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情感作文求求急急,写情感作文500字求求急急

2021-01-07 22:28:21 字数 4666 阅读 3287

1楼:匿名用户

泪水代表着许多情感,如:后悔的泪、伤心的泪、激动的泪。但是,我不喜欢哭,感觉哭与我无缘,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眼泪总是不停地往下掉,哭得昏天暗地。

你一定觉得那是后悔的泪吧?对,没错,那就是后悔的泪水。

记得那天是数学月考,发下试卷来以后,我一看,愣住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把赫然的大叉,让我惊讶的是,我竟然只考了95分,此时此刻,我鼻子一酸,眼泪从我的眼睛里流到了我的嘴角,那是多么地涩啊!

回到家后你,爸爸问我数学月考的分数,我犹豫了一会儿,吞吞吐吐地说:“95。”妈妈听见了,语重心长地说:

“有90分儿就行了,虽然你一直是95分以上,但我想这次月考可能很难吧。”我低下头,回到了房间。一进房间,我就插上门,扑到床上大哭起来,我又一次流出了后悔的泪,伤心的泪,那是因为我没有好好检查试卷,所以才考得那么差。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会认真审题,仔细检查。

同学们,你们也一定品尝过这种滋味吧?那种滋味,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只能用心去体会,去感受。

求一篇表达对母亲情感的作文,500字左右

2楼:真汉子

世间最伟大,最崇高的爱莫过于母爱了。我从呱呱坠地开始,便沐浴在母爱的阳光下,它无声无息的渗透进生活的点点滴滴。它如同丝丝春雨,滋润着亿万儿女的心田。

当我呱呱落地,迎接我的是母亲欣喜的目光;呀呀学语时,关注我的是母亲爱的情怀;蹒跚学步时,牵引我的是母亲慈爱的双手;明白事理时,期盼我的是母亲无限的希望……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得非常不好,一整天都闷闷不乐,干什么都没心情。妈妈知道后,并没有生气,反而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别灰心,这次没考好,还有下次,下次努努力,把丢掉的分捡回来。

但是从今天起,你自己心里就要有数。看看自己错在了哪儿,哪儿学的不扎实,特别是一些知识点,抽时间多看看,多补补,不懂得可以问我,我们一起解决……”啊!妈妈!

在我失去自信时,是你给了我温暖,给了我自信。有了你温暖的臂膀,我什么也不怕了,我什么都敢去面对!

无论黑夜与白天的交替,开心和悲伤的共融,成功与失败的身后,总有一声叮咛伴随着我们,总有一个目光注视着我们,总有一个人在支持我们。这个人就是母亲。母亲为我们做的太多了,我们不能无动于衷!

我们要行动起来,感恩我们的母亲。

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百善孝为先”是我们每个做儿女的准则。是呀!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母亲都不孝顺的话,这个人还能成就什么大事业?

三·八妇女节时,要祝母亲节日快乐;要送上一张美丽的贺卡;在平日生活中,要多和母亲谈谈心;还要帮母亲干家务。

感恩我们的母亲吧,是她给予了我们生命,是她把我们养育大,我们不能不感恩!

时间毫不留情地从我身边溜走,在我成长的每一寸光阴中,母亲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无论何时我都沐浴在母爱之中。感谢我的母亲,她给予了我很多东西。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崇高的,我歌颂伟大母爱!

3楼:匿名用户

母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到了妈妈爱我的那一幕……妈妈是用眼睛爱我的,当我生病时,妈妈的眼神是焦灼的;当我熟睡时,妈妈的眼神是慈祥的;当我学习时,妈妈的眼神是自豪的……妈妈是用手爱我的,当我跌倒时,妈妈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体;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时,妈妈会豪不犹豫地拎过去;当我遇到困难懈气时,妈妈拍拍我的肩,让我觉得有一股力量……我知道,我在妈妈眼里是千金换不来的千金,我是她的一切。

有一件事,让我一辈子难以忘记,那是一个下午放学回家后,我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直发抖,汗滴在沙发上,沙发都湿了。那时我多么地想有一个人来关心我呀!正当我难受的时候,妈妈回来了,见我蜷成一团,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说:

“女儿,怎么了?哪儿不舒服?”我有气无力地说了三个字:

“我头晕。”妈连忙去拿体温表给我量体温。顿时,我体会到了还是妈妈好呀!

妈妈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知道我在想什么。一看体温表:40度,妈妈立即背着我就上医院。

在路上,妈妈一会儿给我擦汗,一会儿摸我的头,妈妈早已汗流浃背,那时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终于我们上了车,妈妈嘴里叽哩咕噜的,好像在跟司机说开快点,开快点。她把脚跺得直响,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妈妈越来越着急了,终于到了医院——二十分钟。

整个世界对妈妈来讲已经消失,她的心里只有我。当我躺在病床上输液时,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微笑着望着我,而我早已睡着了。写到这,我又不禁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人说母亲像一片辽阔的天空,我们就是小鸟在里面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觉得母亲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小树,被水滋润着;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4楼:匿名用户

我的母亲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读到 孟郊的诗句,就会想到母亲对我的关 爱。 母亲是千千万万个普通妇女中的一员。 她没有念过一天书,不认得一个字。

但 她那双充满慈爱的眼睛,和那双粗糙的 手,却给了我数不清的温暖与关怀。 在我小的时候,我的家里很穷。我依稀 记得,母亲每天都起得很早,除了给我 和父亲烧好那热气腾腾的饭菜后,便推 着她那辆已破烂不堪的垃圾车,在大街 小巷里穿梭。

但是,她却特别疼我。她 用尽了她每滴甘甜的乳汁与每一份爱 心,喂着我那张永远向她索取的嘴巴。 小时候,我总喜欢跟在她身边,帮她拾 垃圾,帮她捶捶那又酸又胀的背。

偶 尔,也会看到母亲脸上露出一丝辛苦后 欣慰的笑,母亲用手摸着我那又脏又黑 的小鼻子。逗我:“真像小笨熊”!

于是, 我跟着咯咯地笑起来了。母亲一边捡垃 圾,一边教我唱儿歌:“小白兔,白又 白,两只耳朵竖起来……”别的小孩子不 理睬我,不愿和我一起玩,他们骂我, 拍着我的头,叫着,“垃圾女!

垃圾女”!这 时,我看到母亲眼里露出一丝哀愁,她 很酸楚地将我搂住,怔怔地站着,许 久,许久……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一天天长大了。同 时我的虚荣心也在滋长,于是,在吃了 母亲给我做的饭菜,穿上母亲给我缝的 暖融融的衣服后,我竟开始恨起了她, 我恨她永远是一个拾垃圾的,我恨她给 我带来的耻辱。

我开始无端地对母亲发 脾气。然而我的母亲在忍受着痛苦与辛 酸的时候,仍然用她那不倦的笑抚慰 我,用她那不尽的爱哺育我。她忍受着 我的一切无理。

那天上学忘了带饭,我是多么害怕母亲 给我送来。但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的母亲来了,穿着那件深蓝色的衣 服。

她在满校园里打听我的下落。最 后,她找到了我,给我递上热腾腾的饭 菜。可是,我分明听到,同学们在轻轻 地议论,时而也发出一阵刺耳的笑声!

我 恨,我受不了,我转过身,疯了似的跑 开了。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然而当我 回过头去看到母亲那双充满激情、充满 悲哀的眼睛时,我后悔了。我知道,我 给我的母亲带来了多大的痛苦,我竟用 这种方式,来回报她所给我的关心和爱 护!

妈妈原谅我,原谅我所做的一切吧! 我伤心地哭了…… 当天放学,我来到了那条熟悉的大街 上。我的母亲仍和往常一样,在那里拾 垃圾。

我已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飞 快地跑上去。紧紧地搂住她,大声地、 反复地喊着:“妈妈!

对不起!对不起…那 是女儿的错”!母亲用那双粗糙而温暖的 手抚摸着我的头。

就像小时候一样。我 默默地念着:“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 朵竖起来……”

求一篇写家庭的作文500字左右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

5楼:帮忙吧

家是每个孩子

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对我的学习甚是关心,她怕我学习累着,尽力想办法为我加强营养。

每天早晨都给我煮一杯热牛奶,还总是调方的给我做菜。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

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妈妈生气。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冰点,每次我都是先给爸爸妈妈斟上一杯酒,因为我深知,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

我爱我家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而且每个人都会很爱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然而家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人们最重要的支柱。

我爱我家有许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环境。"日久生情"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无论是人还是一样死物,只要你面对的时间一长,就会产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觉地,我在我家已经生活了十三年了,那里有我最敬爱的父母,最熟悉的环境,还储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家中,父母亲犹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说说笑笑地过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么的不高兴,只要一踏进家门,我的心就像被松绑一样的轻松、自如。 在我成长的环境中,有令我快乐的一面,也有令我悲伤的一面。在整间屋子里,我最喜爱的就是我的房间,房间里有一张书桌、一张大床、一个书柜,一张梳妆台和一台电脑……我每天在书桌上写作业,在大床上睡觉,有时候累了,就坐在电脑前轻松轻松,让工作多时的大脑松懈下来,有空的时候就翻翻书柜的书。

房间里的每一物都是陪伴着我的喜、怒、哀、乐。另一个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园。花园里有翠绿的小草,争芬斗艳的鲜花。

我还时常在花园里玩耍。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

求写儒家文化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求一篇写儒家文化的作文。800字、、急急急急急、、、、、

1楼 陌璃莣 中国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它有灿烂的文化,它有优秀的传统美德。儒家学说告诉我们,礼为天下先,以礼治国 以礼治家,可见,学会文明礼仪非常重要。从古到今,我国涌现出了无数文明雅士,古有孔融让梨,今有雷锋助人为乐。 文明礼仪让孔融和雷锋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贡献。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

寄托事物表达感情的作文急急急急,寄托事物表达感情的作文500字急急急急!

1楼 叽叽歪歪吵什么 小草走在校园的小道上,扎堆的小嫩草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向前望去,小草一片一片的,几乎遍布了校园的每个角落。我不禁想 是什么东西支撑着她,使她变得这么顽强?后来我读懂了她,正是因为她心中有一股对生活充满希望的力量在支撑着她,使她顽强的活下去,哪怕是在岩石的强烈阻击下。 看到她,我就...

急急急急急!求帮忙!求作文,急急急急急!求帮忙!求作文一篇!

1楼 匿名用户 雷锋 在身边 雷锋,一个多么响亮的名字啊!他给无数人带去快乐与温暖,他的事迹在所有中国人心中生根发芽,他的一生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可他却用无数无微不至的小事为人民服务。 雷锋虽然早已逝去,可他的化身就在我们的身边。就说有一次吧,我去少儿图书馆,票价两元,直到我上车后才发现我只有5元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