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解塔罗牌,无牌阵的谢谢你们

2021-01-08 07:17:32 字数 3279 阅读 9899

1楼:匿名用户

他就是对你没感觉。看上去你没有机会。

2楼:全一可欣

你做出这个问题有点盲目

因为他在感情方面也是盲目的,对你没感觉。

如果你能使他得到感情世界的新鲜感

他将追求你。

3楼:匿名用户

他好像不是很了解你,所以也谈不出什么印象

请解塔罗牌,谢谢><

4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是精神不太好..注意力不集中. 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心理压力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解压.

对方对你的想法很好.. 觉得你很好.很热情. 或者说其实他对你还是一样的态度.只是你自己想法变了.所以才会不平衡.

隐士逆位说明你本身变的多疑.经常胡思乱想.情绪不稳定是一定的了.要解决问题的办法就在于你自己的心态. 要保持平衡.控制下自己. 希望你能理性胜过感性.

至于最后的结果嘛. 比较适合你的是年纪比你大的男性. 也就是成熟点的.你要是哪天遇到了.绝对会非常坚持.(倒追都是有可能的)

问题2:

对方觉得你可能走进了死胡同..希望你能认真的好好的思考事情..

也希望你能成全他(这么说可能有点过分.不过对方是真的你能有自我牺牲的精神.)

总结2个问题. 对方虽然知道你对他有感情. 而且也因为关于他的这些事情而烦闷.

可是在他心里. 你的形象.对你的想法也一直没有变..还是跟以前一样.

不过人家还是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希望你能明白你们的关系.

说白了 就是人家就是当你是朋友.没有别的想法了..

5楼:夜の星

问题1;

现实的心境;你已经为过去做好准备了,不过,你现在有多好,对她来说已经不在乎了。你现在所需的就是冷静等待,你可能会遇到一场有契约的恋爱,那时候肯定有一方是不情愿的,这样会导致你们爱情路的坎坷很多,试着沟通一下,免得不要让一方继续痛苦下去了。

对方对你的态度;充满母爱和贴近自然,但是听你的情况,她可能是行动上。

现在相关状况;失去谨慎,会粗心大意。也可能你们俩我行我素,不听他人劝告

环境的影响;现在欲望很强,很想彼此协调、配合

最后结果/将来的发展;未来你将做事儿将不听从情感和直觉,就如皇帝一样。如情况不好,你可能会对当事人加以控制,使当事人无法获得自由,苦不堪言。也可能是代表缺乏情感交流。

问题2;

你在他心目中的印象;多变,刻板印象,新的开始(证明他对你有好感)。她正在等待,拖延,纠结。

请大家帮我解一下这个牌阵,谢谢了

6楼:塔罗鱼

是情侣关系还是朋友关系?是分手了还是什么?背景不详解不准的。

请高手帮忙解一个塔罗牌阵,谢谢!!!(问爱情)

7楼:匿名用户

太阳代表光明…bai

逆位表示他现du在心里对未来并不看

zhi好…女皇代dao

表权力…逆位代内表你处于弱势容…正位审判…你们该给你们的爱情做一个了结…星星代表希望…逆位代表希望渺茫…愚人正位即代表错误的未来…(不好意思,我看得只是牌面意思,人当然不能完全信命,事在人为)

8楼:手机用户

那就是所谓的命运,顺其自然吧‘‘

楼上已经回答了‘‘

我本人觉得所谓的命运,只是一个终点,过程要是可以改变的,你却改变不了结局...

塔罗无牌阵,请懂的人来解一下

9楼:苏雅叶

你好,牌阵的目的是让占卜师不至于混乱,当问卜者多个问题一起问来的时候,牌阵就可以让占卜师清楚知道那个对应哪个。无牌阵就是自己定义好哪个牌对应哪个,这个需要比较深的修为才能做得到,很多占卜师还是会用牌阵进行给问卜者占卜。

塔罗牌无牌阵,请懂的人来解一下。问的分手复合问题。

10楼:浔三

圣杯二,关系重新建立,圣杯八逆位,双方没有离开,节制正位,两人有交流和沟通。复合成功的几率很大。

11楼:匿名用户

别玩塔罗牌啦,现在流行风水和中式占卜。

塔罗牌无牌阵三张占卜

12楼:夏莫语

如果你想让他回到你身边,其实你问怎样才能让他回到你身边比较好,你这种提问方式往往是不好的结果。牌里显示你还是有点机会,但是不大,需要你去努力,因为他内心已经放弃了你们这段关系

大家帮帮忙解释一下塔罗牌..谢谢咯~

13楼:塔罗释梦者

这三张牌,很明显就可以知道答案。首先,正位的皇帝是代表你问的这个人的性格和行事风格,逆位的剑七显示他现在的生活状况和心理,而真正可以看出他对你的看法的牌,就是正位的杯四。不好意思,他还没有注意到你,不是说不认识你,而是他根本不知道有你这个人在乎着他,也许你的表现根本没有让他知道。

他原来是有过恋情的,但是现在是孤单和无聊的,是说在感情方面,空白的。并且他在寻找着这个新的目标,他需要新的恋情,渴望爱的感觉。

所以,多么好的机会啊,不管是否成功,先靠近他,要他看到你,知道你,迷上你,然后要他来向你表达,那样就水到渠成了,哈哈!

不过牌里隐含外在的意外因素,小心意外事件的发生,比如说情敌的出现,或是他发现了你之外的新目标。赶快行动哦,要他的目光先看到你......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14楼:翼_法伊

我是个非常喜欢塔罗的人,这次我可是拿出塔罗的书帮你逐个的解释了!

宝剑七:逆位:优柔寡断,无精打采,已经开始的事情也无心打理完成,应避免口舌之战。

圣杯四:正位:于是有人开始为自己的感情付诸行动,公开的表达。(真好啊!!)

皇帝;正位:光荣,权利,胜利,达成目标。

如果说剑七代表过去,杯四代表要实现的,皇帝代表未来会发生的,那么我的解释如下:

你过去对于那个人非常的喜欢,可是一直在犹豫到底应不应该爱上他或者他是不是在喜欢你,这些优柔寡断是你浪费了大量光阴,而现在那个人也在心里偷偷喜欢这你,并且一直在等待一个好的时机想你吐露出心意,他会开始真正在你们俩的事上付诸行动,公开表达对你的感觉,你们的未来不会受到阻挠,只要一直坚持下去,双方都会取得胜利并且都会获得幸福!!

就是这样,祝你们俩幸福啊!!!!(我看到杯四的解释时真的是非常替你高兴,你和他如果真的相爱就一定要努力坚持下去啊!!!!!)

15楼:静庭花

你用的那个牌阵啊!算单相思的有很多,变形牌阵也很多!你的一二三分别代表什么啊!不说清楚不好解!

塔罗牌解牌,请帮帮忙!谢谢,塔罗牌解牌,请大大们帮手解个牌,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得到让人羡慕的,失去的是你原来拥有的很丰富的事物。 2楼 砢東薆徆 星辰 前途光明 充满希望 想象力 创造力 幻想 满足愿望 水准提高 理想的对象 美好的恋情。代表当你在事业上得到希望的能量时,前途会无比光明。 在感情方面,你对自己很有信心,对两人的关系也抱有乐观的态度,相信自己能把...

塔罗牌灵感对应局牌阵求解,高手帮帮看:塔罗牌灵感对应局牌阵求解(两个)谢谢!

1楼 不是的叶子 小阿卡纳我不是很熟,勉强跟你解下吧 1 你对对方的看法是很难受的,你想跟她接近,但是你又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所以你非常矛盾 2 对方对你的看法基本上就没有,还是陌生人,我想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3 你认为你们目前的关系是需要停止一段时间了,基本上你也觉得很累了 莫非你想摊牌? 4 对方...

请帮忙解塔罗牌恋人三角阵

1楼 黑猫 哎哎哎,最受不了就是照抄牌书了! 对方的话,你可能在某种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这段感情可能会有一点延缓的麻烦。 你自己却是很积极哒,毕竟年龄上都 现况,有比较好的转折,但是,和上面的圣杯4一样,要把握住未来 加油,魔术师说明你们的未来很有希望呐,但是未来的潜力,请自己发觉出来 希望你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