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问分手复合有木有人帮忙解一下,谢谢

2021-01-08 06:52:15 字数 3937 阅读 2300

1楼:谛听者

你原谅我给你泼凉水,要是这种牌能够让你复合!世界上就早乱套了。分手了为什么会分手?

是他的原因,是你的原因还是双方有什么不可妥协的东西?还是我们在情感交流、语言技巧方面不足?讨论这些问题,比你去搞个那个牌搞迷信,要有用的多。

有没有懂塔罗牌的帮忙解答一下?

2楼:122122107_弹

对方态度有问题

而且两个人弹,我

3楼:245611888谈

感情反忌了,@ 私,同时

塔罗占卜:跟前对象的分手复合牌阵。能帮我解牌吗?谢谢

4楼:宝石王子新

这当娱乐看看还可。

分手总有原因~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为谋~

没有共同语言,相处太累。越吵越烦~不珍惜就可能完了~有话好好说,才容解决问题,不至于向更糟糕的方向发展。

想挽回的话~虽然不是一方面所能决定的,但自己主动争取,也很重要。

了解失败原由~明确自己想的是什么,有心喜欢用心追求~发现问题所在,努力就是了~必先来个知己知彼。知道自己到底那方面做得不够好,会让对方难以忍受。找出来,克服它。

爱是相互的,是两个人的事。重点就是要有共同语言!了解对方的兴趣,培养共同爱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会有发展~只要两颗心都在努力靠近,就会有希望。

当相处不好,没有共同语言彼此不适合,就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继续维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过分纠结。

求解塔罗牌,分手恋人复合牌,哪位大神解答一下!

5楼:匿名用户

很难复合了,结果牌是圣杯十逆位的情况下,而且也表示了他没有复合的意思,从7号位置来说,对复合有帮助的就是,试着和他保持联系了。

6楼:啊球要长大

对方似乎已经从失恋的情绪中走出去了,并不想复合,对于你来说你是有些舍不得过去的感情,但其实最好的就是积极面对一切,重新开始新的生活,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新年要有新气象哦~

7楼:墨墨的小跟班

放下吧,我总觉得对方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星币王牌说明对方已经有新的恋情了哎

塔罗牌,问,我心里怎么想的,他要复合,我还要不要复合,我心里还有他没?

8楼:匿名用户

分手也罢复合也罢,只要心里愿意,什么选择都是合理的。但是我建议你了解好考虑清楚几个情况,第一他为什么要跟你分手?分手的原因现在仍然存在,还是已经消除了?

分手是你的原因还是他的原因?分手的原因是否会重复的出现?你要知道当他选择跟你分手的时候,实际上他并没有那么爱你,如果继续选择这种牵强和带有勉强性质的爱情,最终会像鸡肋一样,去留两难。

塔罗牌 破镜重圆占卜爱情,和男友分手,还有可能复合吗,求解,谢谢 5

9楼:水如天

基本上不会复合了。

你们周围的人,都不认可你们的爱情。

10楼:mybaby叫昕

1、你最近的几过去的情况。恋人 逆位

2、你的现状或关键。 审判 逆位

3、你若与之前爱人复合所产生的结果。 节制 逆位

4、与你分手的爱人,过去的情况。 星星 逆位

5、与你分手的爱人,现在的情况。死神 正位

6、与你分手的爱人,未来的情况;或是至于你复合的可能性。 倒吊者 逆位

7、与你分手的爱人,他(她)新的恋人过去的状况。(你的情敌)皇帝 逆位

8、与你分手的爱人,他(她)新的恋人现在的情况。(你的情敌)愚人 逆位

9、与你分手的爱人,他(她)新的恋人淤泥互相的未来情况。(你的情敌与你的互动)命运之轮 逆位

10、可能的结果一——会因为第三张牌而减弱或加强。隐士 正位

11、可能的结果二——会因为第九张牌而减弱或加强。 太阳 正位

11楼:我爱小燕子

你信这个?你知道创造塔罗牌的爱情故事吗?

不知道,好好学学

12楼:匿名用户

你是自己摆的形式吗?你可以去买塔罗牌,再看那本解释的书,就会清楚些。像你这种不懂的菜鸟比较适合,你可以试着自己占卜,占卜时要想着自己与那个她,就可以了。参考资料:自己

分手到天抽到塔罗牌圣杯9正位!是问我和他的状态,结果如何?请问有能帮我解释的吗!谢谢

13楼:广岛路上

有没有塔罗说明书你的,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测过了,而且我是新手用的都是大卡,所以帮不了你喵

14楼:匿名用户

圣杯九是一张积极的牌 如果你们是情侣代表你们的感觉稳定,彼此不再害怕

如果只是单纯的 单恋 则代表你已经知道如何爱自己 知道什么该放下

有懂塔罗牌的吗?我的问题是我和已经分手的前任还有没有机会复合,占卜的是牌阵,对照书不太看得懂。

15楼:匿名用户

升之谦你是男是女的? 如果你是女的 还会有人追你 但是 你会很累很烦 结果还是不美

求解塔罗牌,分手了几个月,没有联系很少

16楼:大律师

我是一个兼职的塔罗师,就让我来替你解答一下吧!

你的想法(权杖二正位):权杖二是一张关于当前现状的一张牌,牌面代表着选择,一条是继续停留在目前的情况里面,另外一条是改变自己,你已经分手了几个月,没有联系或者联系很少,你既然来占卜,就说明你仍然心存余悸,而这张牌所代表的不是行动,而是决定,个人猜测你还停留在这段感情中徘徊,自己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爱她下去,当你抽到这张牌时,或许就是目前正在习惯与希望两者之间做选择,已经几个月了,建议你可以先冷静下来,对待感情问题不要太捕风捉影,是时候该做出决定了,但是怎么决定取决于你自己。

对方的想法(圣杯六逆位):逆位的圣杯六,过去的回忆可能并不美好,甚至有悲惨的遭遇,感情面上来讲,双方所创造的回忆不佳,可能是种种关系上的受伤,就目前来看,对方似乎不再回想或不愿回想过去,更多看向未来。对方也许不甘被受到限制与束缚,想要再突破找寻,对于这样的情况,对方或许是一个花心的人,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对方可能就不是很忠诚,且对方目前生活比较稳定,抽到这张牌,建议你以不变应万变,最好别想重蹈覆辙,一直停留在过去沉溺于其中可能会给你的心灵造成更大的伤害。

现在的状态(权杖十正位):该牌的牌面是一个人,正用尽他的力气去保有十只权杖,但是因为这个人的气力有限,无法很顺利的把这十只权杖掌握得很好,并且被这十只权杖给压得喘不过气来,也因为这十只权杖的关系,而让自己的前方受到了阻碍,达到成功的路程也遥远了许多,在某些情况上来说,这张牌的出现代表着自己应该要好好的检视一下,目前的情况是否自己能掌握住,若是不能,是否应该要放弃一些什么来让自己能够前进。

阻碍(权杖四逆位):在逆位的权杖四,代表着目前的状况还是非常的不稳定,也许是外在环境的原因,也许是自我内在不安定思考的结果,使得自己不得不继续的寻找稳定下来的方式,而在另外一方面来说则是暗示着因为一些因素,使得自己从目前安定的环境之中进入另一段比较波动,或是不太稳定的状态里面。目前的感情状况停止发展,不再前行了,建议自己多出去走走,散散心或者其他方式给自己减压,即使你不放下,也很难再有所收获,希望有,但是几率很小,建议你不要让过去成为你前行的包袱。

未来发展(恶魔逆位):或许你会觉得这样放手很吃亏,甚至会担心分开后是否还能遇到如此好的人。要相信我,更好的蓝天一定会在未来等着你,会出现更好更适合你的人,继续坚持,只会让你更痛苦!

并且最终你们也难逃分手结束的命运,其实你心里清楚知道再坚持只不过是延长受苦的时间而已。面对这必然要结束并且已经没有继续下去必要的关系,还是果断点放手比较好。不要觉得要走出来很难,其实你需要的只是迈出那一步而已。

(如果能够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谢谢!)

17楼:xinhe和

分手几个月了都没联系,那你还是要联系干嘛吗?既然分手了,就各过各的嘛,还打扰对方干什么?可能他也找到他的人人了你所以没必要我再找他。

塔罗牌解牌,请帮帮忙!谢谢,塔罗牌解牌,请大大们帮手解个牌,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得到让人羡慕的,失去的是你原来拥有的很丰富的事物。 2楼 砢東薆徆 星辰 前途光明 充满希望 想象力 创造力 幻想 满足愿望 水准提高 理想的对象 美好的恋情。代表当你在事业上得到希望的能量时,前途会无比光明。 在感情方面,你对自己很有信心,对两人的关系也抱有乐观的态度,相信自己能把...

塔罗无牌阵,请懂的人来解一下,塔罗牌无牌阵,请懂的人来解一下。问的分手复合问题。

1楼 苏雅叶 你好,牌阵的目的是让占卜师不至于混乱,当问卜者多个问题一起问来的时候,牌阵就可以让占卜师清楚知道那个对应哪个。无牌阵就是自己定义好哪个牌对应哪个,这个需要比较深的修为才能做得到,很多占卜师还是会用牌阵进行给问卜者占卜。 塔罗牌无牌阵,请懂的人来解一下。问的分手复合问题。 2楼 浔三 圣...

塔罗牌无牌阵,请懂的人来解一下。问的分手复合问题

1楼 浔三 圣杯二,关系重新建立,圣杯八逆位,双方没有离开,节制正位,两人有交流和沟通。复合成功的几率很大。 2楼 匿名用户 别玩塔罗牌啦,现在流行风水和中式占卜。 求塔罗牌大神帮我解一下牌,问的是跟前男友还有复合的可能吗。无牌阵 拜托了 3楼 弑雪之爱 有机会复合。 首先星辰表示你们命中注定要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