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小泰迪犬怎么养,一个月的小泰迪犬怎么养?

2021-01-08 05:58:20 字数 920 阅读 7886

1楼:傻diao喵喵

首先关于饮食:

1、适合幼犬的食物

(1)幼犬专用的食品 如**和罐头: 我一般用的是宝路的幼犬妙鲜包,**是法国皇家幼犬粮,或者是宝路怡威幼犬粮,我个人认为皇家的最好,不过有点贵。不过这些食品是用来喂养两个月以上的狗狗的,必须需要两个月以上它才会吃。

(2)幼犬的话,有专门给幼犬喂食的奶糕,最好吃天然粮,推荐发育宝天然粮,e宠上也有,可以去逛逛。

(3)蛋黄,蛋黄的优点是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维生素a、钙质及矿物质,对于狗狗毛发生长也有好处。

(4)肉类 牛、猪、鸡肉等虽然是优良食品,但在喂养幼犬的时候,宜选择不含脂肪的部分,因为脂肪容易变质。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2、不适合幼犬的食物

(1)冰冻的牛奶

(2)含有大量脂肪的肉类。

(3)酸、辣、咸等刺激性食物。

(4)骨头,,千万不要喂鸡、鱼、鸭骨头等。

(5)糕点 一般来讲,不用给狗喂吃糕点。

(6)鸡肝等, 不要喂。

记得少吃多餐,一天3~4顿,2个月就可以喂幼犬粮和罐头了,建议法国皇家幼犬粮,用温水泡软了给狗狗喂食。

2、关于疫苗

6周龄以上的幼犬须进行三次免疫接种

第一次 幼犬6周龄注射幼犬二联苗;

第二次 幼犬8-9周龄注射犬六联苗;

第三次 幼犬12周龄注射犬六联苗; 以后每年需注射犬七联苗一次。

必须注意,不得随意改变免疫接种的周龄或延长间隔日期,以及减少接种次数,否则必然会影响免疫力。此外,在犬完成免疫计划后2周才能获得较强的免疫力,因此此前不要带犬外出散步或游逛以及与其他犬接触 。

3、驱虫问题

一般我建议只在8周可以驱虫了,以后在每个月驱虫一次,直到半岁为,.以后每三个月驱虫一次。

特别注意,最好在打疫苗之前驱虫,不然营销疫苗效果。

怎样让小泰迪跟你很亲近,怎么让新养的泰迪跟我亲

1楼 匿名用户 很简单 基本上可以用食物做引导 还有要多带它上街 上街不单止可以让它可以有充足的运动量 而且也可以让它习惯清楚的知道你才是它真正的主人 还有一个最直接的方法 就是和它一起睡 我家的小狗就是和我同床的 每天早上它还会舔你的脸蛋叫你起床!呵呵!不知道你做不做得到!! 2楼 匿名用户 楼下...

泰迪狗狗不肯喝水,怎么办?急,泰迪犬不肯喝水

1楼 匿名用户 先给他吃点稍咸的东西,或者带它出去跑一圈,看会来会不会喝水,如果还不会,说明狗狗生病了,一定要带去医院看。 2楼 锕吖 鼻子干吗?热吗?除了不肯喝水,肯吃东西吗?有没有呕吐咳嗽或者腹泻?精神怎么样?走路有走不动或者脚软什么的症状吗? 3楼 闫春 我家狗狗就这两天发现不怎么喝水,吃饭行...

泰迪犬都有什么颜色的,泰迪犬有什么颜色的?什么颜色好看呢?

1楼 豆包哥丶 泰迪犬颜色详解 其实玩具泰迪犬最早只有白色 距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 而红色 黑色等其他颜色都是通过白色贵宾犬和其他有色犬种的繁殖而来的 历史不过几十年的时间 也就是说无论是红色还是黑色的泰迪狗 其祖先都是白色的贵宾犬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红色玩具贵宾犬身上有少许白色毛的原因了 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