活中不少人总感觉右侧肋骨下不适,按压后有痛感,痛感不是很明显,多是隐隐作痛那种,是什么问题引发的可能性比较大?右侧肋骨下的主要器官是肝脏,当肝脏发生病变时,常会引起右侧肋骨下不适,按压、打击等方式接触该区域,会出痛感出现,所以以肝病导致右侧肋骨下按压疼痛的可能性最大,不过也存在其他的可能性,具体的**,应当到正规的医院检查。

(乙肝患者肝郁气滞怎样饮食调理)不同的人群出现右侧肋骨下按压疼痛,可能的原因不同:(吃饱饭后恶心干呕跟乙肝有关系吗)1、长期饮食不规律的人群,特别是酗酒、暴饮暴食的人群,或者重度肥胖的人群,如果出现右侧肋骨下按压疼痛,应当警惕脂肪肝的出现,甚至可能已经发展到了脂肪肝的中期,脂肪在肝脏处堆积,造成肝脏细胞变性坏死,肝脏损伤,外力压迫肝区,肝区不适转为隐痛;2、慢性肝炎患者,慢性肝炎患者出现右侧肋骨下按压疼痛,常因病情急性发作所致,特别是慢性迁延性肝炎转活动期,免疫清除加强,肝脏细胞损伤加重,肝脏炎症越来越明显,压迫肝区,就会出现右侧肋骨下疼痛的症状。3、情绪波动大,经常暴怒发脾气的人群,怒伤肝,大动肝火也会出现右侧肋骨下按压疼痛,经过调理症状就能很快缓解。

当然出现右侧肋骨下按压疼痛,还可能是胆囊炎等其他病变,最好到正规医院全面的检查,明确**。湖南肝病医院武警湖南总队医院位于长沙岳麓区,商业繁华,交通便利,是一所集医疗、监测、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肝病专科医院。

胸口老刺痛怎么回事,在左边肋骨侧面附近?

19楼:你是有恃无恐

这种情况需要排除一些胸膜炎的可能性的,还需要排除一些其他的一些肋骨的病变,还需要进行胸片心电图的检查,明确具体的诊断的.

最近总是胸闷,胸口疼,怎么回事,心慌气短胸闷两边肋骨痛,胸口痛是怎么回事

1楼 芥末留学 胸闷是主观上感觉呼吸困难的一种症状。器质性原因引起的胸闷 一是心源性胸闷 特点为劳累后胸闷 呼吸困难,或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患者可从睡眠中憋醒,见于心脏病患者出现肺淤血 心功能不全。 心慌气短胸闷两边肋骨痛,胸口痛是怎么回事 2楼 丹馥诗晏 急性的心绞痛会是这样的感觉 过一会儿会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