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的小泰迪不断哀鸣,为什么,泰迪一直哀鸣,到处走是怎么回事

2020-12-28 11:04:12 字数 1068 阅读 2209

1楼:一期一会l纶

可能是因为没用安全感。我们家小哈小时候也是这样。晚上必须抱着他。不抱就哭。

2楼:匿名用户

刚出生叫是正常的,有时没奶,生了几只,

泰迪一直哀鸣,到处走是怎么回事

3楼:sky婷婷雨立

是不是发情了,想出去啊。我家狗不让他出去,他就呜呜的叫,急的。

刚出生的泰迪太小了不会吃奶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狗狗应该快不行了,你要做的急救措施就是把它放在电热毯上或是温暖的地方,有条件的话,赶紧送医院,不然就不行了,你给点葡萄糖水喂下去可以顶下的,要不然就想办法弄点奶(不是牛奶)用针筒灌下去

5楼:陌路人

可以买奶粉人工慢慢喂养,等大些了它就可以自己吃了

刚出生的小泰迪,在第几天的时候截尾比较好?

6楼:匿名用户

出生就可以断的,断尾不是说一下就剪掉的,你找一条橡皮筋在断尾的合适尺寸的位置套上,然后多套几圈,缠紧了就可以了,时间长了就慢慢的把尾巴缠掉了,小狗还不会疼的,因为刚出生的狗狗的圣经系统还没有很完善,所以不会很疼的,一般2到3天就掉了,掉了的伤口处狗妈妈会舔的,也就是可以消炎,消毒的,很简单的,主人可以做了

不要拖太久哦

7楼:巨龙座

一周之内断尾最好。痛苦少,出血少,恢复好。

刚刚出生的泰迪怎么不动 是不是死了

8楼:匿名用户

刚刚出生的泰迪需要甩一下。抱着头,捏开嘴,把泰迪嘴里的羊水甩出来。

刚刚出生九天的小泰迪 感冒了 怎么办

9楼:笃焕支苑博

给它做好保暖,冲点小儿感冒颗粒,给4分之一包,不要多了。放在水瓶或者奶瓶喂它喝。

当然如果泰迪体温升高有发烧的倾向,最好还是喂宠物药,可以喂它吃宠大感咳灵,专门治小狗感冒发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