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迪月,公狗,老是喜欢闻外面的狗尿和狗屎,怎么办

2020-12-05 07:32:01 字数 3481 阅读 3675

1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狗是通过尿和屎的气味来社交的。墙角的尿对狗来说就是一本杂志。

这段时间有几只狗过了。都是体型多大的狗,是不是认识的,狗一闻就知道。

另外狗尿狗屎也是野生狗圈定地盘的东西。公狗成年之后地盘意识增强肯定更要闻了。这是狗的本能。很正常。只要不是吃。就不用管。

如果吃的话及时制止,然后考虑是否缺少什么矿物质

2楼:泰迪夏天

正常,现在尽量别带出去,现在病毒高发期。容易传染。

泰迪狗三个月了,尿尿便便都乱拉怎么办?

3楼:iam小阿衰

在室内养泰迪,一定要培养好小泰迪排便的习惯。泰迪是很爱干净的,它不会在自己的窝中排便。因此,在给小泰迪准备笼子时,如果要将便盆也放在里面,请一定与它睡觉的地方分开放置。

小泰迪有在固定地方排便的习惯。因此,小泰迪一到您家,首先就应告诉它便盆的位置,并让它在那里排一次。刚开始,小泰迪会有不在规定地方排便的现象,这时,您应该把泰迪带到别的屋里,在它看不见的情况下,把被它弄脏的地方打扫干净,再喷些除臭剂。

慢慢地,小泰迪就能记住便盆的位置,两个星期以后,小泰迪就能自己到指定的地方排便了。

1在笼子中或房间的角落里,决定好放置厕所的地方。

2泰迪没有在规定的地方排便,要带它离开错误排便的地方,并打扫干净排便的地方,打扫干净房间。然后把泰迪带到错误排便的地方,对它发脾气。

3急叫、嗅地面,都是要上厕所的表现。赶快带它去厕所。

4不用主人带也能按规矩上厕所的话,请一定对它表示您的喜悦。从此,对泰迪每日的排便您就不必担心了。

我们家的泰迪狗狗6、7个月了,还是到处乱拉屎拉尿。我快崩溃了。求高人指点!! 10

4楼:april漆漆

狗只有多大?一般来说半岁以前比较容易教会,半岁以后需要你多点耐心了。我带着我们家比熊换过三次环境,每换一次新环境就要教一次,随着他长大,一次比一次难教。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有用,请给我最佳答案。

第一次是她39天大刚来家里的时候,这个时候的小狗是最好教的。只需要把她的尿尿用纸巾粘少许,抹在让她尿尿的地方,这个地方不要离她的窝太远,因为这么大的狗狗一般是憋不住尿的,就算她知道该在**撒尿也会因为忍不住而乱撒的。抹好之后要把她带到那里去,她会去仔细闻,闻了就记下了下次会自己去尿的。

不行就多试几次。

第二次是她四个月的时候,上述那招已经不管用了,我就用报纸铺满让她尿尿的那个房间,然后她吃完东西或者刚睡醒就把她带到那里去,或者把她关在那儿,如果她在那个地方尿尿,马上一边称赞她一边给她好吃的,如果她尿错了位置,或者在其他房间尿了,就要挨批评和罚站,然后带她到报纸的地方用温柔的声音告诉她,这里才对。我们家狗狗理解罚站就是做错事的意思,你也要教你的狗狗做对会怎样做错会怎样。就这样训练一段时间让她知道尿尿是必须在报纸上面的,等她有了这个觉悟你就隔一段时间撤掉一些报纸,最后剩下四张左右的位置就差不多了。

如果之后她还会尿错位置你仍然是要批评的。

第三次是她八个月大的时候,超级难教,第二种方法几乎用了两个月效果也一般。我就等她吃好了饭火速把她带出去拉。平时让她自己住一个小阳台,把她关在里面,那么她起床时候的第一泡尿就会拉在阳台报纸上。

时间长了她也还是会在阳台上拉了。

反正要切记 做对要表扬做错要批评

还有就是 千万有耐心 不可以使用暴力 不然更难教

最后要注意家里的卫生清洁,最好做到每天清理她的尿尿。

5楼:匿名用户

关在厕所3小时,有用的,我试过,如果没用,另找高人!

6楼:匿名用户

不要再加浪费时间 直接去医院吧 **都是高人呢

7楼:匿名用户

你就训练嘛,要是做好了,就称赞一下,给点东西吃,要是做不好,就给他脸色看,我家狗狗一直很听话

我家小泰迪(公的)6个月,总是随地大小便,可总是教不会

8楼:瑞鹏宠物医院

如果基础免疫注射完成。可以考虑,每天定时定点。出去外遛,让其形成条件反射。 大多可以完成训练。不过刚开始需要花一些时间。

9楼:冷饮冰激凌

定时喂食,对狗狗养成定时大小便有帮助。

6个月的狗狗还较小,不太会憋尿,平时多观察它,比如绕圈圈什么的,就是大便的预兆,及时带它去你指定的地方拉。

不愿意狗狗拉在家里的,可以每天带狗狗出去,养成早晚各一次在外面拉的习惯,当然主人一定要及时清理粪便,保护环境卫生。追问诱便液 有用吗? 我们家的狗狗 乱拉的,没固定时间的 回答我没用过,但我家狗狗刚到家时也是和你一样的情况,现在是9个月了,小便的时间长了,一天只有两到三次,而且能在固定的地方拉,所以你不能太心急的。

10楼:獅子和蜜蜂

训练狗狗大小便是有难度。

首先不能心急。要给狗狗定点喂食,如果没空,一天喂两次就够了,不要多喂,那样的话狗狗排泄物会变多,一天为两顿也可以保住狗狗的体型和重量。

等他在地上闻来闻去的时候,就说明他要nnbb了,你要把他抱到想上厕所的的地方,耐心地说“快点快点”,还要给他东西吃。一定要有耐心。或者早晚一次,把他牵出去,让他在外面nnbb,这样狗狗也会习惯,也满足了他的运动量。

别担心,泰迪很聪明的,你耐心训练他一定会成功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开始也不会 要慢慢的来 告诉他在**可以拉 然后他拉在差不多的位子就立刻表扬他 给他吃的 然后说你真是个聪明的宝宝啊! 如果没做对 你就打他屁股 然后把他拉的东西擦掉 最好用清新剂喷喷 彻底没味道最好 然后把狗狗抱到他可以拉尿的地方 严厉的对他说 要到这里上厕所 这里才是你上厕所的地方 然后打他几下 让他记得

12楼:匿名用户

您看见他要便便,您就应该把它抱到报纸上,或者是报纸上的味道已经没有了,前几次或者有问题,但是一段时间就好了

为啥俺家的泰迪小公狗已经6个多月大了,总蹲着尿尿?

13楼:阿毛的大哥

很正常的,你多带它接触一些成年狗,它慢慢会跟着学,就知道站着尿了

公,六个月泰迪 。 我想问的是狗狗必须每天早上都得遛吗?我刚让他出门撒了泡尿拉了坨翔。还有那为什么

14楼:百度用户

因为要拉屎拉尿,如果在笼子里拉了,那你也可以在空的时间溜,一个习惯是主人给养出来的

15楼:

道理很简单,就和你一起床就洗漱上厕所一样的,生物在长达8小时的睡眠中也会新陈代谢的。所以一大早的肯定憋的慌啊!不然你可以训练小泰迪在家上厕所也行

16楼:向天借1000年

不是早上 但是你要不定时的带他出去 一般狗狗的是带出去 就会撒尿的哦

我家泰迪带他出去,一看到地上有什么东西闻闻就乱叼是怎么回事?

17楼:郭

呵呵,我家狗狗也那样,可能是上面有别的狗的气味吧,把狗狗看好,不要让他乱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