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后上臂肌肉疼痛是什么原因,右上臂肌肉疼痛,尤其是夜里加重,抽筋样疼,一年前无原因出现右上臂疼痛有时向前臂放射,以为受凉湿引起

2020-12-30 15:20:34 字数 1517 阅读 7708

1楼:

胳膊肌肉的酸痛,有可能局部的肌肉劳损,常出现了人体的胳膊部位的乏力,疼痛,酸困不适等症状,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发生。

拔完火罐后,后背没事,只是当初吸在手臂上的印记,如今有类似小块的淤血,而且手臂肌肉还发痛。这是拔罐

2楼:醫笑堂

那个位置内部瘀血了,可能是碰到了,或拔久了

3楼:甄金不镀

请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如果体质好一周左右就可以消失,体质差会慢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4楼:穿越时空

是的,没事,过几天就好了

哪位高人指点···整只手臂一条线的隐隐疼痛,手臂无力,拔罐后手臂出现黄色凝固的水泡是怎么回事?谢谢 5

5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相当严重啊抓紧时间**把 再不**就要转移了

6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求医吧 不能耽误

胳膊疼得厉害,可以拔罐吗

7楼:爱钱多多飞

应该不是跑到别的地方,可以试着在胳膊上也把几次罐。如果拔罐后**表面无变化,且触之不温,就说明是寒证

手臂疼痛可不可以拔火罐?

8楼:上海锦医堂中医

拔罐时应选择肌肉丰满的部位,根据疼痛部位的面积大小选择大小适宜的罐。注意**有溃疡、水肿的不宜拔罐。 此外,还可以烧制一些热姜汤,加少许盐和醋,用毛巾浸水拧干,敷于患处,反复数次,也能缓解疼痛。

9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那样会更痛,用云南白药喷下,别柔,慢慢会好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真空罐拔也可以,那里疼,你就拔那里,拔两次就好了。时间长一点,最好20分钟,

右上臂肌肉疼痛,尤其是夜里加重,抽筋样疼,一年前无原因出现右上臂疼痛有时向前臂放射,以为受凉湿引起

11楼:匿名用户

上臂哪个位置疼?内侧还是外侧?有无有无运动障碍?

疼痛和运动有无关联?你是何职业?工作性质是什么?

再有就是你找一下肩胛骨的位置,在肩胛骨的外侧缘上方,用指端由外向内稍用力按压,有无疼痛或疼痛加重?还有锁骨外侧下缘,那里有一个凹陷,同样用指端压下去,有无疼痛或疼痛加重?肩胛骨内侧缘,同样用指端压下去,有无疼痛或疼痛加重?

告诉我,我教你!

胳膊疼痛拔罐**有效么? 5

12楼:艾灸**

中医拔罐**胳膊疼痛效果可立竿见影

13楼:匿名用户

拔罐主要针对风湿的,建议刮痧!

14楼:吊兰花

如果只是单纯性的胳膊疼痛拔罐是有效果的,使用一段时间后效果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