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妈妈我想对你说,要一篇感恩父母的作文,题目:妈妈(爸爸)我想对你说 要快!!!

2020-11-27 10:09:15 字数 5528 阅读 7030

1楼:77年的鱼

妈妈,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却一直不敢,憋在心里,滋味难受极了。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窗——说亮话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还要看着我学习,考试考的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饭、洗衣服、干家务活,把我们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顾得周周到到,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做一个男子汉!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没有你我会非常孤独,而且还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快乐,没有妈妈我会没有东西吃。所以妈妈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要好好读书,以后回报您。

要一篇感恩父母的作文,题目:妈妈(爸爸)我想对你说 要快!!!

2楼:爱你永远的星星

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些话想和妈妈您说,今天我就在这里悄悄的告诉您吧!

有一次,我发高烧头昏沉沉的,放学回家就躺在床上休息。妈妈下班回来一看我躺在床上,脸通红,急忙问:“晨晨,怎么了?

”“妈妈,我发高烧了。”妈妈一下把我抱在怀里,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紧张地问我:“吃药没有?

要不要喝点水?要不要吃点东西呢?”半夜,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在摸我的额头,又在摸我身上、背上。

我睁开眼睛,是妈妈!妈妈一直担心我,睡不着,半夜还起来看我。我想妈妈对我多好呀!

我一下把妈妈抱住,亲了妈妈一口。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只考了50分。卷子一发下来,我心里直发慌,该怎么向妈妈交待呢?妈妈一直对我这么好,希望我好好学习。

可是我......唉!回到家里,我把卷子拿给妈妈,可是妈妈看了我的卷子,并没有责怪我,反而语重心长地说:“你这是粗心造成的。

来,我们来看卷子。”妈妈把我错的题一道一道地给我讲,和我分析错误的原因,并让我重做了一遍。完了妈妈还给我讲道理,叫我上课要认真听讲,多动脑筋,要细心,希望我的成绩能提高。

看着妈妈充满爱的眼睛,我真想哭。我自己在心里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记住妈妈的话,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

”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从小长大您都这么关心我,儿子爱您!”

关于《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好词好句

3楼:寡妇村的小哥哥

1.母爱是世界最伟大的力量。

2.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寒衣针线密,家信墨痕新。 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叹风尘。

3. 我的母亲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我的母亲。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归功于我从她那儿得到的德智体的教育。

4.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5.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

6.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

7.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8.河广难航莫我过, 未知安否近如何。 暗中时滴思亲泪, 只恐思儿泪更多!

9.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

10.无论我现在怎么样,还是希望以后会怎么样,都应当归功于我天使一般的母亲。我记得母亲的那些祷告,它们一直伴随着我,而且已经陪伴了我一生。

扩展资料

关于《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当我早上揉着朦胧的睡眼起床时,您总在厨房忙忙叨叨地为我准备着早餐。有时饭太烫了,您总为我把饭放在盛起来在碗里,放在冷水里。等它凉了,才让我吃。

当夏天时,您总会在桌子上放着一杯温的白开水,和一瓶水。有时我可能抱怨:“不想喝水。

”可是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每当我写作业时,等快要吃饭的时候您比总会对我说一声:“快去吃饭吧!当吃完饭,再来写作业吧!

”可是我有时会不听您的话,等到你们吃完时,我才去吃饭。可是您却不训斥我,而是去为我热好饭菜。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得很差。我回到家里我躲在角落里,委屈地大哭了起来,您回到家看见我在哭,就耐心地问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弄清楚之后,您却不责怪我,反而对我说:

“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马也有失前蹄的时候,只要你以后努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难关。”听完这句话,我的心情就豁然开朗了。

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忆起来。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浓浓的母爱,人间最伟大的爱难道不是母爱吗?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母爱,感谢母亲吗?我真想说一句:“谢谢你,妈妈!”

4楼:匿名用户

妈妈,我是海,您是船。您带着我奋发前进。

5楼:匿名用户

uqbwhwhhwuwj

用“感恩父母”写一句话。

6楼:瀛洲烟雨

1,我们要感恩父母,感念父母对我们生命的赐予和生活的辛酸与沧桑,感谢父母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对父母长辈多一份体贴,多一份关怀,多一句问候,尽孝心,重人伦,付亲情。

2,父亲母亲对你多年来的付出,却没有想得到什么回报。他们只希望你能快快乐乐成长、学习如果他对你只有一点点的恩情,你也应当回报他,所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就是这样,感恩是我们中华美德,是我们与生俱来拥有的,感恩他人。

3,我们要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抚育我们长大**,为我们构筑舒适温暖的家。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入学升学到择业择偶,父母无私的关爱陪伴了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阶段。然而当我们真的长了翅膀飞出父母身边以后,渐渐淡化了父母的恩情,总以没时间为借口来搪塞。

4,感恩敬孝,一直是中华传统之美德,更是是做人之基本准则。胸怀感恩敬孝之心,饮水思源,进而知恩尽孝不忘本,均乃中华孝道之本,也为徳之本。敬孝不仅是人之美德,也是中国人品德形成基础,更是当今政治文明、经济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不可忽视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力量。

5,因为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同时我们也感恩老师的用心栽培,“阳光工程”为我们搭建了展示自己多方面才能的舞台;亲情教育更让我们懂得尊孝礼仪。他们启发我们中秋节时写了那份“抵万金”的家书,向父母献一份问候,道一声感谢。

是他们精心准备了这次家长与子女沟通的活动,他们既谆谆教导我们,又时常与我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这是恩情与友谊的交融。所以我们不仅感恩亲情,也感恩师生之情。

6,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十月怀胎,给予了我生命;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深切教诲,教会了我做人。

7、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送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自制的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句安慰的话语,他们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条条皱纹。感恩需要你专心去体会,去报答。

8、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父母育我成长,感谢父母把我送入学堂,让我学会做人、做事。感恩、知恩、报恩,感谢父母。我感谢父母,对父母的爱,不是我用一个感谢就可以表达的,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实我的感恩,用我现在的努力来换取我将来的成功。

感恩父母、知恩父母、报恩父母。

9、感恩是一种回报。我们从母亲的子宫里走出,而后母亲用乳汁将我们哺育。而更伟大的是母亲从不希望她得到什么。

就像太阳天天都会把她的暖和给予我们,从不要求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明白“感恩”。

10、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大自然的恩赐,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温暖,感恩花草鱼虫,感恩苦难逆境,感恩自己的对手,正是他们存在才铸就了自己成功。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湛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灿烂的阳光,美好的生活,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

11,当父母疲劳时,为他们到上一杯浓茶,帮他们捶捶背;当父母生病时,躲在病床前陪陪他们,陪他们多说会话;当你远在他乡时,给父母打上一个**,捎上一句祝福。

12、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关爱父母,是我们的责任。

13、我们感恩父母,父母生我养我,我们感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一盏明灯,领导着全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生活,感恩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感恩应该发自内心,发自对内心对敬孝的新诠释,来自内心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出自对党的由衷感恩。

14、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将永过成为我栖息的地方。

15、感恩父母,是他们在我失败时给我以鼓励,让我再爬起来,东山再起,继续向未来前行;感恩老师,是他们使我学会了知识,学会了做人,学会了拼搏。

16、感恩是我们对父母的一点点回报,我们应该去收获更大的“礼物”来感恩父母,父母为我们播撒爱的种子,我们为父母收获幸福的果实。

7楼:匿名用户

谢谢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

给父母的一封信(感恩信)

8楼:wuli小亮仔

要点:

1、写一件事衬托父母的爱。

2、具体描述父母的言行举止。

3、对父母想说的话。

正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一直以来,我都被你们的爱紧紧包围着,从来不知道外面艰苦的生活,从来,没有尝试过没有你们的生活……

第一次留宿在外,发现好想好想你们,心中从未有过的空虚。一整夜,我都无法入睡。

总觉得,你们的付出是应该的,所以我从来都不曾想过如何去回报。但是我发现我错了,错得一塌糊涂,甚至无法原谅!你们在背后默默地付出,而我,不仅不谅解你们,还常和你们发生争执。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太自私了。

现在我了解了(希望还不算太晚),我不会再任性,我要变得成熟。读了《十八岁和其他》之后,我感触很深。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孩子永远是爸妈心中的第一位。

爸爸,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在看了您给我的信后,我哭了。虽然您嘴上说只是乱写的,但我知道那表达了一位父亲对女儿深深的爱。您的每一个字都让我感动,我会把那封信好好珍藏起来,那将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虽然,这只是一封信,但也深藏着我对你们的最真挚的爱。爸爸妈妈,我们不是早就成为朋友了吗?生病的时候,嘘寒问暖;伤心的时候,逗乐鼓励;我开心地大笑,你们也开心地陪我笑。

刚刚说的好像都是你们关心我,的确,你们对我的付出我永远也还不了。当我渐渐理解你们的时候,我一定好好爱你们,并且,我坚信,那个时刻已经到来。

妈妈,您的感冒好了吗?昨夜,那一阵阵揪心的咳嗽声,我真的好想敲开您的房门,为您倒一杯水,拍拍您的背。但想到您已经睡下,我便又回到了床上。

爸爸,那天从硖石回来,躺在您怀里的我其实并没有睡着。您把窗关得严严实实的,生怕我冻着。但当时我头晕的厉害,很想让您把窗打开。

依偎在您的怀里,好温暖好温暖。真的不愿离开这种感觉,所以一直没起来,您的手一定很酸吧!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让我好好读书都是为我的将来着想虽然我考上了海高,但我发现自己在班里的成绩并不好,并且,我还不具备刻苦钻研的精神。不过我会努力的,不管结果怎样,我都会努力的!

沟通是一剂良药,你们有什么想对我说,就直接告诉我,一定要哦!我也一定会敞开心扉,多与你们聊天。船航行得累了。你们将是我最温暖的港湾。

因为你们,我的人生好幸福,好充实。

爱你们的女儿

作文(老婆我想对你说),求一篇《_______,我想对你说》的作文一篇

1楼 丨千里快哉风丨 前言 看完 这个标题,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吧。小小毛孩怎么有了老婆?嘿嘿,别急,答案马上揭晓。 亲爱的老婆 经朋友引见,咱俩见了面。初次见面那会,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啊。 初次见面以后,我便天天想你,上课想你,下课想你,就连作梦梦到的都是你。为了你,我吃饭也乱了,睡觉也乱了,学习也乱了...

以《妈妈我想对你说》为题目写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妈妈,你们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 妈妈,...

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 500字左右 5

1楼 雨淋之下汗 刚看到这个题目,我一时真的无从下笔。因为我一直没觉得爸爸辛苦!在我的眼里,我的爸爸是从来不干活的。 最多就是每天在电脑上打打字,空了炒 ,或浏览一下网页。于是我在想了一天都想不出来的情况下找爸爸谈了一次话。我问爸爸 爸爸你每天都干些什么呢?我怎么觉得你一点也不辛苦啊?老师现在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