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作文,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作文400

2021-01-07 22:28:22 字数 5353 阅读 9928

1楼:丨千里快哉风丨

我一直在想这样一个问题,伴随着妈妈的痛苦,我们来到了这世界,我们哭了,妈妈笑了。若干年以后,她会伴随着我们的哭声,在她们有生之年我们该为她做些什么呢?

如果你想问我最想感恩的是谁?我会毫无疑问的说:“我最感恩的是我的母亲。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我很烦妈妈唠叨,我从唠叨的话语中知道了您对我是比山还高,比海还深。可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听话。

记得有一次,上小学四年级的我,我迷迷糊糊的被妈妈叫醒,我被叫醒后,妈妈便去做早饭了,我懒洋洋的起来了,刚穿好衣服,天上乌云密布,就知道不会有好天气,只见妈妈急急忙忙的把阳台上的衣服拿下来,便递给我一件衣服,叫我穿起来,很冷,而我最讨厌在鬼天气下多穿一件衣服,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非要穿衣服,能怎样啊!

之后真的发烧了呀!“叫你穿衣服不多穿”,妈妈说。这以后我才知道要听妈妈的话。

妈妈我非常感激您。

以我感谢妈妈为题的作文400字左右

2楼:隋元广

摘要:人生之中,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最要感谢的还是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和爱是 无微不至的,我永远忘不了的他们的恩……

人生之中,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最要感谢的还是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和爱是 无微不至的,我永远忘不了的他们的恩情。

我首先要感谢我的妈妈,她是个老师,但也是我的知心朋友。小时候,我一遇到不开心或难过的事,总是找妈妈倾诉,妈妈在怎么忙也要放下手头的工作,不厌其烦的听着我那些充满稚气的言语,听完后,妈妈总是说些好话来哄我开心,总之我一遇到不开心的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妈妈,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呢?我总是笑着回答道:

因为妈妈是我的朋友,因为妈妈是我的朋友。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一遇到不开心的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妈妈。感谢妈妈,感谢我的知心朋友。

当然,妈妈不仅是我的知心朋友,还是我的“好老师”。每天我放学回家,如果没做作业就要玩耍,妈妈就会笑着对我说:“佳宏,你能不能先把作业做完在玩呢?

”我也会红着脸回答道:“好的,”渐渐的我就改掉了这个坏毛病,学习的时候,我要是遇到不会的题目,妈妈总是,会走过来,给我一遍一遍的讲解,直到我明白,你说我这个好老师是不是很称职啊。感谢妈妈,感谢我的“好老师”。

妈妈既是我的“好老师”还是我的“守护神”。 一个夜晚,爸爸出差去了。我忽然觉得全身像有无数的针在刺般难受,像躺在火炉上一样热,喉咙特别难受。

妈妈看出了我的异常,摸了模我的额头,说道:“这么烫啊,可能发高烧了。”她拿体温计一量,“啊,40℃”,得赶快送医院,”说罢,抱着我便奔向附近的医院急诊室,让医生帮我诊脉。

过了一会儿,医生说我患了流行感冒,发高烧,要打点滴。我一听要打点滴还要打针,腿一下软了(因为我最怕打针),经妈妈一番苦口婆心地劝说,我终于还是咬紧牙关,接受了**。当大针小针轮流扎我,我痛得受不了不了,眼泪“巴嗒巴嗒”地掉了下来。

妈妈一边帮我擦掉腮边的泪水,一边鼓励我:“孩子,勇敢些。这是生活对我们的考验,挺过去,你就是小男子汉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不知不觉中,我躺在病床上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妈妈还守在我旁边。你们说我这个“守护神”是不是很尽心尽力啊,啊,感谢妈妈,感谢我的“守护神”!

感谢生活,感谢大地,更感谢我的妈妈,她很爱我,我也爱他们更感谢他们, 真希望能报答他们,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要饮水思源。

感谢母亲的作文 400字左右

3楼:百度用户

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啊!那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缤纷的景象,枝叶茂密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秋天来到了树林里,从远处看,黄叶纷落好似成群结对的金色的蝴蝶,它们飞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头上、脚上。把我的思绪从绿色的夏日带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转身,一片桃叶又落在我身旁,我弯腰拾起,捧在手上,细细地端详,好特别地一片秋叶呀!它还没来得急完全退去绿色,仍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气。秋天来到了果园里,柿子弯下腰鞠了一个躬就压得枝头快要折断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撑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涩,或豪放。秋姑娘来到农田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土豆的兴奋也许太高了,把它那绿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黄色的舌头。秋天来到了花园里,这儿成了菊花的乐园。

它们也许是喜欢这沉甸甸的金色,才选择在秋天里绽放自己的美丽。菊花的颜色真不少:黄色、粉红色、白色......

那大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流连菊园或独自欣赏一盆艳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 秋天,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给蓝天送去棉花似的云朵。

秋风,清凉如水,带着一丝寒意染黄了世界。

我喜欢这秋高气爽的季节!

我喜欢有花叶扶疏、朴实无华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欢这独一无二,灿烂辉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割草机声,孩子们的欢笑声,大人们的谈笑声这些声音融合到了一起,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响曲。 我家楼顶上的春夏秋冬,格外的美丽动人。春天,温柔的可爱,夏天,充满了热情,秋天,果实累累。

冬天,白雪一片。就是这样,我无疑喜爱上了这片四季美景。

温柔的春姑娘悄悄地藏起了冬爷爷的白发,春天的温柔使得楼顶上变得生气勃勃。小草偷偷的从地里露出头来,池塘里的水绿了,镜子般的池水闪着光。春天的雨会使春天更加生意盎然。

记得一次,豆大的雨滴落在我家楼顶的地面上、鱼池里、花坛中,溅起一朵朵水花,水池里的水也被雨滴溅着泛起了涟漪,像谁撒了碎金,波光粼粼。雨越下越大,雨线越变越粗由垂直变成向前冲泻,落到地上溅起串串泡沫和浪花。有人说,雨是无色的,可是我看见的雨色却是彩色的,你看,春雨落到小草上小草就变得一片碧绿;春雨落到花朵上花朵就变得火红;春雨落到……所以春姑娘你是一个画家,画下了绿的树,清的水,红的太阳,白的云……树围绕着水,水倒映着白云,白云点缀着太阳,再加上飞来飞去的蝴蝶,叽叽喳喳的小鸟,好一幅美丽的春之图画!

夏天是一个热情的帅哥,经常将自己一身的热情全都奉献出去,火辣辣的骄阳炙烤着楼顶的瓷砖。小虫不叫了,小鸟不飞了,一个个都静静的躲到了树荫下、泥土里,连头也不敢探。只是悠闲地听着不知疲倦的知了欢快的叫着。

连鱼池里的小鱼也不动了,一条条像睡觉似的,一动不动。爷爷奶奶的拖鞋在滚烫的瓷砖上“咚咚咚”地跑来跑去,这种炽热只有在夜晚才能好一些,那时我便坐在楼顶上,一边摇着小叶扇一边欣赏夜景。疏密相间的枝条织成一幅翠绿的轻纱,似窗帘,似帷幕,掩映在窗前,那星星,有如嬉戏碧浪的点点白帆,在这优美的环境里,我仿佛也置身在绿海里,随波荡漾。

树叶簌簌,像母亲为孩儿哼着《绿色小夜曲》,温柔,甜美,我的心也甜甜的沉醉在绿的怀抱里了……

4楼:匿名用户

我的母亲

母亲,是我心中的太阳,永远的太阳!

我忘不了,当落日的脉脉余辉洒满那贫瘠的土地时,一缕缕缥缥渺缈的阳光,便把母亲和大地染成一汪金色的光轮,母亲清瘦的双颊便悄悄映红,脸上沟沟壑壑的皱纹将儿女们心中的太阳勾画得有声有色,淋漓尽致。

我也总是在甜美的梦里将母亲描绘得至善至美!多少个风风雨雨,寒风霜雪。母亲,在人生道路的岔道口,总是将我拉上充满泥泞、布满荆棘的阡陌小道——我虽跌跌撞撞,单仍向前行。

我曾在凹凸不平的泥道上摔倒,母亲,从不用那双瘦骨嶙峋的大手扶我起来,总让我自己爬起来,爬起来!当我自己爬来时,母亲总是欣欣然。“勇敢些,孩子,跌倒了,爬起来,接着走,接着……”,于是母亲便把我十几年的年轮塑造得花朵般艳丽。

从此母亲不在低眉垂睫——因为我们都无愧于自己心中那轮鲜艳的太阳!

如今,母亲老了,却仍将自己残存的余辉展现得淋漓尽致,将那份爱尽情的沐浴在我们身上。老了的母亲,将伤感藏了起来,如丰收后的种子不在萌芽。伴着一串串脚步声,母亲又将我们送上了弯弯的山道。

他为我们祝福,又把希望深深的洒在我们的脚印里。

爱,一片似锦的繁华,一盏温暖而又明亮的灯。

我爱着母亲,我铭记着她赋予我的一切。

我爱着母亲,我努力拼搏,用自己攫取的光华点缀她仅有的季节。

我深爱着母亲。感谢母亲为我的坎坷生命中扬起前进的风帆!

我深爱着母亲!今生今世,母亲是我心中永远的太阳!感谢母亲,永远的……永远的……

5楼:百度用户

就想一想母亲为你做了什么,你该怎样感谢母亲

感谢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6楼:匿名用户

感谢母亲

感谢你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们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记得小的时候我的身体很不好,感冒就像家常便饭,出入诊所更是平常。妈妈总是陪着我一起去打吊针,每一次妈妈总是把我送到诊所后,再回家做饭然后再把饭给我送到那,每一次总是一口一口的喂我吃,看着妈妈一口一口的吹着勺子里的饭的样子,看 这妈妈头上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的时候,我得眼泪像泉涌一样夺眶而出。妈妈看到后神情紧张地问我是不是**痛,我摇着头扑向妈妈的怀抱,而妈妈嘴里说着傻孩子手却紧紧地抱着我,当时感觉好像时间就静止在那一刻,属于我和妈妈的一刻,美妙的一刻。

还记得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一次早上我觉得浑身发热。自己不在意。在我准备上学的时候,妈妈看到我那红彤彤的脸时,用手摸了摸我那滚烫的额头。

冲着我慌忙地说,“走,我带你去看病。”我连忙拉着妈妈说;“妈妈,现在太早了,诊所还没开门呢,况且我还要上学呢。”还没等妈妈回应,我就冲下楼去了,等到妈妈跑到大门口的时候,我已经坐车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感觉好难受。头又热又重脸上火辣辣的,浑身没力气,感觉好像快瘫到那了。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我看到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急忙得从校门口跑来,一眨眼的功夫,那个人出现在我得眼前。

妈妈,是妈妈。妈妈一边向老师解释,一边用急切的眼光看着我。一会妈妈走了过来,手里拿着药和一杯热腾腾的白开水。

和小时候一样看着妈妈给我倒水的样子,看着妈妈头上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我同样的含着泪水扑向了妈妈的怀抱。那时候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你,我爱你”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我就像是一条干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给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积累起来,而汇成了一条真正的小溪。

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则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经过磨练和努力,才能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闪亮的一颗。

你的爱是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里的一条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小鱼。

无数感激的言语,在你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 说也说不完,你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是关心、爱护我。

天下有许多父母都是如此,他们一直对子女都是默默贡献,让作为子女的我们齐声说:“感谢你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

爱我们的父母吧!因为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感谢我们的父母吧!因为我们想要一片树叶,父母却给了我们整个蓝天!

感谢妈妈的作文,感谢妈妈的作文400字

1楼 张 母亲的爱是无私,是伟大的。母亲的爱不是用三言两语就能表达出来的。 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我为有一个天底下最好的母亲而感到自豪。母亲的手上温暖的手,像妩媚的春光,母亲的手是三月的春风,抚摸着我们。母亲没有十分美丽的容貌,也没有华丽的衣服,但是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漂亮,最伟大的。 母亲是无私的,正如...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作文一,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400字作文一

1楼 太阳的我 当我遇到挫折是,是爸爸妈妈鼓励了我 当我学习遇到难题时,是爸爸妈妈帮助了我 当我犯错误时,是爸爸妈妈宽容了我 当我生病时,更是爸爸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正是因为有了爸爸妈妈,我才能健康快乐的生活着。 一次我不小心被刀刺进了脚,留出了血,爸爸立即放下手头的事情和妈妈一 速的把我送往医院...

感谢妈妈的作文,感谢妈妈的作文600字

1楼 隋元广 感谢妈妈 妈妈,感谢你,是你领我来到这五彩斑斓的世界。 感谢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随在我身边,对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感谢你,在童年里给我带来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还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我准备上学时,妈妈看到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