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解读心灵指引,塔罗牌结果,谢谢

2020-11-20 11:13:02 字数 1247 阅读 8061

1楼:严素兰湛媚

首先,给你个建议,占卜的时候问题具体一些,得到的结果就会更加准确一些。

然后,解牌:

战车逆位

逆位的战车表示你对手头的任何事情的兴致不高,为人固执常常引得其他人的不满。至于你关心的焦点,应该是你所追求的答案,事业的顺利程度,金钱的累积速度和周围人对你的态度。塔正位

塔无疑是人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牌,他表示着霉运,噩梦和可怕的事情。想来你最近麻烦多多,遇到了不少让你不痛快的事情。工作上处于逆境,甚至可能被炒了鱿鱼之类的,而交际上也是纷争不断,让你的火气不由的上冲。

所谓的动机么,也就是你想求的转机,向着好的方面发展。

世界正位

正位的世界表示着结束,想来你打算终结这一切的不开心。在你下一步进行中,你必须扛住,只要要紧牙关,迎难而上,必定会有好的转机。无论是事业还是人际,只要你能坚持,正位的世界不存在倒立的心情。

正义正位

在提醒你注意平衡的发张,合理的计划和公平的对待你周围的每一个人。正义的意义就在于公平,不要让你的心向着某一方面倾斜,只要你可以把持住心里的天平,你以后肯定会比之前顺利的多。

隐士逆位

隐士害怕孤单寂寞,但又不习惯和他人相处,不愿面对这个事实,故而不断地用工作来填满他的社交时间,以避免和他人有太多的时间接触。不太会规划自己的收入,欠缺理财的正确观念,因而他常会因为乱花钱买东西,或买了质量不良的东西,遭到金钱上的损失。而且因为工作会使得健康和人际日渐下滑。

我想隐士想告诉你,学会和其他人交际,合理的安排工作和生活。

女祭司正位

正位的女祭祀表示对工作的责任心,对人际交往的照顾和互相谅解。让自己认真的钻研下自己的工作,多一份展现的机会,也许会更加顺利。至于朋友之间,照顾体谅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自己多多反省下平日的行为吧。

审判逆位

逆位的审判表示你工作上的阻力,被人忽视不被重用,朋友之间因为之前的事情有了间隙。我想你最好用真心去唤回曾经的关系,至于工作,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的,不必急于一时,积蓄力量,一飞冲天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吊人逆位

吊人的意义在于牺牲和付出。逆位的他在表示你如果依旧如此事业上会没有条理,一片混乱,只顾及自己的利益的话,也许会更加失败。而自私的人向来不受到别人的欢迎,当你学会牺牲和付出的时候,也许你会发现你得到的更多。

这张牌最后盖棺定论并不是好的兆头,他表示希望渺茫,白费力气,因为一己私欲而失败还有不必要的付出。

总体来看,你最近应该是糟糕透顶,而预示的未来也不甚乐观。当然牌只是反应心灵的镜子,有了它的提醒,努力的去改变自己不对的地方,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祝福你。

塔罗牌解牌,请帮帮忙!谢谢,塔罗牌解牌,请大大们帮手解个牌,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得到让人羡慕的,失去的是你原来拥有的很丰富的事物。 2楼 砢東薆徆 星辰 前途光明 充满希望 想象力 创造力 幻想 满足愿望 水准提高 理想的对象 美好的恋情。代表当你在事业上得到希望的能量时,前途会无比光明。 在感情方面,你对自己很有信心,对两人的关系也抱有乐观的态度,相信自己能把...

请英语高手帮忙,最好是对英语名字有研究的大神帮忙,谢谢

1楼 不算英文名。 外国人有他们习惯的英文名 这个只能说是拼音 老外是很难读出这样的 英文名 的 你随便找一个英文名吧 我觉得jeff还不错 跟你的名字稍微有点像 外教可能是觉得你不听他讲课,有点不尊重他吧 哪怕英语不好,好好听就可以了。 2楼 心之欲死不能 不算 中国的拼音虽然是字母组成和外语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