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里面拉扯一样的疼是什么原因,女性小腹腔内会有像筋一样拉扯性疼痛是为什么

2021-01-08 08:59:50 字数 2334 阅读 4256

1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在孕中期不见红就是正常的假性宫缩。宫缩就是子宫肌肉收缩,有规律的宫缩是临产的特征之一。孕期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宫缩感觉。

孕中期,子宫也会自然出现零星而不规则的收缩,但这种子宫收缩的强度不强,孕妈妈通常感觉不到。孕晚期,尤其是最后几周内。这个阶段的孕妈妈通常能感觉到肚子三不五时闷闷胀胀,有时还会突如其来变得跟石头一样硬,这种宫缩无规律性和周期性,也不会有疼痛感。

临近预产期时,孕妈妈在感觉到腹部紧绷的同时,还会伴有疼痛,这才是分娩的先兆。开始宫缩的疼痛有的是在腹部,有的则感觉在腰部。不强烈的宫缩可以没有感觉或者与来月经时的小腹疼痛一样。

疼痛的强弱也因人而异。

总的说来,临产前的宫缩,一开始是不规则的,强度较弱,逐渐变得有规律,强度也越来越强,持续时间延长,间隔时间缩短,如间隔时间在2—3分钟,持续50—60秒。

女性小腹腔内会有像筋一样拉扯性疼痛是为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神经

痛,神经痛是常见的神经症状之一,它是周围神经病变引起并内放射至该神经支配范围容内的疼痛。 注意排除胸膜炎或肺炎等器质性病变,可以拍片排除,一般口服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及维生素b1、伸筋丹等,注意多休息

右下腹部突然有一种拉扯的疼痛,是为什么

3楼:匿名用户

考虑是肠炎肠痉挛,阑尾炎,泌尿系结石引起的右下腹部疼痛等症状,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查明**对症**,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求助:肚子右侧有拉扯的疼痛感像拧筋似的.怎么回事

4楼:

是的,保证健康身体,肚子里面宝宝就更健康了。抽筋,发肿,出汗是孕妇的正常症状。

肚子有根筋像扯着一样的按下去也会疼下腹是盆腔炎吗

5楼:皞訍

走马川行奉送封大夫出师西征(岑参)[2]

急求:肚子右下方像抽筋一样的痛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肚子右下方的位

来置是比自较特殊的位置,如果有痛感会有很多种可能:

1,慢性阑尾炎,伴有腰腿拉伸感。但在弯腰状态时疼痛会有所减轻。

2,此处也是结肠弯转的位置,有肠胃疾病的人,很有可能是结肠炎,要观察排便情况。

3,“岔气”,一般在运动中或之后发生,但休息一下就回解除。你应该不属于此情况。

4,外伤引起,一般发生在碰撞或运动中造成的肌肉拉伤,痛感在皮下组织,而不是脏器,你自己判断一下。

5,“疝气”,此类属泌尿科疾病,本人不太了解。

6,女性生理期的不良反应,鉴于你是15岁,此种可能性最大。

综上所述,你应该马上去医院,越早越好。去医院之前要空腹,不排便。以便第一时间采血,采便。

本人经历过第1-2-3-4种情况,开了两次刀。你不想做手术就快点去检查,以便采取保守**。以免延误**时间,变成手术**就得不偿失了。

7楼:匿名用户

你能把疼的部位copy再具体说一下吗?bai发烧吗,如果发du

烧可能是阑zhi尾炎,而且是不太重的阑尾炎dao,因为你疼了3、4天都还能忍住(感觉可能性不大)。因为你是女生,所以需要考虑**的问题了,比如和月经有没有关系之类的。还有一些可能就是小事不大,抻着了。

如果接近骨头也可能是因为你长个的原因。关键是你提供的信息不多啊,真的说不好,不行的话还是去医院吧,保准啊

8楼:无忧神

找医生看看吧,是神经性的还是病理性的,及早**,别耽误了

肚脐的那根筋好像被拉着一样,肚子一用力就会觉得疼,这是为什么? 30

9楼:轻轻的抬手一指

楼主在吗?我也和你一样的病。因为半夜吐引起的腹部肌肉拉伤,一拿东西都牵扯肚脐眼到膀胱那根线疼,然后就感觉走尿意!请问楼主!你是多久才养好的啊?求解答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腹部肌肉来拉伤了,自应该是运动过猛或准备活bai动做得不du充分造成的,伤zhi后24-48小时内应当减少活动、镇痛。

dao24-48小时之后可以理疗、按摩、外贴或外敷进行综合**。实在影响活动建议去医院挂个号查查,自己没事可以先揉一揉,按摩要先浅后深,用力由轻到重,再由重而轻结束,应从损伤周围到损伤局部,最初几次按摩损伤局部,用力要轻柔,防止发生炎症。可在腹股沟处喷血云南白药或搽些红花油之类的活血化瘀的药物,一日2-3次。

下次运动前做好准备活动;平时要规律的运动,切不可一口吃一个胖子,避免动作过猛,不要疲劳或负荷过重训练;肌肉僵硬或湿度过大时训练要更加注意。祝你早日**!

拔罐后上臂肌肉疼痛是什么原因,右上臂肌肉疼痛,尤其是夜里加重,抽筋样疼,一年前无原因出现右上臂疼痛有时向前臂放射,以为受凉湿引起

1楼 胳膊肌肉的酸痛,有可能局部的肌肉劳损,常出现了人体的胳膊部位的乏力,疼痛,酸困不适等症状,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发生。 拔完火罐后,后背没事,只是当初吸在手臂上的印记,如今有类似小块的淤血,而且手臂肌肉还发痛。这是拔罐 2楼 醫笑堂 那个位置内部瘀血了,可能是碰到了,或拔久了 3楼 甄金不镀 请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