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无牌阵,请懂的人来解一下。问的分手复合问题

2020-11-20 11:08:38 字数 2368 阅读 8305

1楼:浔三

圣杯二,关系重新建立,圣杯八逆位,双方没有离开,节制正位,两人有交流和沟通。复合成功的几率很大。

2楼:匿名用户

别玩塔罗牌啦,现在流行风水和中式占卜。

求塔罗牌大神帮我解一下牌,问的是跟前男友还有复合的可能吗。无牌阵 拜托了

3楼:弑雪之爱

有机会复合。

首先星辰表示你们命中注定要在一起,你们之前还是很美好的。

其次命运之轮,表示你们的关系日趋圆满,复合的机会和可能性在增加。牌的四方,有狮子、牛犊、老鹰、水瓶天神四只活物,他们代表黄道十二宫的狮子座、金牛座、天蝎座、水瓶座,也代表风火水土四大原素,命运之轮彰显的是“转捩点”。

最后,圣杯代表水的元素,藉此来告诉我们“爱”在生命中的重要性。生活就是在不断付出与接受爱之中,得到充实。目前你所拥有的是一段成熟的关系,很重视伴侣的感受,能够用自律而又有创意的方式去经营这段关系,而你也会得到很好的结果作为回报喔!

最后建议找一个专业的解读哟。自己抽牌很容易受到自己的情绪影响,希望你能够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

请采纳。

塔罗牌算分手后会复合吗?谢谢帮忙懂的人解一下

4楼:艾玫_诗

圣三角信息太少我一般不用的。

如果你的问题就是"是否能复合"的话,粗略看上去大有希望,但是花了几分钟发现细看发现,你的牌似乎不太赞成你这么做。

因为问卜者自身信息太少,牌面信息也不多,我先做如下假定:楼主为女,因为难以忍受男方某缺点而分手,现在略有后悔,想问卜复合可能。

如果前提错了,牌义估计也会一错千里吧。

略解如下:

过去:虽然对过去的恋情很满意,但分手的原因是你很在意的事情现在:其实一个人过的也挺好

未来:如果复合的话,你或许需要作出一定程度的努力/让步以上。

[急]塔罗牌牌阵爱已消失,求高人解析一下,已经分开了,但还有来往,能不能挽回这段感情,再度复合!

5楼:幸福慢半拍

你这阵我没玩过,我只是试着按无名阵解吧,从牌上来看你们之前感情不错,而且女方有怀孕的迹象哦,现在这段感情的确是受阻了,有可能是来自家里的压力,感情上很混乱,也迷失了方向导致分手,这些都是你们意想不到的痛苦,因为在你们以前看来,事情不应该是这样子的,塔罗说你现在的情绪波动很大,劝你应该给自己冷静的一段时间,好好思考未来路该怎么走。

6楼:阿根廷蓝

这个数组我从来没有玩过,我只是尝试不愿透露姓名阵列的解决方案的卡你良好的感觉之前,和女人的怀孕的迹象哦,现在这种关系是确实阻断可能从家里的压力,情绪很混乱,迷失方向的铅分手,这些都是你意想不到的疼痛,在你面前,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说你是情绪波动,并建议塔罗牌,你应该给自己一个冷静的时间和仔细思考如何到达那里。

7楼:小谷疯子的记忆

感情的挽回靠缘分 随缘去吧 你只要学会坚强就好了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 都要学会承受 你们 至少还有来往

8楼:shao_b琪

是你的会是你,不是你的,无论你怎样挽回都不属于你的。顺其自然吧

塔罗牌无牌阵 三张,权杖国王逆,恋人正,权杖3逆,问他现在对我的感情,我们已分手,但有平静的交流。

9楼:匿名用户

你跟他目前可能都已经有了对象了,而且可能你们彼此都知道彼此的状况,基本上他对於你的想法,是怀抱著旧情的怀念感比较多一点,而且你们生活圈子很邻近,现在的相处状况已经算是很好的了,他有过想与你复合的想法,但是基本上以现状判断是不太可能了,但是如果是成为红粉知己那样的话,是可以的,小心肉体上的关系,他也许有心,但不见得真的闹人命可以承受责任

10楼:梦谷の槟榔

有交流但没动力 注意是否有第三者

有懂塔罗牌的吗?我的问题是我和已经分手的前任还有没有机会复合,占卜的是牌阵,对照书不太看得懂。

11楼:匿名用户

升之谦你是男是女的? 如果你是女的 还会有人追你 但是 你会很累很烦 结果还是不美

如果两个人分手了,求问复合的方式,用哪个塔罗牌阵能更好的得到答案?

12楼:古风绸缪

好像是十字阵吧,我是不信那玩意儿,用实际一点的做法更好。

塔罗牌求解释。逆位 吊人, 正位 节制, 逆位 愚人。无牌阵,求解。问问我和前男友还有机会复合吗?

13楼:若珈

逆位吊人是指得不到回报的爱情,节制告诉你的是要自我调节,逆位愚人预示着无法长久。总的来看 貌似卡牌指引你的是放弃这段爱情

懂塔罗牌的人能帮我解一下:他对我的感觉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他对你有感觉 而且 本月他就能找你 或追你 但是你们没戏的 切记 原因是 假如你是女生 那你想找个爷们 这人不是爷们 懂塔罗牌的人能帮我解一下 他对我的感觉吗?谢谢 2楼 百度用户 节制逆位,他是爱你的。恋人逆位,不宜表达恋情。几率20 左右,而月亮逆位,你只需被动等待爱情 请懂塔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