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款4 5万左右的机械表,什么牌子比较好

2021-01-07 21:31:10 字数 6849 阅读 3103

1楼:感性的桌游学渣

我推荐一下瑞士艾美表aikon mercury系列的“free hand”ai6088,2019年**,看似平淡无奇实质大有乾坤。据说举起手腕垂直地面指针便恢复正常方便读时,放下手腕,指针则随意转动,这么骚的操作我也非常想看看实表。看大部分报道这是艾美表研发的向匠心系列看齐的aikon系列高端款式,看腕表之家零售价瑞士法郎7500,甚至还不是限量版,推荐入手,目测良心之作。

2楼:好这一口

这个价位的机械表选择性还是比较大的。这个**可以选择欧米茄的较低端型号,也可以选择浪琴的中高端型号,还可以去看看卡地亚的低端型号。

5万元左右机械表哪款比较好

3楼:匿名用户

5w大牌子的入门系列能勉强买买了,给你推介几款,芝柏gp1966估计香港卖55000左右,zenith的grand port-royal open45000左右,maurice lacroix double retrograde44000左右, jaeger-lecoultrereverso grande reserve50000出头, iwc vintage ingenieur 1955大概44000左右, chopard的mille miglia gt xl chrono45000左右, breitling的blackbird45000左右, go的senator panorama date55000左右 都是香港差不多的市价,你也可以挑选这些牌子的其他系列 基本都这个价钱左右,比国内买要便宜很多了

4楼:匿名用户

太多了 主要还是看你喜欢哪个牌子的

还是去实体店里自己看 只要是** 一般知名品牌的款式都很多 总有一款适合您

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敬请及时采纳,

~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

~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

~~o(∩_∩)o,记得好评和采纳,互相帮助。

欧米茄库尔沃cys

艾美达(armand nicolet)

格拉苏蒂·莫勒

万国劳力士

依百克帝舵

卡地亚沛纳海

豪雅艾美

梵德宝名士

百年灵真力时

[中档]

浪琴天梭

爱宝时美度

梅花依波路

雷达蕾蒙威

到5万左右的手表,哪个牌子的好

5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选欧米茄的,很精致,气场十足,你的手自然的搭在办公桌或者叉在腰间,远远看去别人都能感受得到你的那种气质,特别能衬托出你的风范

6楼:匿名用户

求推荐五万左右的手表?

我想买一款7万左右的suv,哪款比较好?

7楼:明理记

7万左右的suv比较好的有:宝骏510、长安cs35 plus、哈弗m6、吉利缤越、长安欧尚x7。

宝骏510车型搭载1.5l 高扭矩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6mt/5amt/模拟8速cvt三种选择 。安全配置上配备了4安全气囊、博世9.

1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影像、四轮盘式刹车、溃缩式转向管柱,以及mira国际团队调校的底盘等一系列装备。

2、长安cs35 plus 6.39-8.79万(截至2020年1月27日 长安汽车官网参考**)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配合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屏(1920*720的分辨率),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达到2600mm。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搭载一台1.

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gdi缸内直喷技术支持下,最大输出功率不但可达94kw。

动力方面,哈弗m6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夹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装备。

4、吉利缤越 7.98-12.98万(截至2020年1月27日 吉利汽车官网参考**)

吉利缤越作为b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缤越动力方面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

9秒。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装备和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欧尚x7搭载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131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450-4500rpm。

同时匹配湿式7dct自动变速箱。安全上,采用高强度钢材料,配备前排正面气囊、侧气帘、abs+ebd+tcs+esc+hba+hbb+hhc+arp+eps+p 档自动驻车等十大安全系统。

选购注意事项:

1、动力

10万以内的suv汽车在动力方面大都采用1.5+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这样做的目的在于降低排量同时增加利用无论增压提升动力,即达到环保与低油耗又不缺失动力,一举两得,在选购时,可以考虑带有涡轮增压的汽车。

2、空间

suv车型普遍第二排座椅空间较窄,所以在选购之前一定要亲自试驾并对空间有一个综合的考量,口碑好的并不一定适合自己,只有亲身试驾体验过的才是最适合的。

8楼:沧笙低惋

一、瑞虎3x:

指导**:4.99-6.29万。

瑞虎3x集风云2与瑞虎3的优点于一身,车身部分沿袭了风云2的车身印迹,包括前后车门,侧面车体以及c柱位置的仿三角窗装饰。

还有风云2的车型平台,并且保持着风云2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瑞虎3x的轴距长于瑞虎3,但比瑞虎3更加精巧,正面大气,但运行灵动,同时性能与外观方面又有很多创新与进步,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新时尚小型suv。

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 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二、吉利远景x3:

指导**:5.09-6.79万。

大灯造型采用鹰眼式设计,内部集成了光导式灯带, 梯形下格栅采用了银色镀铬包裹,竖型的led日行车灯分列两侧 。侧面来看,吉利远景x3的腰线笔直 ,新车侧裙下边沿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条,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

同时,远景x3搭载了造型动感的十辐运动轮圈 。尾部方面,吉利远景x3整体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梯形造型 。同时,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远景x3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轴距为2480mm。

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最大扭矩为141 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三、宝骏510:

指导**:5.48-7.78万。

宝骏510采用了非常个性的分离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且进气格栅尺寸很大,而大灯则位于格栅两侧。车尾部分为常规的卤素光源的尾灯。

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叠,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调整。完全放倒后,可形成近纯平空间,便于日常出游时放置更多的行李。全车多达17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方便小件物品合理存放。

宝骏510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轴距为2550mm。

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7 n·m,传动系统匹配5挡amt或6挡手动变速箱。

四、奔腾x40:

指导**:7-10万。

外观颜色共计推出5种,分别是北极白、爵士棕、烈焰红、炫动蓝和热力橙。

奔腾x40在安全、操控、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它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

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80mm×1680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155 n·m。

五、景逸x5:

指导**:7.99-12.99万元。

内饰上:用料与制造工艺很好,细节有:双缝线工艺、银色拉丝面板、精致d型多功能方向盘、高质感空调出风口等等。

配置上:拥有电子手刹带autohold功能、led日间行车灯、四门一键升降电动车窗等等。

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12mm×1725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搭载了1.6和2.0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档手动,6档手动以及模拟6挡和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选购技巧:

1、选车先要看自身经济状况,切记不可为了一时的虚荣心,买了过**格的车,后期还款的压力会非常大。

2、建议最好选择大品牌的汽车。倒不是说一些小品牌的车不好,而是大品牌的车各方面都“有口皆碑”,不仅在车型外观、汽车配置上***,而且在售后服务上更可靠。

3、尽可能选择淡季购车。建议选择淡季也就是春季或夏季购买汽车,这样**上就会相对优惠。

9楼:斌斌

7万左右,轿车都不好选。何况还是suv

10楼:橘子味的猫

刚买了一款东南dx3,因为这款车配置高,空间也比较大。所以从众多车型中选了这一款,现在开了5000公里,油耗也不高

11楼:刘伯伯鸟儿

东南dx3我开过我表弟那辆dx3 感觉就是两个字 快,和省

12楼:望不到边际是我

都说东南不好,只有自己开了才知道。感觉我开的东南dx3自动尊贵的到现在跑了2万多了么啥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1.长安欧尚x7;2.哈佛m6;3.长安cs55。

14楼:润锦网络店长沙

cs35plus是不错的!!!长安cs35 plus的性价比是真心值得称赞的,尤其是油耗,真的可以打败好多同级的车型了。磨合期三四千公里后,跑快速路油耗基本可以从七直接往六倾斜,对于1.

6l自动档来说表现真的是超出预期。操控比较灵动轻柔巧,减震上稍显硬朗,对震动还是有些敏感,不过经常跑好路倒是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后备箱不大,但车内驾乘空间倒是充足。

我想买个四五百的机械手表,有什么好的推荐

15楼:m蛋戈壁

机械表400.。有这么便宜的机械表吗,你还不如买石英表,机械表400根本没能带几天的说,给你推荐一款bering手表我觉得还好,它有机械表和石英表两款,**也不贵。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需要,可以私信我。我是手表卖家,可以给你推荐

想买块手表,5万至8万价位的手表。哪个选择更有品位,更好。

17楼:匿名用户

对于男人来说,手表绝不是它的时间功能,而是身份的象征。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腕上的“江诗丹顿”金表最昂贵,价值54万美元;俄罗斯**普京也不甘落后,他的那块“百达翡丽”金表价值6万美元;美国加州州长、好莱坞巨星阿诺施瓦辛格酷爱瑞士爱彼制表公司(audemarspiguet)的名表,皇家橡树离岸(royaloakoffshore)金表,价值3万美元。

那么男人如何选表,有钱当然选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爱彼audemars piguet、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朗格a.lange&sohne、宝玑breguet、豪爵、roger dubius、帕玛强尼parmigiani、宝珀blancpai、雅典ulysse nardin弗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格拉苏蒂glashutte original、芝柏girard-perregaux。这些是特级级手表。

一类一等,国内富豪的最爱:劳力士rolex 、万国iwc international watch co、积家jaeger-lecoultre、卡地亚cartier、萧邦chopard、伯爵piaget。

下一等:真利时zenith昆仑corum丹尼尔.罗斯daniel roth、尊达gerald genta、联合union、瑞宝chrono、沛那海panerai、欧米茄omega、杜彼萧登dubey&schaldenbrand、玉宝ebel。

大白领:雷达rado、摩凡陀movado、绮年华eterna、尚美xemex、梭曼revue thommen、伯特莱perrlet、艾登schwarz-etienne、浪琴longines、富利斯fortis、美耐华minerva;雅克jacques etoile;daniel jean- richard、帝玛tutima、辛恩sinn;瑞纳rainer brand;显赫hanhart;司多娃stowa(joerg schauer)。

小白领:豪利时oris、天梭tissot、汉米尔顿hamilton、米陀mido、zeno;marcello c;davosa。

有点档次的老百姓:四类,梅花titoni、英纳格enicar、罗马roamer、西马cyma、依波路borel、百浪多pronto、艾其华ogival、时度doxa、山度士、尼维达nivada、奥尔马olma、宝路华、斯沃奇swatch、雪铁纳certina、宝星junhans。

学生、打工者:精工、西铁城citizen、东方(双狮)orient、卡西欧居多。

每种手表都有针对不同爱好的人群设计不同功能,到它的官网,选一款喜欢的就是了。永远不要买日本表、国产表,前者没品位,后者没档次。

如果说手表以价值论高下,那你又错了。美国天美时100-200美元,老布什、克林顿的最爱。而且美国人认为,越是带复杂功能很多,**很高的手表,越没有格调。

就像大陆遍地欧米茄、帝驼一样。

建议楼主选择特级表。

15万左右的械买什么比较好,15万左右的小车, 买什么比较好?

1楼 途虎话养车 如果首先考虑安全性的话,在这个价位上,首推帝豪gs。 吉利旗下的车型这些年在安全性方面毋庸置疑。除了钢板厚度和底盘形式上的优势,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像acc自适应巡航 自动驻车 胎压监测等等安全配置几乎一应俱全。女孩纸开车最主要的当然是安全,另外,帝豪gs的造型也很好看啊,我这个男孩...

“万元表”,一万左右的手表选哪个品牌哪款好

1楼 锅锅旺 女性推荐华为手表星月系列。男性推荐华为手表第二代 保时捷版本 一万左右的手表哪款好? 2楼 匿名用户 一万左右的手表推荐美度heritage典藏系列款。 1 美度 贝伦赛丽heritage典藏系列,大众脸,好感度特别高,今年刚出的时候就发现很受欢迎, 在8500元。这款男女款都有,这就...

想买一辆二手车,预算十万左右。怎么选比较好

1楼 脚蹄么么哒 如果已经预算十万 你完全可以买一辆新车,个人不建议买二手车,可以直接考虑新车! 2楼 匿名用户 十万还买二手干嘛?买面子?这个 也买不到面子的二手车,实在点买个代步新车,省心省力省油,以实在实用为主。 3楼 匿名用户 没必要买二手车,十万左右也已经可以买到很好的国产车了。新车比较保...